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有兩個小孩。從結婚開始他就一直在外面打工,過年才回家。我對他沒一點感情

2021-03-19 23:38:05 字數 4359 閱讀 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打工也是為了這個家庭,至少你不能僅僅站在自己的立場說話,孩子怎麼辦?

你的幸福在什麼地方,難道換個人就有幸福了?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建議看看婚姻問題的根源在什麼地方,採取些措施解決問題就可以了。

2樓:張氏集團村

非常抱歉,這麼久了才看到你的求助!

我看了你的問題,也看了你和其他朋友的對話! 感覺愛情和幸福對於您來說是一種奢望! 你現在被這十幾年的涼白開婚姻搞的有點麻木了,但是你還是沒有放棄自己的幸福! 這個很好!

在這裡針對你們兩口子的問題!我想說的是,你們誰都沒錯!錯的是你沒有真的懂得幸福的方法!

我想,你現在的狀態和心態要是安安分分的帶著兩個孩子生活一定是非常不開心,經常抱怨,唉聲嘆氣,臉上笑容很少的女人吧!我感覺你的性格還是蠻強勢的!要不你不會撐過這麼多年!

由衷的表示敬佩!

現在問題是你問的!所以我想說的是,先往自己身上找原因!這些年,你主動打過多少次**給他?你主動過去看過他多少次?你平日對他的關心有多少?

我建議你不要輕易的放棄這段婚姻!我是覺得你老公有點木訥,不是那種特別開朗健談的人!其實你們現在這樣長期的分居不能一起生活,他也是很煎熬的!

他何嘗不想每天下班回來都老婆孩子熱炕頭呢?生活有時候就是喜歡和你開這樣的玩笑!這也是生活賜予我們的東西!

凡事都有兩面性! 我保證你現在看到的基本上都是負面的不好的!包括你眼裡的老公,也是一點優點都沒有!

這種消極負面的心態已經侵蝕了你!這是多年來,你的焦慮,不安,沒法傾訴等等因素將你練就成的!也就是你所處的環境造就了你今天的狀態!

再把這種心態演變到你們夫妻的情感上來!你看你老公不爽,你就板張臉,整天指東指西,不是抱怨就是不滿,要麼就是爭吵,要麼就是冷戰!你想 誰受得了!

那個正常男人看到這樣乙個女人會產生性慾? 得 他不理你不動你!(很大一部分是你老公不懂得如何和你溝通!

)你這麼聰明,為什麼不試圖去改變下他呢?當然前提是你先改變!一成不變的話,我就建議你們離了算了,也別管孩子不孩子的!

你要是想改變現在的狀況,那麼久先從你自己開始!我們來幫助你!從你開始,讓一切開始變起來!

你現在已經掉進乙個極其消極的漩渦! 你需要有人來幫助你! 我願意嘗試一下!

盡我所能!

3樓:肥羊

結婚10多年了;

孩子已經有兩個了;

試想一下出門打工是誰都不願意的;

如果可以你們可以一起出門上班;

就算苦點累點也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對孩子來說是最倒霉的,我覺得

你們只是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太短啦 但是並不代表你們沒有感情啊 和他好好談談吧 ,看看他能不能回來 你們共同在家附近做點小生意什麼的 或者是在家附近找個工作 現在農村的經濟發展也是很快的 工作也是很容易找的 總是這樣撇家舍業也不是個事,要求他為了家為了你們為了孩子 還是回來吧 ,你看看他怎麼說,然後再做決定。

5樓:雅士文苑

是啊!這樣就對你太不公平了!

你沒有和他好好談談嗎?

關鍵還是看你怎麼對待以後的生活了。

6樓:小可愛

哎!看了好久這個問題,大家也都講了好多,那我也來說幾句,

這位主人是左

乙個沒感情,右乙個沒感情,那麼請問,沒感情你的兩個小孩子是哪來的?相比那些不幸婚姻的家庭,你就應該知足吧,不要聽別人說這道那的,長點心吧,離了你帶著兩個孩子你沒想到有多難吧,當你支援不住再嫁乙個對孩子不好的,你不但鬧心,你還鬧肺,那可不寂寞了,那可就熱鬧了.....這麼多年都過來了,長點心吧,好好過日子吧,沒有感情從新培養也比再嫁好強得多,請斟酌。

我要說的好多,這就是你的命,改變不到哪去,好好的對你的老公,人是互相的,以後年齡大點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不好說,不管怎麼樣?你現在可以打**關心他,看他對你什麼態度,如果對你一直很冷淡,那麼還是放棄吧。

8樓:豁然開朗助人坊

夫妻不在一起生活,確實會有很多的不便,畢竟男女兩性是需要溝通和溫存的。如果說你們之間還有許多溝通和溫存,或者說你老公真正是為了這個家在付出,生活的需要,那麼,也許你可以試試讓他感受在家裡的作用,並支援他,如果他可以回來在當地找份工作,也許可以改變一些,離婚也並不是唯一改變的方式,而是先去想想解決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有幸福的家庭,也可以讓你老公天天陪著你,但是你們從此就失去了基本的生活依靠——錢,可能你會覺得錢少一點沒事,一樣過,但是真正等到那一天的時候你可能有會不知所措,夫妻間的感情淡化了,你可以把重心轉移到孩子**,如果當初你們不能彼此相愛,那為何還要在一起呢,當初的抉擇就是錯的啊,但願你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主動,當你主動了,你就發現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與其對其他陌生男人主動,倒不如對自己的丈夫敞開心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年到頭在外也不容易,不過確實缺少溝通...感情不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乙個人在外打工也是為了這個家,也同樣忍受著孤單寂寞,如果換個立場想一下,會不會釋懷一點。經得住平淡的感情比轟轟烈烈更珍貴,多些溝通,跟他說出你的想法,誰都不是誰肚子裡的蛔蟲,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沒那麼多時間猜對方的心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的,你老公可能屬於木訥的那種,我個人感覺他對你是有感情的。他努力的工作,不代表他對你們就沒有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追求自己的幸福談的多了,自己的責任反而意識的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或者先不要想著是留是走

反正現在情況是這樣

不如 先練練手 就想如果以後出現這種情況 就會應付了呵呵 說不定 練練就有出路了 練練就好了呢再說了 你敢保證 下乙個他的缺點你能接受麼?

還有啦 離婚 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啦 自己有好好的家 為什麼還要選擇跟離過婚的人或者有其他缺點的人再在一起過呢?

嘿嘿 好好想想啦 祝好運

16樓:

當初選擇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或許也會有這一天,愛會在生活中融為責任和親情,讓自己作為乙個主動者給予他愛,你會變得容易幸福,主動的那個人更容易滿足。有倆個小孩,你的中心應該很清楚了,離婚勢必會影響小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有的,有的主要是親情,愛情還沒呢來的及培養

18樓:we讀者

他沒時間回來,你不能去嗎?你們兩個人都不主動的話,別人怎麼能幫的上忙?如果你不想分開的話,就要爭取,主動點,對他了解的多了,就有話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你應該想到的是你的責任…乙個做父母的責任… 生活肯定是那麼的不盡人意,但是拿那個綠本本你又能保證你的中年老年會乘心如意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狀況和我相似,我理解你的壓抑,現在已經沒必要去考慮誰是誰非了,你要考慮以後怎麼辦,關鍵是離和不離對孩子的影響到底哪個大!夫妻本是同命鳥,應相互關心,相互理解,如果已經不能做到如此,離比不離好!孩子大了、他們會有正確的思想,,拖著反倒對彼此是傷害!

21樓:小一一

人不是靠愛情才能度日的,像你這種情況 就算找

到了真正的愛情也會失去一些東西,同樣會讓你痛苦,讓孩子痛苦,最好的方法是培養你們的感情,讓你們真正的相愛,去愛乙個人,人是熱血的,會有感覺的,相信你的老公也會感受到。你們會幸福的。

如何讓老公在乎自己 ,自從結婚開始 老公對我像沒有特別的依賴和在乎 沒有那種戀人的感覺 對他家人比對我

22樓:逍遙酷明

因為你不了解自己copy..

因為你是笨女人..

因為你不成熟..

因為你木訥

因為你無聊

因為你沒勁

因為你不善解人意

因為你不懂你老公的心

所以你不了解你老公..

所以你只知道埋怨老公為什麼不討自己開心,卻不知道去討老公開心所以你沒有神秘感,不能讓老公對你探索

所以你沒辦法讓老公對你產生很多注意力

所以你沒辦法讓平淡的生活多一些新增劑

所以你不懂老公心裡到底怎麼想的

所以你在這裡發帖求助...

或許....

你把那些因為全部消滅..

就能得到滿意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婚姻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愛情已經進化成了親情!

我們結婚十多年了,有兩個孩子,老公外面有女人了,說我們性格不合,沒有共同語言,但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女人結婚後,把全部心血放在老人老公孩子身上,唯獨失去自我,把自己的命運全寄託在男人身上,運氣不好遇上良心被狼吃掉的男人,不被拋棄才怪呢。女人要懂得愛自己!這樣的老公即使在一起也失去了任何意義了,還是分開吧,早晚他會後悔的。孩子最好跟著你為好。跟著他會受苦。再談一次,以孩子方面談,不行就果斷離婚了 離...

我結婚十多年還生了兩個孩子現在認識了女孩想要跟他在一起,現在一心想要跟老婆鬧離婚離了之後跟他在一

你會後悔的,現在的日子可能平淡,但卻最值得珍惜。你的孩子怎麼辦?你要毀了他們一生嗎?我和老婆結婚6年多 有兩個小孩 前年認識了她 和她在一起比和老婆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 現在 您好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不應該和你老婆離婚,你想想,畢竟是六年的感情,回 不做死bai 就不會死,想當初du 你給你老婆是...

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我們的女兒才三歲,結婚這麼多年他一直都是出軌,我都發現好幾個,現在這個情人都

孩子建議你還是生,畢竟是自己的骨血。必須跟你老公好好說道說道,讓他跟外邊徹底斷了,好好待你和孩子,兒子馬上就要有了,他該收收心了,所謂兒女雙全,他這輩子也該知足了。生吧 孩子是無辜的 如果沒不生就扼殺了乙個靈魂 別去打掉 因為他是你身上的塊肉 我跟老公結婚十幾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他對我很好,可他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