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橋接,首次橋接需要連線網線嗎

2021-03-04 08:55:58 字數 686 閱讀 8646

1樓:斜陽紫煙

路由器級連

路由器級連是指兩個以上路由器串接,以擴充套件同一網線內連線的裝置數。具體方法如下:

1、主路由器的wan端與外網進戶線連線。主路由器可以按常規手冊中的要求進行設定,也就是說主路由器連線的主裝置沒有副路由器也可以正常上網。

2、從主路由器lan端連網線至電腦,在電腦上開啟有線連線網路,並在「本地連線-狀態-支援-詳細資訊」中記以下引數:ip、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dhcp、 dns 資料。

3、從主路器lan端連線網線到副路由器的wan端。用網線連線副路由器lan端與電腦網線輸入端(如果副路由器無線沒有設定上網密碼,也可以通過wifi連線電腦與路由器)。在電腦的位址列輸入:

192.168.1.

1 進入管理員登入視窗。輸入帳戶和密碼登入。

4、在開啟的視窗的左側邊欄點選「網路引數」中選lan口設定(這裡是設定副路由器輸出給裝置的ip位址)更改ip位址為192.168.0.

1(更改的是第三組數,也可以是其它數值,更改後需要認真記住。否則以後無法登入這個路由器)。ip位址更改後路由器要求重啟,重啟後需要輸入新的ip位址才能登入。

5、wan口設定,由於我們不打算更改主路由器的設定,所以這裡的wan連線型別選擇「靜態」,然後在下面的專案中填入前面記錄的各項數。

至此路由器級聯設定全部完成。至於副路由器的無線設定,和其它路由設定完全相同

路由器無線橋接是什麼意思,無線路由器橋接是什麼意思

我們通常所說的橋接,其實主要就是指根據osi網路模型的鏈路層的地址,對網路資料包進行 的過程。如果路由器配置了橋接的選項之後,其就會處理所有介面上所有的資料幀,並實時進行調查每個主機的位置。如果在某個介面上收到的一個幀,那麼它就會在一個橋接內建入一個條目,列出傳送資料的主機和接收到資料幀的介面mac...

騰達無線路由器和TP無線路由器橋接問題

以上方法基本上適用於大多數 支援wds的 路由之間進行連線並能正常上網 a不用動.進b路由.關閉dhcp.把lan的ip改掉.盡量不要和a路由同乙個網段.比如a為192.1681.1.b可以改為192.168.100.1.把其他並設定好 比如無線加上密碼 儲存並重啟路由.然後把電腦ip設為和b路由同...

求懂無限路由器橋接的來,路由器無線橋接?

你這是想做無線橋接吧。首先,需要兩台無線路由器,副路由器必須支援wds功能,可以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裡檢視有沒有這個功能。建議使用兩台同品牌的路由器做橋接,更穩定。並且,副路由器必須能夠搜到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無線橋接。需要主路由器有無線功能。副路由器有wds功能,就是無線橋接功能。主路由器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