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過世二十多年了,意外死亡,家裡不太順,請了個風水大師說要移墳,這樣能移嗎

2021-04-02 14:16:26 字數 6221 閱讀 2209

1樓:品樂室內門

風水大師說要移墳

這個怎麼說呢

信則有不信則無

你要是信這個就聽風水大師的

不信就不要信了

祝你好運

十萬火急,風水大師請進,幫幫忙。 家裡父親去世的早,今年母親又出意外去世了,當時我精神都快崩潰了,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他說的是真的,難道你又要把你母親挖出來折騰?子孫的命運不是你我能安排的,更不是所謂風水大師幾句話可以決定!人的一生命運我只相信是上天安排好的,也並非自己所能

掌控,我們能做的是認真的過活著的每一天!母親已逝,就讓她入土為安!!

3樓:year顏_顏

沒事的別沉迷於迷信,相信科學

家裡老人去世,會影響兒女的運氣嗎?

4樓:523從頭再來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沒有人可以左右的。家裡的老人去世,肯定對家人有影響的,因為以前的生活習慣被打亂了,我們需要重新調整,規劃一下家庭的相處模式,肯定需要時間,過程的。逝者已逝,生者還得繼續努力生活下去,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去世跟影響兒女運氣有關係嗎?誰家不死人?這沒有關係,每個人運氣是自己所造成的,自己的命運是自己的!

6樓:華麗幽默

以前沒經歷過,光聽說過壓根是不信的,直到爺爺去世後的三年裡,我了個大去,第一年老爸藥物中毒直接不造血了輾轉到哈爾濱花了三十幾萬命保住治好了,第二年老媽站在路邊聊天讓麵包車撞飛五公尺,送醫院昏迷吐白沫給我嚇哭了都,後來也治好了,現在想想都怕,去看了車禍現場,臥槽,何止五公尺啊真是命大。第三年過得屬實是小心翼翼心驚膽戰,簡直是苟到了第四年算見著希望了。補充一句,老人去世何止倒霉三年,簡直是玩命的三年!

7樓:楊岩冉

我奶奶年前12.6號去世的,剛去世乙個月,我爸出車禍受傷了,頭部縫了很多針,現在3月6號,我媽媽因搬一下石頭騰個地方,導致腳趾被砸骨折,生前七個子女,只有我爸媽一直讓我奶奶住我家,還有單獨的大房間,其他子女愛來不來,我爸媽對我奶奶算最好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8樓:牌型好嗎

這個世界上生老病死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人過世就有人出聲,不會影響兒女的運氣。

9樓:呆萌笙

不會的,你看到的有些事情可能是巧合,有時候這樣的事情發生也可能是心理作用,要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太迷信

10樓:水如天

我亂說一下,只是我的認為,可以參考,也可以無視,不用採納。

家人的去世,對兒女(僅僅是子女,一般不會影響到孫子那一輩),影響會大。古代一般是守孝三年。既然有這個傳統,我只能說肯定會對子女有影響。

但是不能單純的說是運氣不好。父母在子女心裡是一種依靠,一旦過世,子女心中潛意識也明白靠山沒了。因而會恍惚,出現意外、丟錢就是很正常的了。

所以一般在這三年,不要作重大的改變和決定,平心靜氣的面對父母的過世,懷念他們,而不是挽留他們。把心境調整平和,任何人都做不到,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一般只要生前對父母比較好,通常父母過世後也會保佑子孫,一般來講不會出現父母方子孫的事情。因為過世的人,要指望在世的子孫積累福德,過年過節拜祭等等事情,所以一般來說他們也希望子孫越來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有很多種 只有善終 沒有任何痛苦的死去 才是最正常標準的  生病 災禍而走的 都管叫橫死  屬於不正常

運氣差屬於個人業報為主 破財消災 福兮禍所伏 禍兮福所倚 算好事  破相才比較悲

如果有夢到去世的親人 說明他們還在受苦 可以超度他們 一切福田 不離方寸 一心向善 禍不來集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欲知後世果 今生作者是

聯絡不是沒有 也不是全有 不好說 總之少殺生 多放生 多布施 多行善 有捨必有得 人到無求品自高啊

政治最高境界是無情;2.佛學最高境界是無字;3.道學最高境界是無極;4.

哲學最高境界是無知。5.**最高境界是無詞;6.

事業最高境界是無悔;7.人生最高境界是無欲;8.處世最高境界是無名;9.

幸福最高境界是無求;10.祝福的最高境界是無聲。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父母不孝,說做不一,等老人去世會讓不孝的兒女不順的,家中老人就是活佛,(她)他們養我們小,我們養(她)他們老。人在做天在看,好好都善待老人吧!

13樓:意冷心灰

我就是我父親去世後幹啥啥不行,啥事都和我沾邊,什麼都不順!事情是一不斷的出,接二連三的出!哎!

14樓:愛上貓的魚

我覺得運氣是來自自己的福報,平時做人做事多換位思考,多吃點小虧就吃不了大虧,家裡長輩去世,心裡是有些不捨,但是這是自然規律,我們控制不了,所以多積德行善,自然會好。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八戒神技能

人去世後不能做的3件事,3年不能貼春聯,過年的時候不能去拜年,平時的時候也不要亂串門,三農採訪,農村生活風俗,家裡有人去世家人倒霉三年迷信嗎

16樓:靳啟彪

會的,事事小心,低調做事才是,千萬不可張揚,萬事需低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他會祝福你,保佑你,但你要做好事為社會做貢獻,你高興,他高興,大家都高興。

18樓:團團李小團

不會的 真的 這些都是人的心理在作怪 每個人都有不順的時候 每當發生這些事情 就怪在家裡死人的事上 別想那麼多 一切順其自然

19樓:乙個好少年

呢應該不會的,老人去世應該是心情問題

從爸爸去世的這三年,家裡四個姐們都得了癌症,有說是祖墳風水不好,可是祖墳不知道在哪了,怎麼辦?急急急 20

20樓:大林腫瘤專科

你這是遺傳的因素、環境因素、飲食習慣造成的,典型的癌症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遺傳因素造成的,也可能是生活環境中有重大的致癌因素,還是盡快去檢查的好,風水之說不可信!

22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能致人於死地,就是因癌的侵犯性、**性和轉移性。預防**的關鍵是初次**時獲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修影墳或衣冠塚或遺物冢

【請算命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命運,謝謝 200

24樓:zsp悟通大和尚

陽曆嗎? 出生公曆:2023年3月3日2時30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乙丑年 正月 十二日 丑時。

乾造 乙丑 戊寅 辛丑 己丑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3休水 2旺木 1相火 6死土 4囚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0休水 2旺木 0相火 5死土 1囚金

五行力量:水27(10.2%) 木123(46.2%) 火10(3.8%) 土72(27.1%) 金34(12.8%)

己生助力量:106(39.8%) 克洩耗力量:160(60.2%)。 陰氣:175(65.8%) 陽氣:91(34.2%)。

※日主綜合得分:-26。 日元偏弱,喜用土,金(印梟、比劫)。忌仇木,水(財星、食傷)。

生於寅月,木旺、火相、水休、金囚、土死。

日元偏弱,喜用土,金(印梟、比劫)。土和金是你八字用神..印比幫身格.

你八字缺明火[火為官殺不易補]官殺主小人...主病.

你八字缺明水[水為食傷不易補]食傷為洩氣之神.勞而無功之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乙丑 戊寅 辛丑 己丑

八字要綜合判斷五行,才能定出用神,不是簡單的少什麼就加什麼,再說水火相剋,並無同補之理。

觀你八字土金旺,宜取木為用神。故應補木才是。

26樓:鬱悶幾點

八字: 乙 戊 辛 己

醜 寅 醜 醜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0個水,0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4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6個土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

寅月辛金,取木為用神,為水喜神,辛金尤喜壬水。(根據取用神補救,如多接觸木和水命的人,尤其是八字中帶壬水的人

養些綠色植物擺放在家中

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西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名字加水字旁有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盡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名字加木字旁有利,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盡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吉祥數字為: 9 0 1 2

命主吉利樓層末位數為:0 2 5 7 (參考《慧緣風水學》)

樓層1、6屬水,2、7屬火,3、8屬木,4、9屬金,5、0屬土。

五行性味:金主辣,木主酸,水主鹹,火主苦,土主甜。

(這些都是不補救的原理!如何利用:喜水和木意思是 你要多吃點補腎補肝的食物飯菜: 例如黑色食物和綠色食物,黑色和綠色裝飾品,擺設等等,我就不多說了

回答完畢謝謝!給分吧。

27樓:約翰道哥

你好,命中缺水火可以在名字或名字筆畫數理中補。

28樓:情殤

呵呵!你也信啊,簡單,沒事做防火,然後再澆滅了,天天這樣,就不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你這樣補得,水火一塊補不怕補大發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求較高,能專心求知,努力向上,不斷接受新觀念。

待人謙虛,言詞謹慎,知識豐富,修養好,並且,腦子活,反應靈敏,故在工作中,不斷開拓創新,成為卓越人才,作出巨大貢獻。特別是一生多有貴人相助,大都於年輕時候,就能在社會上打下堅實基礎,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充滿勝利的喜悅。

對物質生活不太注重,對金錢的使用,比較有節制,一生中經濟富裕,很少有缺錢的時候。

寅月辛金,取木為用神,為水喜神,辛金尤喜壬水。

宜木水您最有利的方位是北方、西北,如果把臥床、辦公桌、沙發等擺放在此方位,便符合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於改善您的流年運程。

您的生旺顏色是黑色、灰色、蘭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裝飾布置您的辦公室、房間等,對您改善運程大有幫助。

您的生旺數字是1和6,這些數字對您會帶來好運的。

您的幸運花:鬱金香、萬年青、桃花。

您的開運家飾:透明飾物和布藝。如果這個家庭中的妻子屬牛,那麼他的家居布置會以屬牛的女性為主,比如水晶、玻璃等透明飾物會非常多,家具也多為布藝的,床頭、沙發都會以布藝為主。

您的幸運寶石:紅碧璽,芙蓉石,黃晶(圓形大衛星)。

您的生肖植物香薰:西柚精油。用後魅力:性格豪爽、具有自信心。

您的屬相花:牽牛花,又叫喇叭花。屬一年生纏繞草本,花冠漏斗狀,形狀喇叭,花色呈藍、紫、紅、淡紅、藍紫或白色等。早晨開放,日中閉合。

您的最佳配對是:鼠、蛇、雞;不利配對是羊、馬、狗。

您不宜佩帶屬羊的飾品,也不宜在辦公室或臥室擺放屬羊的飾物。

31樓:魈瑤

這麼迷信吖 告訴你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聽信讒言只會火上澆油

家中風水禁忌,多少人看了後,都後悔之前太糊塗

32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已經失眠金20多年了,怎麼辦,失眠二十多年能不能治癒

藥我就不推薦了,其實也沒什麼大病,只是血虛引起的失眠而且,自己多煲些補氣血的湯來喝就好了,比如龍眼肉,大棗,當歸,黃芪,枸杞,茯神啊!這些都是可以吃的 首先建議你做全面檢查,如果沒檢查出來什麼,可以考慮用中醫方法調理下自己,其中包括心理上調理。你曾有產後焦慮情緒,q 聯方便詳細了解你的體質情況後給出...

我將近五十歲了,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有時痛有時不痛,也不算很痛,用手指壓住會好受些,深呼吸

請放心,你儘管左側胸部肋間隱痛二十多年了,但你沒有什麼大的病,只是你沒有碰到會 這種病的人。我認為你是胸椎3 4 5 6其中之一向左側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疼或胸壁疼痛,還的還會有神經性支氣管炎,神經反射性咳嗽,打呼嚕,呼吸暫停 呼吸時肩鉀疼痛只能呼吸半口氣,心臟不舒服等等症狀。原因是用力...

我父親去世十多年,如今母親去世了,要立合墓碑,碑上刻我前妻和

你和你現任妻子如果是合法的,那肯定是刻你現任妻子的名字。已經離婚了,肯定就再不屬於你們家的人了。妻子的名字都不能上,因為還不知道能不能和你白頭偕老 原先是父親去世並立了墓碑,多年後母親去世,母親的骨灰盒與父親葬在一起,今年準備給已故兩老人合做一 將原本的碑文抹去,然後隨便處理就可以了。買新碑石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