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計的在校大專生能考心理諮詢師嗎

2021-06-17 06:15:15 字數 1825 閱讀 7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就跟你情況差不多,我學會計,才畢業,才22歲不到,才到世紀合眾報名的心理**考試!

2樓:

可以先報考國家**心理諮詢師,找個培訓班報名就可以了,報名以後都會提供培訓。

3樓:東北大姐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

(以下條件滿足其一)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2、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級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

(以下條件滿足其一)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博士學位。

2、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碩士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取得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4、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業任職資格,經心理諮詢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

4樓:超職教育河北

您好!心理諮詢師每年政策不一樣,只要符合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即可!

2023年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如下: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心理諮詢師報考流程

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大專學歷可以考心理諮詢師嗎?

5樓:今晚看啥

心理諮詢bai

師**(具備以下條件du之一者)

zhi 1、具有心理學、教育dao學、醫學版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權

2、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因此,目前你的大專學歷是可以直接報考心理諮詢師考試的。

你只需要去報考就行了,通過培訓機構。

6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大專學歷需要是教育bai學、du

醫學、心理學之一zhi畢業才能考。

心理諮dao詢師報考要內求

**心理諮詢師(國容家職業資格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本科學歷。(大學本科心理學在校畢業班學生,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2.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大專畢業,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3.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7樓:位**希月

醫學、教育學、

心理學專業

可以直接報考

**心理諮詢師

其它專業

大專學歷

只能報考

婚姻諮詢師

心理諮詢師的招聘條件,問 廣州考心理諮詢師的條件是什麼?需要什麼書?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

心理諮詢師分哪幾種類別,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考試有哪幾種?

一般分為門診諮詢 醫院內諮詢 信件諮詢 專欄諮詢 諮詢和訪問諮詢等。1 門診諮詢 高效的心理諮詢是通過門診諮詢實現的,可以讓咨訪雙方都得到最真切的接觸,心理諮詢師更容易觀察和深人諮詢者的內心世界,可做出更準確的心理診斷和更有效的心理 這種形式還具有使用各種心理測驗工具的便利,其室內環境更有利於保障來...

大三在校生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嗎?如何報名

您好,如果您是心理學 教育學或醫學專業的專 本科生可直接報考,一般是用學生證報。如果是其他專業的本科生可先培訓再報考,專科生不能報。詳情還請諮詢學校老師或當地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祝你好運!要通過中介機構報名的,花錢就多了。你是準備自考還是報培訓班?在校大學生如何考取心理諮詢師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