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我老公的哥哥,他離家出走二十多年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倆位老人想在有生之年在看他一面

2021-08-02 21:04:00 字數 2786 閱讀 826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臺有一個“等著我”的節目,是專門開展尋找失散多年的親人工作的,你可以與他們聯絡,你可以關注央視的這個節目,在電視上就可以看到****。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可行請採納。

2樓:歲月光頭

在**電視臺有一欄節目叫《等著我》,你可以在網上去登入**看看,可以和那些志願者取得聯絡,讓她們幫你在網上登入尋人資訊!

3樓:小人物

可以通過網路和電視尋找,不是有一個電視節目倪萍主持的節目專門就是尋找丟失的人了。多點渠道多點希望,祝你好運。

4樓:韓其恆

作為兒媳婦,你對公公婆婆還是很孝順的!倆位老人想在有生之年能見到離家出走二十多年的大兒子,這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你想滿足兩位老人的願望,你的想法的確可圈可點。

但是難度很大,你最好求助公安門,他們的能量大,否則,憑你一己之力是辦不成的。

5樓:來自永和塔楚楚動人的奇異果

你可以分兩條路來走,第一找各地**大範圍刊登尋人啟事,另一方面找各地公安機關的戶籍部門尋求幫助

6樓:朵米不傾城

可以先報警,做好備案,到時候如果有訊息,會收到通知。另外可以通過網路尋找家人,比如發帖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和警察,應該是找到他的最佳途徑。

加油!付諸行動吧!

祝你好運!

8樓:玉米

這個的話,你可以找記者登報,或者說到公安局錄入dna資訊,這樣他們找到了就會通知你的

9樓:愛笑生活匯

你的想法不錯,有這份心已經很好了。

在中國茫茫人海中要找到你老公的哥哥真的太難了。不過最近中國又有新的技術了,有關dna的。你可以諮詢下。

10樓:

願親人們能早日相聚

建議你將你大伯的**,以及資訊發到不同社交圈裡面,這樣機率大些!

11樓:森冰心

求助**,**電視臺1臺有個等著你,也是做親節目的,多渠道尋找吧

12樓:瀟灑的女人

這種哥哥不用找了,很難找到,也許他永遠也不想回家,也許他已經不在人世了。

13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難度很大很大去央視節目組尋求幫助吧

14樓:

**電視臺有等著你,就是找親人的節目

15樓:

努力找,發**到網上,尋找,傳單

16樓:

你可以聯絡**臺等著我節目組,他們能幫你們找。

我哥哥離家出走了16年了!怎麼才能找到他呀

17樓:轉身回首、半世蒼涼

除非是他自己回來,我們那邊也有個人離家十幾年了,早幾個月自己就回來了。

18樓:寒燕如雪

派出所人口調查,只要他辦理居住證就有記錄

19樓:匿名使用者

緣由天定,份在人為,一切有天意,不用刻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沒有聯絡了,你沒有覺得還有沒有人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夢想秀,找周立波

22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不是出走.是被殺害了,弄的假象出走!你懂de

23樓:撈仔_的_背景

派出所查,比較來得實際

24樓:波冷菱

我能問一下為什麼離家出走嗎?

25樓:0l秋水

什麼原因離家出走的,為什麼要找他?

我生氣了就離家出走,以前老公還會找我回去,現在我離家出走,老公根本不會找我回去

26樓:陳陳陳

凡事都需要去溝通,不要動不動就離家出走,這樣是不好的,很傷大家的感情。能夠互相溝通,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樣的婚姻才會長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找你時,你未必回家,不找你,你過一段時間也會回家。夫妻之間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生活會更幸福。

28樓:心涵工作室

一生氣就離家出走,前幾次會找你,後幾次已經免疫了,還找你做什麼?因為他知道,不找你你也會回來。

29樓:味之膄大廚

你們都不成熟

幹嘛離家?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逃避問題這是鬧著玩呢。

我找我的哥哥,他是離家出走,從不跟家裡人聯絡?

30樓:伍綺玉

你找你哥哥,他離家出走了,可能就是不想和家人聯絡,他想自己一個人靜靜,也許他真的是受到什麼受不了的打擊了,不然不會輕易離家出走的。

31樓:

不需找!很難找的.在外體驗一段生活,他真想念你們會回來的!

32樓:

是不是跟家裡人鬧彆扭了,想一個人出去散散心,象這種情況,需要時間,等他的心結解開後會回家的,就是你把他找回來,心結打不開他還是會走的。

33樓:

我想問一下,哥哥是為什麼而離家出走的呢?你順著它的方向,然後想一想他應該去什麼地方。

老公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老公離家出走怎麼治

丈夫加班熬夜,作為妻子的藥體貼。晚上他加班你可以給他做便當送過去,就算路途遠的,想到心愛的丈夫可以不挨餓受點苦又算什麼。男人加班本來就很累,好不容易下班回家休息,就盡量不要嘮叨了,換做幫他端茶倒水是不是來的有意義些?說點體貼的話。比如 老公,你太辛苦了,為了我起早貪黑的,還要加班,再說點肉麻的話,我...

老公離家出走,我夢見他帶著凶器回來了

哦。知道了,是在外面讓小狐狸精迷住了啊。先靜觀其變再說 讓你給氣走了吧?你肯定是不講道理的女人!少想亂七八糟的,找個好人嫁了吧 老公離家出走,夢見他回來了是什麼預兆 肯定是你太想他,還愛他,天天盼他回來就做這樣的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最近也是這樣被苦惱.他離家出走.然後連續兩天夢見他回來了.我覺...

吵架後老公離家出走我該如何,和老公吵架後,他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悲的,如果是乙個如此不負責的男人,那自己應該認真審視了。其實你心裡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和他認真的談一次,或者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不好好珍惜你的話,你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了。你應該繼續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有孩子,就照顧好孩子,照顧好自己,不要整天陷入痛苦的抉擇當中。如果你們的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