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南歌》的劇情簡介是什么,《錦繡南歌》的劇情簡介是什麼?

2022-09-26 21:40:10 字數 2786 閱讀 1983

1樓:暴走談興趣愛好

劉宋元嘉年間,天下積弊積弱,監國劉義康羽翼未豐,為改變時局,他暗中蟄伏,走訪民間,邂逅了正義善良的驪歌(李沁飾),兩人聯合智鬥為害一方的士族陸家,情愫暗生。為打破士庶隔閡,劉義康(秦昊飾)聯姻將門沈家,此人恰是驪歌。

劉義康心懷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拔庶族、勸學興農等措施觸及士族利益。面對士族凌威,伉儷二人聯手制敵,卻先後遭到陸、謝、王三大家族勢力撲壓,內憂外患接踵而至,劉義康被逼至絕境。驪歌始終陪伴在側,輔佐他力挽狂瀾、推行新政,兩人的感情浴火彌堅,最終開創了一片盛世昌榮。

2樓:麻煩來跟煙

1、電視劇集《錦繡南歌》劇情簡介:劉宋元嘉年間,天下積弊積弱,監國劉義康羽翼未豐,為改變時局,他暗中蟄伏,走訪民間,邂逅了正義善良的驪歌(李沁飾),兩人聯合智鬥為害一方的士族陸家,情愫暗生。為打破士庶隔閡,劉義康(秦昊飾)聯姻將門沈家,此人恰是驪歌。

劉義康心懷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拔庶族、勸學興農等措施觸及士族利益。面對士族凌威,伉儷二人聯手制敵,卻先後遭到陸、謝、王三大家族勢力撲壓,內憂外患接踵而至,劉義康被逼至絕境。驪歌始終陪伴在側,輔佐他力挽狂瀾、推行新政,兩人的感情浴火彌堅,最終開創了一片盛世昌榮。

2、《錦繡南歌》是由華策克頓、克頓影視、樂橘工作室出品,黃斌、李慧珠聯合執導,李沁、秦昊領銜主演,谷嘉誠、戚跡、關雪盈、龍政璿、張兆輝、鄧英、張雅萌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3樓:綠楊菸外

(錦繡南歌)這部劇講述了俠女驪歌與監政劉義康在經歷重重磨難後終成眷屬,攜手保衛國家,共同開創盛世昌榮的故事。

李沁《錦繡南歌》造型美上熱搜,但劇情到底有什麼缺點連秦昊都救不了?

4樓:星星和你聊八卦

03、秦昊雖然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但是出演監國劉義康這個角色,給人的感覺不夠驚艷。秦昊的演技是得到了大家認可的,《無證之罪》、《隱秘的角落》他的表現都得到了大家的讚賞,很多人稱他是影帝級的表演。但是一部作品的口碑並不全靠演員的演技和實力,還要看劇本的空間和劇組演員的配合。

秦昊的演技不錯,但是他的戲路不在於《錦繡南歌》,他出演一些壞人的角色,更加出彩,因此,這個劇我們看著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安排在彭城王身邊的人敏敏可以直接殺掉他,卻偏偏要布乙個局去殺彭城王。

6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錦繡南歌》的劇情邏輯不緊密,編劇毫無功底可言,強行將主角湊在了一起,男女主人設也頗受質疑。

7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劇情比較的老套,而且非常的狗血,所以連秦昊都救不了,連實力派演員都救不了

8樓:秋風體育

缺點就是故事剛開始就把所有的東西都交代清楚了,沒有任何想象空間了。

9樓:冉寄藍

我覺得秦昊就是缺點,看到他怕怕,不敢看了

《錦繡南歌》收視率不增反降,真的是秦昊演技不行?

10樓:秀我

不是秦昊的演技不行,而是他不適合這個劇,而且這個劇的劇本也不是多好,他的扮相在這個劇裡面也顯得老,和女主沒有cp感,所以熱度一直不是很大。開播以後收視率沒有增高,反而下降了不少。

三、和李沁沒有cp感秦昊在裡面飾演的是男主,女主是有李沁飾演的,因為秦昊的扮相比較老,所以和李沁在一起沒有什麼cp感,秦昊剛剛在《隱秘的角落》裡面飾演了張東公升這乙個反面角色,所以在大家在看到這部劇時,也會產生出戲的感覺。

11樓:娛樂大龍龍

男女主演技都很好,主要的問題是劇情有很大的漏洞,經不起推敲,秦昊的演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12樓:花花就是我

並不是因為他演技不行,只不過是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太過於俗套了。

13樓:邀很重要滴

演員演技都很不錯,四哥和驪歌都好棒、還有樂清,六弟,子衿,大哥,沈父母,都很好,就是劇情漏洞百出啊,完全是想侮辱觀眾的智商

14樓:小六子

錦繡南歌和長歌行相比好看多了,四哥和李沁演的太好了,長歌行女主角演的不好

15樓:娛樂小魚熊

不是,秦昊的演技是很好的,電視劇集的收視率下降了和劇本劇情有一定關係,和秦昊是無關的。

16樓:東鄉手抓王

秦昊不適合此劇型別,另外故事情節也太老套了

秦昊李沁兩個演技派加盟,為何拯救不了《錦繡南歌》?

17樓:小丁創業

三、李沁和秦昊的年齡相差太大,讓網友們覺得怪怪的李沁和秦昊在劇中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只是兩人的年齡相差實在是太大了,演情侶的話會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所以,一些人覺得李沁和秦昊真的不太搭,為此遭到了吐槽。

所以,通過上述分析不難理解為什麼《錦繡南歌》的表現不盡如人意了。雖然收視率不高,但是作為一部電視劇集來說還是值得一看的。大家覺得呢?

18樓:明月星

錦繡南歌好看的電視劇集

19樓:人間山川草木

秦昊雖然演技好,但是很多網友說他古裝不好看,容易出戲,而且同一時間播出的還有很多電視劇集,相比之下《錦繡南歌》並不是很出彩。

20樓:小

這部劇的場景本來就是設定得不怎麼好,演員怎麼樣已經無關緊要了。場景已經把整部劇毀了,這才是問題。

21樓:小蘇打學姐

劇情不好看。這部劇被很多網友吐槽難看,劇情不討喜,誰演都會糊。

布拉格之戀是誰唱的,布拉格之戀的劇情簡介

歌手 twins 歌曲 布拉格之戀。懷著敬意去憑弔 布拉格廣場。埋在旅客腳下 有戰爭裡的風霜。大教堂搖動過 鐘聲慶祝摯愛遇上。但坦克還越過邊境 溶壞了銅像。誰願接受風火洗禮。來測試敲鐘約誓。愛未可給槍炮炸毀。這一對戀人 願意。在危難時亦抱緊。不驚怕傷痕 就怕。在淪陷時又要分。戰禍時 心心印。和平時代...

公尺其林這本書的簡介是什么,公尺其林這本書的簡介是什麼?

公尺其林自駕旅遊指南 系列圖書 推薦理由自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公尺其林已經陸續出版了十九個系列中文版的旅遊指南。一直以來,公尺其林始終堅守著 為中國旅行者服務 的本土化原則,不斷提供更準確 更適合中國讀者的高品質旅遊資訊。先睹為快有別於以往推出的旅遊產品,本次推出的 公尺其林自駕旅遊指南 系...

你聽過最作死的歌是什么,你聽過最作死的歌是什麼?

個人覺得胡彥斌的那首 你要的全都拿走 雖然感覺聽著還不錯,但是好多明星在翻唱的時候都出現了問題,感覺選擇唱這首歌的人,可能都沒有想好。八萬是我覺得很作死的歌,雖然這首歌的旋律非常的動聽甚至整首曲子聽起來都非常的好。但是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的不文明而且可能會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剛剛失戀的時候聽葉倩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