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完整

2021-03-04 08:54:26 字數 1884 閱讀 2902

1樓:豫謙居士

夜深了,苗苗坐在地上聽媽媽講故事。媽媽給苗苗講了乙個龜兔賽跑的故事:有乙隻兔子跑得很快,看不起烏龜。

烏龜很不服氣,提議舉行比賽,終點就在山頂。比賽開始了,兔子一下子就跑遠了,烏龜卻一步一步地爬。兔子跑到一半就停下來,覺得烏龜爬得這麼慢,先睡一會兒,烏龜也趕不上我的,兔子躺下來睡了起來。

等烏龜爬到兔子旁邊時,他想:「我才不會休息呢,我爬得慢,我要更努力。」太陽下山了,烏龜已經爬到了終點,可是兔子才剛剛睡醒。

媽媽講完了故事,苗苗說:「我可不要向驕傲的兔子學習,我要向烏龜那樣努力。」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的方法在於注意人們的表情,神態,動作和發生事件的時候可能擁有的心理狀態,想象也要合理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完整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看圖寫話可以分三步驟進行: 第一步:看看(看圖寫話的基礎) 1.

整體觀察.仔細觀察畫面,在總體上有個了解,看圖上畫的是哪個地方的景物,畫了哪些景物、人物,給你留下總的印象是什麼?2.

按照一定順序進行觀察.按從上到下、由遠及近的順序觀察事物,有利於培養孩子的觀察能力. 第二步:

想想 「想想」,一是指...

4樓:人總要放棄

放學了一群小朋友在玩著滑滑梯。這個滑滑梯長得可愛極了。是大象的樣子。

她有著長長的鼻子大大的腿,小朋友們挨個挨個兒的往上走。樂樂說。好可愛的滑滑梯呀,我們一定要多玩幾遍。

雙方回答說,當然啦我們一定要每個人都晚上一遍不過我們要乙個乙個往上去一定要記得一乙個乙個上去。要排隊的。這樣子才不會擁擠,然後讓每個人都有公平的那個可以參與這個遊戲。

或許我們最幸福的事情就不過在此了吧。我們甚至大象長長的鼻子往下滑。迎著風聲。

我們笑的很開心。果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和大家一起玩才是真正的開心呢。

這個看圖寫話要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太陽公公剛起床,就看到了小兔子,小兔子走在路邊,發現了一大片的蘑菇,小兔子高興壞了,一蹦一跳的採蘑菇,把蘑菇採完之後回到了家中,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抱歉,只能寫成這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白兔剛剛醒來,就迎著太陽出去玩 玩著玩著,就發現一篇蘑菇,小白兔就邊玩 邊開始摘蘑菇,摘要了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7樓:武府小道

一天早晨,陽光來燦爛,萬里無雲源

。兔媽媽帶著小bai兔子到森du林里採蘑菇。兔媽媽繫著圍zhi裙,挽著一dao

個大籃子,小兔子也提著乙個小籃子興高采烈地跟在媽媽後面。

小兔子第一次採蘑菇,興奮極了。它蹦蹦跳跳的,一邊走一邊唱歌,不時還停下來和蜻蜓玩耍。不知不覺中它們來到了森林裡。

昨晚剛下過一場雨,樹林里長出了很多新鮮的蘑菇,兔媽媽和小兔子開始採蘑菇了。突然,小兔子看到了幾個身穿五顏六色外衣的蘑菇。小兔子興奮地叫起來:

「媽媽,這兒有幾個漂亮的蘑菇,我去把它們採下來吧。」兔媽媽仔細地看了看蘑菇,搖著手對小兔子說:「孩子,千萬別採。

這幾個蘑菇看上去很漂亮,但是卻有毒。你仔細看,它和我們平常吃的蘑菇大不一樣啊。」

有什麼不一樣呢?小兔子滿肚子疑惑。當它接過媽媽從籃子裡遞過來的蘑菇仔細看了之後,發現確實有些不一樣。

籃子裡的蘑菇灰灰的,白白的,沒有漂亮的顏色。「媽媽,為什麼漂亮的蘑菇會有毒呢?」「因為這些蘑菇沒有什麼用,所以它只好用漂亮的外表來吸引人了。

真正有用的東西是不靠外表的。」

哦,原來這樣。小兔子聽了之後使勁地點了點頭。今天它又學到了新知識,可高興了,你聽,遠處飄來了小兔子的歌聲:「採蘑菇的小姑娘,揹著乙個小竹筐……」

看圖寫話,這個怎麼寫,這個怎麼寫?看圖寫話

一天媽媽回到家,我透過貓眼看見是媽媽回來了,我跟媽媽開了門,並倒上一杯溫水說到媽媽你辛苦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可以具體一下問題嗎 請稍等提問 還沒好嗎 回答小女孩端了一盆水,走在小男孩後面,不小心摔倒了,水盆也打翻在小男孩的衣服,導致小男孩全身都溼了,小女孩給小男孩說了對不起,但小男孩也...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陽光燦爛,是乙個美麗的季節。小明做完了作業,就跑去跟爺爺說 爺爺,外面的景色太美了,我陪您去散散步。爺爺高興地說 好吧。爺爺八十多歲了,戴著一副眼鏡,走路要用拐杖,於是小明小心翼翼地扶著爺爺出去散步了。一路上,小明和爺爺看見路邊綠油油的小草,柳綠花紅。爺爺自言自語地說 春天是多麼...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有許多小蜻蜓在草地上飛來飛去。小軍和明明拿著網子正在開心地捕蜻蜓,而且他們每人都捕到了乙隻。突然,乙個小女孩看見了說 蜻蜓能捕捉害蟲,它們是益蟲,你們不能抓。他們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於是,他們就把捕到的蜻蜓都放了。看圖寫話怎麼寫 今天早上,小芳 小強約小明一起去公園玩。小明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