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號晚上8點上高速到13號凌晨2點下高速不收費呢

2021-03-20 16:08:42 字數 2508 閱讀 1264

1樓:外婆家的香樟樹

可能是etc還沒有完成扣費,過兩天說不定就收到了。

為什麼2023年1月12號晚上8點上高速13號凌晨2點下高速不收費呢?

2樓:愛喝粥

你2023年1月1號下高速的話,也是要收費用的呀,只是針對小車免費的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做還是聯絡一下高速管理部門檢視一下賬單吧,別被搞成黑名單了

2023年正月13現在還可以上高速去外地嗎?

3樓:友望未來

可以的,但是每個城市都有限措施的,蘇州到2月20日之前,禁止外地車進入蘇州市。

9.30號晚上8點上高速10.1凌晨2點下高速。這樣高速免費嗎?

4樓:

只要在29日24時後(也就是30日0時)出收費口,就不收通行費了。

2023年1月23號上午九點上的高速到晚上12點下高速要收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收費。

通過高速公路是否需要收費,主要取決於下高速的時間點是否出於免費時段。如果下高速時間是在免費時段,就算是在收費時段上高速,下高速也是免費的;如果下高速是在非免費時段,就算是免費時段上的高速,也需要繳納過路費。

所以,2023年1月23日上午九點上高速(非免費時段),到第二天凌晨12點(免費時段)下高速,這是不需要收費的,甚至收費站都沒有收費工作人員。但如果是人工口進的高速,記得把卡放在收費視窗歸還。

6樓:期待公平

2023年1月24日零時才開始免通行費,你在1月24日零時後下高速公路,就不用繳納通行費了。

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 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 要收費嗎 算不算國慶免費

7樓:九妹阿阿阿

免費通行的計費時間點,是看汽車出高

速的時間點。也就是說,在非免費時段進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時候是免費時段,則屬於免費通行;在免費時段進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時是非免費時段,則不屬於免費通行的範圍。

換言之,收費期間上高速公路,免費期間下高速公路,不會被收費。反過來,免費期間上高速,收費期間下高速,就要收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2023年1月1號12點十分下高速為什麼不收費用大貨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2023年1月1號下高速的話,也是要收費用的呀,只是針對小車免費的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做還是聯絡一下高速管理部門檢視一下賬單吧,別被搞成黑名單了

10樓:吳詩妍好

那就說明是元旦節了呀,所以這是一種福利呀,不收費不是很好的嗎?難道你希望還繼續收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號12點十分下高速,為什麼不收費用大貨車?也許國家是為了在這個時間段讓你能夠更早的平安的回家。

12樓:12345申紅

2023年1月1號12點十分下高速。etc是記賬卡。明天再扣費的。今天是記賬的。

13樓:雨xiu悠悠

元旦期間高速是免費的,所以1月1日12點已經是元旦期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費的話,那肯定就是今天元旦節,然後高速都是免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元旦節高速公路不收費啊!時間就是夜間12:00點到2日晚12:0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有時間的,節假日不收費。

17樓:航海家a航

不會吧,大貨不在免費通行之列吧。

今天晚上9點開車上高速,明天凌晨2點下高速,收費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今天9月30號晚上9點開車上高速,到明天10月1號凌晨2點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10月1號零點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以上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如果我9月30日晚上8點上高速,10月1日凌晨2點出高速,這樣收費嗎?

19樓:鑫鑫淼淼

要看免費起止時間的。

20樓:技丫丫鴨群雄

那時候你應該下不了高速…

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高速公路怎麼收費?還是

如果你全程中間沒有收費站的,直接到1號1點才下高速,那麼就是全程免費的,如果中間有過收費站,那麼看你過收費站時間是免費時間還是收費時間,收費時間的話就要繳費 etc,現在是按通過高速路上的門架進行分段計費,也就是說10月1號0 00前都是需要收費的,如果你凌晨階段還在高速上行駛時的話,那麼過了10月...

九月30號晚上9點上高速夜裡12點下高速收費嗎 那12點前拿

國慶節高速公路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的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日晚上9點上高速,在夜裡12點之後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至於在12點前拿的卡,出道口時交給收費員刷一下即可,如果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好了。但要注意,在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之前是否會出本省。如果是的,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

9月30號晚上高速,10月1號出收費嗎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9月30號晚上10點從廣東東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1點在廣東揭陽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 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 要收費嗎 算不算國慶免費 免費通行的計費時間點,是看汽車出高 速的時間點。也就是說,在非免費時段進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