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呀?有誰會嗎,一年級看圖寫話怎麼寫,有誰會寫幫一下?

2021-06-16 09:18:07 字數 2238 閱讀 4481

1樓:獅子是你

第一幅圖可以這樣寫:早上,小蟲子、螞蟻和蝴蝶用雞蛋殼做了一個蹺蹺板,三個小夥伴開開心心地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們覺得玩得不過癮,就把雞蛋殼做成了飛艇,小蟲子和螞蟻坐在飛艇上飛向了天空,蝴蝶則是揮舞著翅膀飛翔在飛艇左右,三個小夥伴玩得開心極了!

到了下午,天空突然淅淅瀝瀝下起了小雨,它們趕忙落地,把雞蛋殼翻轉過來放在地上,又成了一座小小的城堡,三個小夥伴一起鑽進了城堡裡避雨!天黑了雨停了,月亮婆婆也爬上來了!它們又把雞蛋殼翻轉,這次成了一張小小的溫暖的搖床!

三個小夥伴蓋著一片樹葉睡在裡面,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幅圖可以這樣寫:

為什麼太陽總是東邊升起西邊落下?

為什麼向日葵總是朝著太陽的方向生長?

為什麼天上只有一個月亮,卻有那麼多的星星?

為什麼變色龍的**顏色會不斷變化?

為什麼大老虎的額頭會有一個“王”字?

一年級看圖寫話怎麼寫,有誰會寫幫一下?

2樓:lazy朵

麗麗:我先把紙鋪好。

明明:我來動筆。

麗麗:我們先想想畫什麼?

明明:老師讓我們自由發揮,那麼就畫我們可愛的校園和親切的老師。

麗麗:好的。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啊?

3樓:來自美術館輕飄飄的蒲桃

就是說一說你長大了想幹什麼例如圖中畫的老師**廚師等等

看圖寫話,怎麼描寫啊,有誰幫忙寫一下嘛?

4樓:蔚格柯欣愉

早晨,開啟房門一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驚喜地大叫起來:“哇!好大、好美的雪啊!”

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一樣柔,紛紛揚揚地從陰雲密佈的天空中向下飄灑。樹木、房屋都是銀裝素裹,地上也像鋪了白色的地毯,整個世界像水洗了一樣,乾淨、透亮。

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玩雪,大家說著笑著,堆起雪人來。我們找來兩根樹枝當做手,兩個鈕釦當眼睛,找來一個桶當帽子,用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給它戴上了圍巾,還給它畫了一張笑臉,就這樣,一個可愛調皮的小雪人完成了!接著,我們打起了雪仗,夥伴們向空中扔了許多小雪球,一個小雪球砸到了我的腦袋上……

啊!多麼開心的一天啊,多麼令人難忘的一天啊!

誰會這個看圖寫話?

5樓:aa米可

春暖花開,小兔子拿著媽媽買的氣球去公園裡玩了,一陣風吹來,小兔子手裡的氣球不小心被風吹跑了,小兔子急得嗚嗚大哭的喊到:"我的氣球被風吹跑了,誰能幫我拿回來"。剛好一隻小鳥飛過,它看見著急的小兔子,急忙煽動翅膀,用嘴巴把氣球繩子叼在嘴裡,然後把氣球送回給了小兔子,小兔子看見失而復得的氣球,開心地對小鳥說"謝謝",小鳥也開心地對小兔子說"不客氣",然後飛走了。

6樓:沒錯就是阿周啊

小兔子:啦啦啦~我的氣球真好看呀

小鳥:哎呀~怎麼飛走了?嗚嗚嗚我的氣球飛走了小鳥:彆著急,有我呢

小兔子:哇,你好厲害呀,謝謝你幫我拿回了氣球

看圖寫話怎麼寫

7樓:柳兒

方法:1、拿到看圖du寫話的題目zhi,學生首先要認真看圖,看下**

dao的內容,瞭解專**的關鍵屬內容,抓住要表達的核心。

2、看完圖,先構思一下,不要馬上動筆,擬出幾個中心句,也就是對一段內容的整體概括。這一步很重要,關係到能不能寫好。

3、將想好的中心句進行擴充套件,中心句是概述,但是要將內容擴來寫,並且進行適當的修飾,這樣所寫的東西看起來才會豐富,不單調。

4、如果要分段,分的段落要明晰,邏輯要清楚,每一段要講述的內容一定要完整清楚,一般是時、地、人、事件原因、結果,感想。

5、平時多給孩子看一些類似的看圖寫話的內容,如果可以也可以讓孩子看些作文時,增加閱讀,閱讀得多了,寫作起來就會熟能生巧。

6、要寫好看圖寫話,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加大孩子的詞彙量,如果孩子詞彙量有限,那麼再想表述也很難將自己心中想要表達的東西寫出來。所以一定要重視基礎詞彙的學習。

有誰知道這篇看圖寫話怎麼寫?

8樓:青龍天一

狐狸和羊,狐狸掉坑裡了羊看見一個坑裡有一隻狐狸,狐狸對羊說:“喂,羊啊你快救我上來我有好東西給你”羊回答說:“你實在太狡猾了我不敢救你。

”狐狸說:“羊啊你放心我不咬你,求你救我上來我必定會感激你的大恩大德,你就如同是我的再生父母,我不會忘記你的。”羊沒有上當轉頭就走了。

看圖寫話,這個怎麼寫,這個怎麼寫?看圖寫話

一天媽媽回到家,我透過貓眼看見是媽媽回來了,我跟媽媽開了門,並倒上一杯溫水說到媽媽你辛苦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可以具體一下問題嗎 請稍等提問 還沒好嗎 回答小女孩端了一盆水,走在小男孩後面,不小心摔倒了,水盆也打翻在小男孩的衣服,導致小男孩全身都溼了,小女孩給小男孩說了對不起,但小男孩也...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陽光燦爛,是乙個美麗的季節。小明做完了作業,就跑去跟爺爺說 爺爺,外面的景色太美了,我陪您去散散步。爺爺高興地說 好吧。爺爺八十多歲了,戴著一副眼鏡,走路要用拐杖,於是小明小心翼翼地扶著爺爺出去散步了。一路上,小明和爺爺看見路邊綠油油的小草,柳綠花紅。爺爺自言自語地說 春天是多麼...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有許多小蜻蜓在草地上飛來飛去。小軍和明明拿著網子正在開心地捕蜻蜓,而且他們每人都捕到了乙隻。突然,乙個小女孩看見了說 蜻蜓能捕捉害蟲,它們是益蟲,你們不能抓。他們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於是,他們就把捕到的蜻蜓都放了。看圖寫話怎麼寫 今天早上,小芳 小強約小明一起去公園玩。小明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