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增加智力

2021-06-16 06:02:02 字數 1216 閱讀 8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智力就要多用腦,經常用腦有助於大腦的活性程度。

多去吃一些補腦的東西,比如說牛奶,雞蛋,核桃等。

多看一些好書,然後在華同樣的時間去思考。

把遇到的問題一個個儘量想通,做之前先想一下這樣做的優點和不足。

增加自己的視野,拓寬自己的知識面,遇事三思,舉一反三。

時間長了智力會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商和情商一樣,在後天的努力中,智商水平也是可以提高的。可以多吃點腦力食物。健腦食品通常是指對人類腦部起到保養作用的食品。

根據時間關係,合理安排有效時間,只有把工作和休息結合起來,才能有利於大腦的發育,為提高智商水平做好準備,更有效地提高智商水平。讀書是做夢的一種方式。讀一本好書能使我們像水一樣清澈,開闊視野,豐富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一些提高智力的書籍或者做一些提高智力的小遊戲比如腦筋急轉彎、益智遊戲等開動大腦,還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增加智力就要多動腦,腦袋越用越靈活。多看益智的書集,益智的綜藝節目。

5樓:

只要不是很傻的人都可以把智力提高的,那麼需要怎麼提高,把自己的智慧發揮到最高呢?可以通過3個方面來提高你的智力:

1勞逸結合。根據時間關係,合理安排有效生活。只有把勞動和休息能夠很好的結合,才能利於大腦的發展,從而為智商水平的提高做準備,更加有效地提高智商水平。

2多看有意義的電影。這裡的“有意義”,是指有思想深度的,能給人以啟示的電影。不是所有的電影都是有意義的電影,要學會尋找好電影。

一般來說,好的懸疑類、心理類電影有助於提高思維能力與觀察能力。

3出去走走。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參與一些社會實踐,對一個人的智力水平的上升會有極大地幫助。只有見得多了,反應速率才會提高,接受與適應能力的鍛鍊和經驗的豐富更利於智商提高。

之前在讀初一時,我的注意力不好,背語文走神,導致各科的考試成績都很差。直到看到一個提升頭腦的‘特斯拉潛能課程’,學習後,才改變了我這種糟糕的境遇。喚醒了我的大腦潛能,上學聽課不犯困,我的各科成績也得到了提高。

相信我的故事也許能幫到你,我想你也可以實現目標的,祝你順利。

6樓:

吃核桃,其不僅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還含有很多人體所必須的微量元素,如鈣、磷、鐵等,可供給大腦營養,改善智力。

怎樣提高智力,怎麼做才能提高智力

能激發創造力的食品 生薑中含有薑辣素和揮發油,能夠使人體內血液得到稀釋,流動更加暢通,從而向大腦提供更多的營養物質和氧氣,有助於激發人的想象力和創造力。能增強記憶力的食物 黃豆含有豐富的卵磷脂,能在人體內釋放乙酸膽鹼,是腦神經細胞間傳遞資訊的橋樑,對增強記憶力大有裨益。常吃胡蘿蔔有助於加強大腦的新陳...

孩子怎麼開發智力?怎樣開發孩子的智力?

孩子開發智力可以通過做一些開發智力的遊戲,給孩子買一些開發智力的書,讓孩子獨立思考等等。怎樣開發孩子的智力?作為家長,千萬不要對孩子失去信心與關心,才是幫助孩子擺拖困境的關鍵所在。用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孩子的智力 1多讚揚孩子的表現 鼓勵是孩子進步的推動力,只要孩子能做就好,家長都應該讚揚孩子。2吃蕃...

怎樣使空間人氣增加?怎樣增加空間的人氣??

高qq空間人氣的方法很多,舉例說明幾個 1 用心裝扮空間,可以給訪客帶來美的感受,而且願意常來。2 利用好友圈功能,跟很多人成為空間好友,這樣你空間的每乙個更新都會第一時間通知很多人知道。3 多更新,如果長時間不更新,不寫日誌,不上傳 訪客沒有了新鮮感,就會對再次訪問失去興趣。4 認真寫好每一篇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