你好,我得強迫證有二十多年了,還有希望治療麼

2021-06-17 09:47:09 字數 5566 閱讀 1710

1樓:重慶市康盾醫院

強迫症能夠**,重在堅持,自已要有這份毅力去戰勝它!

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學習認清強迫症的想法與行動您必須努力的,全心的覺察,以便了解此刻的困擾是來自強迫性想法或行為。每天的覺察幾乎是自動化的、膚淺的。全心的覺察是更深刻的、更仔細的,且要經由專注努力才能達成。

記住想改變腦部的生化變化,來減少強迫性衝動可能要花上幾周或幾個月。在行為**當中要學習控制自己不對強迫性想法作反應,不管他們有多幹擾。目標是控制你對強迫症狀的反應,而不是去控制強迫思考或衝動。

步驟二是再歸因。瞭解為何強迫思考是如此的強烈,與為何無法擺脫它,是增強你的意志力和強化你去抵抗強迫行為的重要關鍵。強迫想法的源頭是來自腦部生化的不平衡。

我們現在知道可以改變腦部的生化平衡,這需要花數週、數個月的時間。此時瞭解腦部扮演導致強迫症的角色,有助於免除最令人挫折的想要完全除掉強迫症狀的不正確想法。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學習將強迫想法、感覺擺一邊,然後做其它的事,如此可以幫助自己,改變腦部的生化反應。

步驟三是轉移注意力。進入此步驟是真正要幹活了!開始的心理建設是:

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穫!在此步驟你要做的是:必須自己換檔!

你用努力與專注的心思,來做腦部很自然、輕鬆的工作。轉移注意力是要將注意力轉移開強迫症狀,即使是幾分鐘也行。任何有趣的、建設性的行動都可以。

最好是從事自己的嗜好活動,例如:散步、運動、聽**、讀書、玩計算機、玩籃球等

步驟四是再評價。前三個步驟是利用既有強迫症的知識,來幫助自己釐清強迫症是一個身體的疾病,也就是腦部生化的不平衡,而不去接受強迫思考的驅迫,同時轉移注意力在有建設性的行為上。在行為**之前,你開始再評價那些強迫性想法與衝動。

等到前三個步驟經過適當的訓練之後,就可以及時地將強迫性想法與衝動的價值降低。

2樓:蓋德

心理**強迫最有效的方法,目前國際上的專家比較認可暴露行為阻止法----屬於認知行為**的一種。如果要心理**的話,建議你去專業**強迫症的機構更有針對性。通過系統的**和練習,可以幫助你慢慢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之中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活中一直保持“一切順其自然”的心態,慢慢的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怎麼不強迫自己治好強迫症*//?

強迫症能徹底**嗎

5樓:南京仁康醫院

強迫症的**主要包括一下幾個方面,

一、藥物**,起效比較慢;

二、心理**,主要採用精神動力學,認知行為等;

三、物理**

6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7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首先強迫症是能徹底**的,這是長期的諮詢經驗;

雖然強迫症人們都說順氣自然,但真正能做到的,就不是強迫症了,強迫症通俗講就是你想順其自然,但是思想會阻礙你,心病還需心理解,配合著藥物,大多數的強迫症能**,但有些是特重的那些,動了腦部切除手術的,還是建議不要手術,損傷較大,藥物能是控制,但長期來講用心理輔導來慢慢減少用量,畢竟強迫症藥物長期服用刺激會有的,每個人的體制不同,而影響不同。

8樓:lcw小胖啦啦

強迫症是完全能**和戰勝的,這不是說他不會出

現了,戰勝他的意思就是他出現了你也不害怕,不逃避不對抗,順其自然,樂觀自信,藐視他,調整心態就可以,最重要的,不要追求完美,對自己說,我可以不好,可以不完美,就ok,但是我會越來越好的

9樓:捕風

我就是不吃藥,自愈的,但前前後後有10年,千萬不要急著擺脫症狀,越緊張,越明顯,學著去接納,接納自己,接納症狀,就像攉麵粉一樣,水跟麵粉的關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個人覺得**強迫症的關鍵就是學會接納!祝早日擺脫,加油,陌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迫症4年,期間那些痛苦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強迫症的根源在於:

1從前頂撞過父母,讓父母精神打擊

2壓力太大

3邪淫4業障太重

5正氣不足

6沒福報了

自己對照下有哪些,然後改了,想要真正治好強迫症的話,從下面幾條做起,第一:斷惡修善,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多看正能量的東西,發心懺悔,要知道自己得了這個病是從前的不善業導致的,多孝順父母,讓他們開開心心,多報答一路陪伴你的親人朋友,讓他們開心。因為這是精神報應,你讓別人開心,精神快樂,反作用力也會回到你的身上,讓你精神快樂。

強迫症要讓他先淡化,後癒合。當你正氣充足,全身正能量,強迫症就淡化了堅持幾個月,已經覺得強迫症,不管是思維強迫,還是動作強迫,你都覺得沒意思了,不會跟隨它走,這時候你已經快**了,然後再多做善事,多幫助人孝順父母,慢慢的,你已經想不起你有強迫症這個病了恭喜你,你終於走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是**強迫症比較好的方法,當強迫症出現的時候。並把注意力迅速的轉移到其它的事情上面,如運動、散步、打籃球等,有意識的轉移幾分鐘的注意力,就是一次很好的**強迫症的方法,輕度的強迫症一般通過自我調節的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是對於比較嚴重的還需服用一些藥物來進行**。

12樓:nice逸陽

心病還須心藥醫,但這世上有誰做事能達到絕對完

13樓:天地驚神鬼泣

對強迫症來說,我們說痊癒就是隻要症狀控制到不影響我們正常的生活,我們的社會功能不受影響,這樣就是痊癒了,而不是要症狀完全徹底地消失。

14樓:上海天佑醫院

你好,不一定的,可以通過心理**、藥物**、及物理**緩解症狀,雖然強迫症的**至今未闡明,但依據現有的研究我們不難發現其發病不僅與人的個性心理因素有關,同時也與腦內神經遞質分泌失衡有著莫大的聯絡。因而不論是心理**還是藥物**,對緩解患者病情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病情嚴重的話建議你去天佑醫院就診。

15樓:晴天

能 我就是看書用1 2年時間自愈的 以前吃過藥和住院都沒有用 推薦森田**

16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這個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17樓:平平

可以,強迫症必須靠藥物**,症狀較輕者可以只用鹽酸帕羅西汀**(氟伏沙明不一定有效),較重者可以再加上鹽酸丁螺環酮、奧氮平,更重者睡不著覺的可以再加吃氯硝西泮,心跳超過100次每分鐘者可以加吃酒石酸美託洛爾,

18樓:穩住打贏好嗎

我覺得不能,需要長期用藥物

19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不吃藥**得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強迫症如何千變萬化,順其自然把心放平是**強迫症的核心與關鍵. 心病還須心藥醫,用藥物**強迫症治標不治本。 你最應該做的是把心放平順其自然,這一點至為重要。

強迫症就像在冰面上騎自行車,你越用力摔得越狠。

21樓:郎文墨岑藹

當然可以的

找心理醫生**的

進行心理**

舉個例子

比如強迫來了怎麼辦

焦慮時怎麼辦

恐懼時怎麼辦運用各種**

例如森田

認知 內觀催眠等技術

患者很快的就會感到不再焦慮強迫了 鞏固一段時間後就會痊癒網名笑腦心理諮詢中心也有很多**的文章的

你可以看一下

22樓:魚婉柔袁家

強迫症是能治好的,藥物**雖然也能起到一定的幫助性,但我們得想想,心病是否心藥醫會來的更好呢?走心理諮詢會直接的採用心理**,直接的對付症狀和進行心理、情緒調整,能更有針對性的幫助到你,也可以看看我們,我們承諾會盡最大努力來幫助你。

23樓:何潔舒夏

你好,作為醫生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強迫症經常表現出短暫的性精神和焦慮症症狀,患者思維衝動、行為反覆不受控制。有很多強迫症患者在吃藥後有大的不良反應,藥物確實可以控制症狀,緩解焦慮情緒,但同時也不可避免要接受它帶來的毒***。所以目前臨床上,除了傳統的藥物**,還一種新型的方法受到推廣,這種**方法具有更高的安全性、有效性,不打針不吃藥,沒有***,推薦這個官網連線http:

//4g.anslp.net/2018/home/

名字叫安思利普,需要的可以看一看。

24樓:花房草屋

當然能治好。徹底的治好。給你點提示,慢慢感悟去吧。

1):首先希望你明白,你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所以也不會在短時間解決。但是,只要你能堅持去解決,解決花的時間要比形成它短的多。而且一定能夠解決。

(2):大部分心理有心理問題的人都是人群中智商中等偏上,情商偏低的人群。因此,所有的心理症狀都是帶有逃避的變相的解決問題的性質。

一個笨人很難想到用這種“高階”的方法去解決內心的衝突。

(3):你現在處在一種心境中,是這種有點抑鬱的心境中。這種心境就好像練功升級,走火入魔。這是一中量變到質變的過程,需要一個量的積累,積累到一定程度才能升級成正常。

你首先要牢記這三條原則,這是總的原則。然後我告訴你針對你的問題的解決辦法。

1):開始行動。行動的力量很大,因為人並不是一個完全以大腦思考的動物,他的身體上的四肢**等等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們可以促進大腦思考。

所以,你首先不能總是待在家中無所事事或者在學校無所事事,把你想的時間縮短一些,開始去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情。比如,每天起床疊個被子。吃飯飯把碗筷刷了。

每天做一套卷子。每天去跑10-20分鐘步。這些看似小事的事情,是一個人真正需要的事情。

人還沒有進化到完全靠思維生活的地步,他的身體與大腦還有非常緊密的聯絡。身體能讓人釋放,釋放不良情緒負面情緒。同時身體還能讓人開心,建立正能量。

你看幼兒園的小朋友,每天都在開心的玩耍,樂此不疲,他們是在有身體感知世界理解世界。

2)堅持產生自信。你現在缺乏自信心,嚴重匱乏。但是自信心從哪來呢。

金錢、地位、容貌、身體?我告訴你,真正的自信心源於內心。每天跑步10分鐘,堅持一個月,你會產生一部分自信心。

每天記憶十個單詞,堅持一個月你也會產生一些自信心。就是這些你可以完成但每天量又不大工作,在堅持的作用下,在行動的幫助下成為你內在的信心源頭。這些小的自信慢慢匯聚成大的,大的匯聚成更大的,你的問題變能迎刃而解。

3)朋友交往。朋友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但是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一個有穩定朋友圈子的人心態會更平和心理也會更有能量。

去找一些有共同愛好的人做朋友,試著去交往,不要擔心他們怎樣對你,你要做的只是你自己。把自己做好了,就萬事大吉。因為你的內心先看到的是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張璣睛神可徹底**!

你好,我家有塊土地,種了20多年,沒有土地使用證,現在國家修道,我們是否應該得到補償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家這塊地的使用權是村集體予以認可的,即使沒有使用證,按照國家的有關征地、補償政策,你會得到補償。

27樓:

不應該,而且國家還要找你要土地使用費,20年的土地使用費!

28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家是否是農業戶口

2 你家種的這塊土地是否屬於你所在的村集體

3 如果你是農業戶口,並且耕種土地位於你屬於的村集體,你理應得到賠償

我父親過世二十多年了,意外死亡,家裡不太順,請了個風水大師說要移墳,這樣能移嗎

風水大師說要移墳 這個怎麼說呢 信則有不信則無 你要是信這個就聽風水大師的 不信就不要信了 祝你好運 十萬火急,風水大師請進,幫幫忙。家裡父親去世的早,今年母親又出意外去世了,當時我精神都快崩潰了,30 就算他說的是真的,難道你又要把你母親挖出來折騰?子孫的命運不是你我能安排的,更不是所謂風水大師幾...

我將近五十歲了,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有時痛有時不痛,也不算很痛,用手指壓住會好受些,深呼吸

請放心,你儘管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但你沒有什麼大的病,只是你沒有碰到會 這種病的人。我認為你是胸椎3 4 5 6其中之一向左側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疼或胸壁疼痛,還的還會有神經性支氣管炎,神經反射性咳嗽,打呼嚕,呼吸暫停 呼吸時肩鉀疼痛只能呼吸半口氣,心臟不舒服等等症狀。原因是用力...

我結婚二十多年了女兒也許二十五歲了,在三年前老公突然摔了一跤住院後我才發現我老公外面有女人,當時我

離 孩子已經成年了 他會理解的 這樣的人就別要了 和他離,爭口氣讓情人照顧他,不然這口氣難煙 你的孩子也已經25了他應該能理解你的苦衷了,他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把事情的原因跟他講清楚,看他給你的意見是什麼 女兒都25了,你就在忍耐幾年,等女孩出嫁了,在離婚吧 女兒已經大了,她有自己的生活,你也應該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