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2021-03-04 07:58:14 字數 459 閱讀 8772

1樓:武府小道

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有許多小蜻蜓在草地上飛來飛去。小軍和明明拿著網子正在開心地捕蜻蜓,而且他們每人都捕到了乙隻。突然,乙個小女孩看見了說:

「蜻蜓能捕捉害蟲,它們是益蟲,你們不能抓。」他們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於是,他們就把捕到的蜻蜓都放了。

看圖寫話怎麼寫

2樓:武府小道

今天早上,小芳、小強約小明一起去公園玩。小明拿了一瓶泡泡水就高高興興地出門了。他和小芳、小強一起來到公園的草坪上,小明說:

「我們就在這裡吹泡泡吧!」說著,小明用小喇叭似的工具蘸了泡泡水使勁一吹,一群群五顏六色的泡泡飛出來了。有的像小妹妹的臉蛋,有的像胖胖的南瓜,有的像圓圓的蘋果。

這些漂亮的泡泡飛呀飛,有的飛到花叢中,跟蝴蝶捉迷藏;有的飛到空中,跳起歡快的舞蹈。五彩繽紛的泡泡飛舞著,小芳、小強追趕著,他們玩得開心極了。

看圖寫話,這個怎麼寫,這個怎麼寫?看圖寫話

一天媽媽回到家,我透過貓眼看見是媽媽回來了,我跟媽媽開了門,並倒上一杯溫水說到媽媽你辛苦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可以具體一下問題嗎 請稍等提問 還沒好嗎 回答小女孩端了一盆水,走在小男孩後面,不小心摔倒了,水盆也打翻在小男孩的衣服,導致小男孩全身都溼了,小女孩給小男孩說了對不起,但小男孩也...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陽光燦爛,是乙個美麗的季節。小明做完了作業,就跑去跟爺爺說 爺爺,外面的景色太美了,我陪您去散散步。爺爺高興地說 好吧。爺爺八十多歲了,戴著一副眼鏡,走路要用拐杖,於是小明小心翼翼地扶著爺爺出去散步了。一路上,小明和爺爺看見路邊綠油油的小草,柳綠花紅。爺爺自言自語地說 春天是多麼...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完整

夜深了,苗苗坐在地上聽媽媽講故事。媽媽給苗苗講了乙個龜兔賽跑的故事 有乙隻兔子跑得很快,看不起烏龜。烏龜很不服氣,提議舉行比賽,終點就在山頂。比賽開始了,兔子一下子就跑遠了,烏龜卻一步一步地爬。兔子跑到一半就停下來,覺得烏龜爬得這麼慢,先睡一會兒,烏龜也趕不上我的,兔子躺下來睡了起來。等烏龜爬到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