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過了十多年了,我們沒有辦結婚證,現在她又跑了去根別

2022-03-06 20:45:09 字數 3548 閱讀 7979

1樓:棟秋梵悅

在法律上這已經是事實婚姻,接警單位應予以立案、但也只是協調,畢竟左右不了家庭感情糾紛!

2樓:文武無聞

沒有證她喜歡跟誰就跟誰

我老婆以前被她的妹妹拿去跟別人辦結婚證了,我們現在辦不了結婚證,怎麼樣才能?

3樓:市安福

既然是冒辦理的結婚證肯定是不合法的,我覺得應該要作廢啊,不過這個可以具體問民政部門怎麼操作。

4樓:自然之聲高唐店

只能讓你老婆和以前的那個辦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的身份證)以前被她的妹妹拿去跟別人辦結婚證了,你們現在辦不了結婚證,怎麼樣才能辦成?

答:先讓你老婆和那個別人離婚,就可以和你辦結婚證了。

6樓:喵喵寶媽

只有找到結婚的物件是誰。

另外,你這涉及到她妹妹,最好仔細問問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才能再婚,否則就是犯重婚罪,一查就知道

我和我老婆生活了16年,一直沒領結婚證,現在想分開了,可我們的錢都在她手上,我能分到一半的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發覺你好傻,都這麼久了,怎麼就不拿結婚證呢?還把錢都給她,你就不怕她會有哪一天就跑了,法律來說,合法夫妻才有財產平分或分割的判法,你們沒領結婚證不屬於合法夫妻,不受法律保護。

9樓:匿名使用者

拿不到錢,因為你沒有法律上法法手續就拿不到的錢

10樓:重情

不能,要是想分一半,必須討好你老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她可以一分錢都不給你,你沒辦法。

我八年前跟越南人在中國領結婚證然後她就跑了到現在都沒有辦過什麼簽證,請問她還能在中國跟別人結婚嗎

12樓:

在中國他是不可以和中國人結婚的,但是可以在別的國家和中國人結婚,別的國家是查不到她已經接結婚的。

13樓:小白帆洋氣

八年前在中國結婚證還沒有連網咖,應該現在不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不可能吧.時間久了就被遣送回國了吧

我老婆跟別人跑了9年了沒有結婚證但是她的戶口本還在我名下怎麼才能把她的戶?

15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你當時以什麼名義把戶口遷到你的戶口上的,沒有結婚證,那就是一定是暗箱操作,現在這種情況,只有順其自然,她要使用者口就自己來弄,如果你用那就只能自己協調了。

16樓:

你老婆就這麼無緣無故的和人家跑了。什麼事情也不說清楚,就這樣不和你過了。沒有結婚證,但是她的戶口在你的名下,你可以到法院去起訴。

看法院怎麼判?估計會把她戶口直接遷移掉。具體的我們也不懂。

你也可以去諮詢一下。

17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這個應該去法院提起訴訟,你們的事實婚姻早已名存實亡了,其實好像是五年或是3年就可以起訴離婚了,但我有些疑惑,她沒戶口本怎麼和別人結婚?我是想說人可能都失蹤或是出事了的機率比較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讓·她把戶口遷走嗎,你可以去法院起訴。

19樓:楊柳清風

喊老婆去戶籍科辦遷出手續。

我老婆幾年前起訴和我離婚了,不知道我的結婚證登出了沒有?我現想和別人結婚能辦到結婚證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提問看出你沒有離婚判決書,也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婚姻狀況,基於這種情況你回應該到你

答老婆起訴的法院或者同你老婆聯絡了解你們的婚姻關係再考慮下一步,判決離婚了你要到法院開具判決生效證明才能再和別人結婚,有了法院判決書不到婚姻登記處辦離婚手續也可以,不能單單看結婚證登出沒登出,婚姻不易好自為之!

21樓:做人不能太歸秋

起訴離婚,到底離沒有離婚,難道你自己不知道嗎?如果你實在不知道,那麼到民政局去查一查就知道了。你想和別人結婚,肯定會要辦結婚證的,到民政局去辦結婚證就知道自己的婚姻狀況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一下他就行吶。既然他就起訴你離婚啦!那肯定很想和你離啦!

要是沒有你的話,你直接和他離了也就醒啦。但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在和別人結婚。那就犯了重婚罪吶為了安全。

還是先把你的老婆搞定再說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幾年前起訴離婚,當時法院判決沒有?如果判決下來了,判決書上應該寫明是否還是夫妻。如果不是了,你準備結婚,拿判決書去就可以了

24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你首先應該去問妻子,離婚是否批下來。因為有年限限制。一般分居二年可以判離。

當然你現在也可以問法院,自己過去妻子起訴離婚案子,是否生效。不然你在不了解自己真實婚姻狀況下,貿然結婚會被判重婚坐牢。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離婚證或是有離婚協議書的話,是完全和別人結婚的,如果沒有就是不能辦理結婚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和別人結婚,能去辦結婚證的。因為你們是訴訟離婚的。你就搬,一些證件帶好帶齊就行了。比方說那些。感覺說什麼的離婚協議書都帶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辦離婚手續時肯定就把結婚證登出了,再辦理結婚證沒問題的,這些資訊民政局系統裡都有,輸入你的身份資訊就都看到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民政局問一下。按理來說,起訴成功後,就應該發了離婚證。或者,你辦結婚證的時候,也會告訴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簽字離婚的話就沒有登出,登出了才能重結

30樓:愛

你們是否離婚,應該是你們兩個人才知道的吧。離婚要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然後你們兩個人有個離婚證書的吧。這樣你就可以和別人重新結婚了。

31樓:身在異鄉

起訴離婚有判決書或調解書,領結婚證時帶上判決書或調解書就可以了。

老婆跟人家跑了我們有結婚證,她拋棄了我和兒子,跟人家有老婆有倆孩子的男人走了,他們能長久生活嗎?

32樓:系外星系

這是好事啊,她這是淨身出戶。你呢趕緊把家裡的鎖都換了,然後起訴離婚,把財產都過戶到自己名下。她的衣服鞋化妝品,打包送她娘家(也算對得起她)。

至於他們這樣的感情跟堅持多久,管你嘛事,愛多久多久,你再找新的,求之不得呢。

33樓:能人小

這時候就不要管他們能不能長久了,為自己做打算吧!他們不能長久,你老婆也還會跟別人跑~

34樓:哈嘍我是新手

找到他們住所,告他她重婚

我前夫和我離婚都十多年了,他和我現在都己經有各自的家了,前天夜裡給我發資訊問我還好嗎?是什麼意思

一日夫妻百日恩,畢竟我你們曾經一起生活過,關係總比朋友要親近的多,問候一下關心一下也沒有什麼。可能出於朋友間的正常關心,別想太多了既然已離婚就不要想那麼多過好自己的生活。可能是喝大了,也可能是他還不是很討厭你,想起了你以前對他的好,抱著友善和關心的態度,向你問好看你過得怎麼樣,這也很正常,所以你也不...

為什麼十多年了我從來沒有夢見過老爸

夢沒有任何實際意義,也沒有任何暗示,最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所以沒有夢到爸爸,也是非常正常的。只要心裡有就可以了?對吧 這叫走得無牽無掛,希望不要牽掛,讓你老爸走得更放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說,因為能做夢的人都是憋出來的 我想夢一回,只求在夢見老爸一回,十多年了,從來沒有夢見過他,們有誰有過這樣...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背叛了自己的靈魂十多年

生之為人的高貴在於人有靈魂,而動植物沒有,所以我認為人類活著的最高境界是活出生之為人的那個生命的榮耀。人的靈魂實在是一樣奇妙的東西,只有真正永恆有價值的東西才能滿足它。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它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日新月異,不斷增長,這就是我頭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