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的男人和二婚的女人,再一次選擇婚姻時有什麼差別

2021-03-03 22:17:43 字數 5608 閱讀 4319

1樓:一老夫

都說每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乙個支援他的女人,那麼乙個二婚女人的背後是否都有乙個二婚的男人!現在的社會人們看問題不再是像老一輩的那樣簡單,大家總是帶著一雙有色的眼睛去看待問題.例如二婚的女人,總認為二婚的女人就不值錢了,就像打折的蔬菜,沒有哪個男人願意要.

而二婚的男人就鮮為人知,總認為男人怎麼會在這一方面吃虧呢.事情並不如所思考的那樣,不論男女,只要是離過婚的人都是一樣的,當你的男女朋友是離過婚的人是你就一定要思考好再做決定。

也不是說二婚的男人就不好了,而是不論怎樣,首先你一定搞清楚他離婚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他出軌,家暴等,那這樣的男人不論他在有錢有勢,長的再帥也不能嫁。認識乙個二婚的男性朋友,他以自己的看法總結了二婚男人和女人的三大區別,一起來看一下把!

1.在重新選擇結婚物件上的區別。二婚男人在選擇結婚物件上,他會降低對外貌,身材等等的外在要求,更希望找乙個能踏踏實實安安穩穩過日子的人.更多的是在乎女人的性格和人品等內在因素。

二婚女人經歷過一次慘痛的婚姻日子,她們會更加物質,更在乎他的再婚物件是否有經濟實力,能夠給予她安逸的生活.因為感受過一次生活的壓力,她們的心裡非常清楚柴公尺油鹽都需要金錢,而且還要看對方是否能接受自己的孩子.

2.相處上的差距。二婚男人:

大多數男人之所以離婚是因為在頭婚的時候,將事業放在第一位,忽略了自己妻子的感受,導致感情破碎,最後不得已而離婚,所以二婚男人在婚姻中會對女人更加體貼照顧,會盡量拿出多餘的時間陪伴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以免重蹈覆轍。

二婚女人:二婚女人在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之後會更加珍惜一段緣分,所以在和老公相處的過程中變得更加溫柔懂事,對男人也多了乙份理解,慢慢學著站在老公的角度上看待問題,理解男人的辛苦和不易,她會更加懂得經營婚姻。

3、在處理和前任關係上的區別。二婚男人:這裡就分為孩子在不在身邊兩種情況,第一種:

如果孩子在自己身邊,那自然沒有問題;第二種:如果孩子判給了前妻,他一定會和前妻保持聯絡,畢竟還需要經常去看孩子,有時候偶爾甚至會想起前妻的種種有點,因為愛情一旦時間久了,新鮮感自然也會慢慢減少。

二婚女人:女人是一種敏感的生物,話說,女人十月懷胎生下孩子,如果判給了自己那還好說,如果判給了前夫,自然心裡放不下孩子,會與前夫聯絡.說不定還會舊情復燃.

其實,不管是幾婚順其自然一定會遇到那個真正對的人。

如果是你,你會找乙個二婚的男女朋友麼?

二婚的女人,選擇再婚最看重男人什麼?

2樓:為了他

二婚的女人,選擇再婚最看重男人的應該就是人品,和乙個人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就是要歸於平淡,如果乙個男生的品質不行,那麼就算他長的再帥再有錢,他也會拋棄你,既然都離婚一次婚了,再婚一定要慎重的選擇,不要隨隨便便的結婚,這樣是對自己的不尊重,婚姻不是兒戲。

如果男的人品不行,你可能會受罪,他沒有責任沒有擔當,也會讓自己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夠擁有別送沒有的東西,愛情不能夠當飯吃,他對你好不好只有自己明白,別人怎麼說都沒有針對你的真實情況,你也要學會明辨是非,有些男生的虛情假意要看到,實在不合適不要不捨得分手,因為短暫的痛苦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也會出現更適合你的另一半,他會把你照顧的像乙個小公主。

然後就是乙個男生的家庭條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不要讓自己受傷了,你什麼都值得擁有,不要自卑,擁有乙個好的心態面對人生中的一切挫折,你走的每一條路,你經歷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人生中的必修課,誰也改變不了,你要學會承受這一切。

二婚的女孩子也可以嫁的很好,明辨是非是你最基本的事情,不要衝動,好好的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就算等的晚一點也沒有關係,畢竟你之前都單身很多年了,愛情能夠帶給你想象不到的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男人的實在,看重男人是個實實在在過日子的人,因為女人離婚,她的心已經傷過一次了,她不能再傷第二次,她也傷不起了。

4樓:

這在於你自己看重的是什麼。一般來說。不管幾婚,對方的人品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重的懸男方的經濟實力。一定要比前夫的條件好只有這樣自己才會感覺有面子,不被別人恥笑,生活也會順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男人錢的不一定正確。一定要他真心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男人是否沉穩、顧家、有沒有責任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結婚物件最好要看人品好不好有沒有上進心對自己好不好,不管結幾次婚標準都是一樣的,再婚的女人更應該總結自己婚姻失敗的原因才能更好的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看重男人對自己及其家人的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男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就要看第二個男人是不是也具備了,難道還想重蹈覆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男人的基礎經濟實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是否顧家以及有沒有責任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頭婚二婚,人品永遠選擇第一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擇一人終一生。再有想法會輸得很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基礎,有責任心。

二婚的男人與二婚的女人差距真的很大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一次,不要湊合過,選擇適合自己的沒什麼差距!

17樓:乙個人

反正我感覺二婚挺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情況吧,沒多大差距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看自己怎麼想了

二婚和頭婚有什麼差別,男人如何看待二婚的女人

20樓:陳曉蘭女傑

頭婚對未來充滿期待,

二婚很多人因為有一段失敗的婚姻所以對未來有恐懼心理,最重要兩人真心相愛相互扶持,

不要同床異夢,

不管是頭婚還是二婚都會幸福的!

二婚會有愛情嗎?二婚會有真正的幸福嗎?

2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二婚也有幸福的,儘管很多人對二婚不看好,但也不能否定那些過得好的二婚就不存在,很多頭婚不幸福的人,在討論二婚這件事上,都帶著消極的心態和情緒,用消極的心態和情緒看待二婚,那結果當然是最壞的,凡事也都有兩面性,也不能只看一面。

有人說二婚沒有真心,這點確實也是很現實,畢竟,人都是自私的,經歷過不好的頭婚,再去二婚,更多的都是去考慮自己,想著如何不讓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男女也都喜歡各留一手,甚至有的二婚,就僅僅是為了爭奪對方的財產,然後美名其曰的說:給不了我愛就給我錢,這樣我才有安全感。

所以感情經歷少,頭婚離婚後,自我沒有任何反思,個性單純不成熟的人,盡量還是別碰二婚,容易吃虧,你也看不清對方是什麼人,等看清了,也已經晚了。兩個離婚的人能組成乙個新的家庭,也算是緣分,應該好好珍惜,好好經營,多點包容跟理解,另外,面對二婚,彼此都應該要慎重。

擴充套件資料

重組家庭最重要的還是將心比心,拿出足夠的誠意,因為都是婚姻的失敗者,如果選擇了二婚,還總是對對方冷漠又抗拒還滿不在乎,背地裡總是打自己的如意算盤,就算對方對你有百分百的熱情,這樣的耐心也不會持久。

所以,不管是頭婚還是再婚,既然選擇了她,就不能有二心,應該有作為男人作為丈夫的擔當。每一段婚姻都是需要磨合的,而將心比心,換位思考是最基礎的,如果你沒有辦法對對方放下芥蒂,就不要進入一段婚姻,否則這樣的婚姻,有幾段都不會幸福。

二婚家庭裡想過得好,你得注意這一點:不要盲目地再婚,結婚之前也要跟其戀愛一段時間,如果要結婚,對方必須得接受你的孩子。也因為涉及到孩子的問題,更得對雙方的人品有所考量,進入婚姻之後,請將心比心,付出真心。

22樓:傻

二婚夫婦之間想要有真心和愛情,真的是太難了。

我的閨蜜是個離過婚的女人,想勸告一下大家,作為女人,一定要經濟獨立,這樣,你才能得到尊重,一定要性格獨立,這樣你才能果斷選擇,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這樣你有選擇的機會,有正視婚姻的底氣。

23樓:落小妍

你好親。

不管是頭次婚姻,還是第二次,幸福不幸福取決於自己二婚,可能雙方都是經歷一次失敗的婚姻,走在一起。

經歷了一次失敗後,都能珍惜婚姻,懂得婚姻中,需要的是什麼很多二婚的例子,過的都很幸福

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寬容,這樣就容易幸福

24樓:曹素蘭圭媚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5樓:rush晨曦

哪的看實際情況而定了,個人認為不會有幸福和愛情?比如雙方都是二婚,不管孩子歸那方。當雙方有激情和新鮮感還好些。

這段時間一過。就是家庭瑣事了。離婚過婚的人一種就是被傷害一種就是傷害人的人。

如果你結婚呃呃呃物件是被傷害的,她本身就是有傷的人。他會那麼容易相信你嗎。他會考察你會給你帶來不信任的感覺。

這段時間你能接受他對你的質疑嗎?第二種傷害過別人的人。就算他想好好生活不在傷害第二次的另一半。

當你知道他以前的說做說為你不怕受到同樣的傷害嗎?你會一段期間的去觀察對方,這樣對方有意無意中感受到這些,會這樣作為。這是其一。

其二孩子。1就算雙方孩子都歸對方,結婚後要不要孩子是乙個問題。不要孩子的話暗地裡,夫妻雙方給各自孩子錢。

會不會產生分歧。2一方有孩子一方孩子歸對方。雙方還會要孩子嗎?

這是問題1。問題2,要的話帶孩子過來的一方會不會認為有夫妻共同的孩子,自己帶過來的會受到委屈。問題3。

如果雙方不要孩子。不帶孩子的一方能為帶孩的一方的孩子付出嗎?付出多少能否達到你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的標準。

必定他也是有自己孩子的,他也會考慮很多。問題3雙方都有孩子結合在一起了。在一起生活就必定牽扯到不均衡。

不何能麵麵聚到。這要的話雙方會不會因為這些而產生摩擦。怎麼解決。

這些解決了老的那天,雙方的財產怎麼分割。老了都要靠自己的兒女。都是會爭奪的。

這就是人的本性。愛情是什麼啊。愛情就是沒有煩惱的激情。

幸福是什麼啊。幸福就是沒有猜疑,互相信任。有共同的目標的生活。

這就是幸福的目標。我只能說二婚幸福的道路很難很難

26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很難的,這個是事實。很多沒辦法走到一起

但是也有好的,主要看你們怎麼去經營了,往往因為金錢,孩子啊。等等真正走的很遠的很少很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重感情,不管幾婚都會重感情;

乙個人如果不重感情,總會找到理由來給自己解脫的。

男人二婚一般會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女人二婚一般會選擇什麼樣的男人?

1 選擇成熟穩重的二婚男人。二婚應該選擇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從女人的角度,希望找乙個成熟穩重 值得依靠。如果他的精神狀態是積極向上 真心愛你,那值得重新組建家庭。如果他是消極悲觀 一味索取安慰的,那就不必再浪費時間。最後能深入了解他前一段婚姻中,比較滿意的部分,比較糟糕的部分。分析你們這段關係和前一段...

二婚女人會想前夫嗎,二婚女人第二次洞房會想前夫嗎?

很有可能的,在一些時候,會不自然的有把現在的老公跟前夫做比較的時候。二婚女人第二次洞房會想前夫嗎?不會吧,可能會和前夫有乙個比較 離婚的女人再婚後,還會想著前夫嗎 一定會的,因為會拿現在的丈夫和前夫相比,不管是好處還是壞處都會比較 但這不一定就會影響現在的生活 會啊,女人嘛,就是n年前養的乙隻小狗都...

三婚的女人和二婚男人結婚,迮樣會長久嗎

和幾婚沒有什麼關係的,只要2個人真心相愛,不論年齡,不論幾次婚姻,都會幸福的,結婚三年後夫妻生活要多久一次正常啊?你還有5 6次 我跟我老公結婚倆年多 沒有孩子 乙個月都才3 4次!而且還是我主動 他勉強完成任務!我甚至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嫁了個性無能!親也要照顧到老公的情緒,要知道整天開車也很累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