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多少個民族,多少種語言

2021-06-17 09:10:44 字數 593 閱讀 2223

1樓:老熊兄

印度有兩千多個民族,數百種語言。從人種學上看,最多的是來自歐洲的所謂雅利安人,還有來自南洋的、來自緬甸的和原住的黑人。

種姓制度和民族有關係但又不是一樣的東西。種姓的原始意義是顏色,是為了保持來自歐洲的**白的人不受原來的黑**的人的汙染,但是後來逐漸演變為社會階層和分工,在同乙個民族中有高種姓也有低種姓,但是種姓之外的不可接觸者則肯定是少數族裔。印度東北部的少數民族是沒有什麼種姓的。

信仰印度教和錫克教的人講種姓,穆斯林和**教不講種姓,佛教講眾生平等也是對種姓制度的突破,但是現在印度已經沒有多少佛教徒了。

智商這個東西不可靠,根據英文**,很多人相信印度人的平均智商是94,而如果只算印度斯坦的話智商可能超過100。我覺得這都是推測而已,沒有什麼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全國現有幾百個民族和部族,其中印度斯坦族人數最多,約佔全國人口46.3%,主要分布在北方邦、旁遮普邦、比哈爾邦、拉賈斯坦邦和**邦等地;次為泰盧固族、馬拉地族、泰公尺爾族、古吉拉特族、坎納拉族、馬拉雅拉姆族、奧里亞族、旁遮普族,孟加拉族等,人口均超過1000萬。

以上呢是摘抄下來的,具體的還得去找找人文 ,地理之類的書!

我國少數民族有多少個,我國有多少個民族多少個少數民族

中國這個具有有就歷史的大國,共有56個民族,當然漢族應該是被大家所熟知的了,那麼大家知道中國有哪些少數民族嗎?少數民族是指多民族國家中除主體民族以外的民族,中國的主體民族是漢族,其他55個法定民族均是少數民族。我國一共有多少個民族,少數民族又有哪些?55個少數民族,1個主體民族 我國少數民族有55個...

中國有多少個民族撒,中國有多少個少數民族

中國這個具有有就歷史的大國,共有56個民族,當然漢族應該是被大家所熟知的了,那麼大家知道中國有哪些少數民族嗎?少數民族是指多民族國家中除主體民族以外的民族,中國的主體民族是漢族,其他55個法定民族均是少數民族。中國一共有多少個民族,你都知道有哪些嗎?56個民族呀!我暈!56個,中國人都知道 中國有多...

日本 有多大面積,有多少個島嶼,有多少個民族,你又了解日本

面積377800平方千公尺,由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四個島嶼和南部的琉球群島,小笠原群島和北方四島等3000多個島嶼組成,單一民族國家,只有大和民族乙個。積 岱山位於舟山北部,是舟山市的一縣,總面積 5242平方公里,其中陸域面積264.2平方公里,人口約22萬。島嶼 406個大小島嶼 岱山又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