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號晚上高速,10月1號出收費嗎

2021-06-17 04:39:41 字數 1680 閱讀 1894

1樓:墨夷雁山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9月30號晚上10點從廣東東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1點在廣東揭陽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 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 要收費嗎 算不算國慶免費

2樓:九妹阿阿阿

免費通行的計費時間點,是看汽車出高

速的時間點。也就是說,在非免費時段進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時候是免費時段,則屬於免費通行;在免費時段進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時是非免費時段,則不屬於免費通行的範圍。

換言之,收費期間上高速公路,免費期間下高速公路,不會被收費。反過來,免費期間上高速,收費期間下高速,就要收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收高速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高速

bai免費是以小客車du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zhi假dao如在9月30日晚上8點提回前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1點下答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10月1號零點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以上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5樓:張良友平平安安

我9月3o號早上上高速十月一號中午下高速要收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我在湖南長沙9月30號24點前上高速到10月1號到浙江溫州這樣要收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收費站給的牌子,怎麼辦?

9月30號中午12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2點下高速收費嗎?總里程500公里 10

8樓:墨夷雁山

今年國慶節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車免費時間是從10月1號零點開始,至10月7號24點結束,共免費7天。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號中午12點提前上高速,到免費時段下高速,只要不出省,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假如提前上高速至9月30號24點(即10月1號零點)免費時間到來之前出本省,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前一段高速要收過路費。應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不用付過路費。

請問9月30號晚上8點上了高速過了長江大橋,10月1號1點下高速要收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9月30日晚上8點上了高速過了長江大橋,到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10月1號零點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以上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九月30號晚上9點上高速夜裡12點下高速收費嗎 那12點前拿

國慶節高速公路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的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日晚上9點上高速,在夜裡12點之後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至於在12點前拿的卡,出道口時交給收費員刷一下即可,如果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好了。但要注意,在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之前是否會出本省。如果是的,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

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高速公路怎麼收費?還是

如果你全程中間沒有收費站的,直接到1號1點才下高速,那麼就是全程免費的,如果中間有過收費站,那麼看你過收費站時間是免費時間還是收費時間,收費時間的話就要繳費 etc,現在是按通過高速路上的門架進行分段計費,也就是說10月1號0 00前都是需要收費的,如果你凌晨階段還在高速上行駛時的話,那麼過了10月...

我買的10月1號的車票想坐9月30號的火車上車後查票要補票嗎

不可以,必須改簽。否則屬於無票乘車,不是沒有位置的問題了。按規定還要加收你50 的票款。除非你上車就自動去補票。13個小時中間肯定會查票的,如果你運氣好的話拿那張票就可以的。肯定得補票,而且你用1號的票能不能上車都是問題,不然車票上那 限當天當次 不就是擺設了 其實只要你出站時的那個站跟你的票上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