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現在文庫怎樣才增加財富值?怎樣增加百度文庫的財富值?

2023-07-08 06:00:02 字數 2324 閱讀 9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文庫改版了,評價文件跟文輯都沒有財富值了。

文庫財富值是很容易獲得的!現在每天登陸即送乙個財富值哦。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入完成帳戶的註冊啟用+10,每個帳號僅獲得一次。

2、上傳文件+3,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5分,按照文件完成轉化時間計算。

4、建立文輯+1,每日建立文輯得分上限10分。(使用瀏覽器,建立文輯每個2財富值,上限20財富值)

7、參與文庫任務,完成文庫任務,可以獲得任務獎勵的財富值。

文庫財富值最快獲得方法是第三種和第七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文庫每天都有任務,可以得到個財富值,累計天數也可以免費領取財富值。

3樓:

1.新註冊使用者首次登陸 +20財富值。

2.知道問題被為 +20+提問人的懸賞分;

3.知道問題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

4.被選為精彩 +10

7.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8.做任務,新秀集訓10分;消滅02分;常來常往最高200分;新手任務回到20分;知道答人最高1350分;揚帆起航最高600分,茁壯成長100分。

4樓:俺秋

使用者體驗不好。好多東西找不到。

怎樣增加文庫的財富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獲得文庫財富的方法。每天可得10分。

1. 評價文件:

點開乙個文件後,在在網頁 右側: 分享我的文件, 下有乙個 「當前文件資訊」, 下面有一排灰色的五角星(五個), 將滑鼠移到星星上星星會變成黃色,這時你點選相應的第幾顆星星,就會對文件有不同的評價:一顆星(很差),兩顆(較差),三顆(還行),四顆(推薦),五顆(力薦) 每天最多評價5次得5分。

2.對文輯的評價 。

在文庫首頁 下面點選「按分類瀏覽」 任一條分類條目,如中學教育》初中一年級,新開啟的頁面中就在「文件」「文輯」兩個標籤。點選「文輯」標籤 下面的文輯名,在新開啟的文輯介面, 在那個文輯頁最下面同樣點選灰色五角星的地方。就有五星評價了。

每天最多評價5次得5分。

這樣每天最多得10分,日積月累就多了,我就這樣做的,希望能幫你,祝積分越來越多。

怎麼增加文庫的財富值?

6樓:廣藥女仔

上傳多些有價值的東西。

如何增加文庫財富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獲取文庫財富值的途徑:

1:註冊新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得系統贈送的2個財富值;

2:在文庫個人中心接受並完成系統任務可獲得10財富值(點文庫頁面右上方「我的文庫」):

8樓:網友

1、聯絡作者。

2、找到資料頁面,將www改為wap即可,不過會失去格式。

文庫財富】0、首先得用自己登陸,而知道和文庫財富已分開,故需賺取相應財富!

1、因為版權,自己付出努力,當然想有所收穫,所以要財富。

2、你可以聯絡作者傳乙份,呵呵。

4、文庫財富不能交換的。

5、網上的非法途徑不要信,抓住會懲罰的。

6、在需要的文件鏈結前加「wap」然後回車瀏覽即可複製文字(也就是說格式會丟失)

通過以下途徑獲取文庫財富值】

1、新使用者註冊送10分;

2、上傳文件成功,每篇+2分;

3、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

4、每天評價5個文集(文輯),可得5個財富值;

6、hi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

7、建立文輯(二級以上使用者可以建立文輯)成功+2財富值,文輯是將優質的文件按某一主題集合成**。每天最多10 財富值,文輯每被收藏一次還可獲取財富值。

9樓:蒔殤天蠍座

主要的獲取文庫財富值的途徑:

3:新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得系統贈送的10個財富值,你可以重新註冊乙個帳號(點知道頁面右上角「登入」→註冊,若已登入先退出);

4:hi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1、註冊新的文庫並啟用,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2、上傳文件,審核通過+2分,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0分,3、去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5分),4、每天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5分),5、「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6、在知道上付出知道財富值提問,請求別人幫你**後傳給你。

增加財富刷多點,百度文庫增加財富刷多點

最簡單獲得文庫財富的方法.每天可得10分.1.評價文件 點開乙個文件後,在在網頁 右側 分享我的文件,下有乙個 當前文件資訊 下面有一排灰色的五角星 五個 將滑鼠移到星星上星星會變成黃色,這時你點選相應的第幾顆星星,就會對文件有不同的評價 一顆星 很差 兩顆 較差 三顆 還行 四顆 推薦 五顆 力薦...

如何快速獲得文庫財富值?如何獲得百度文庫的財富值?

你好,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 註冊的文庫新使用者經驗值 20分,財富值 10分 2 每天登入經驗值 2分 3 上傳文件成功,每篇財富值 2分 4 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 在頁面右上方有5顆星,點選評價檔次的星星,即完成評價,每天不能重複評價一篇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每天評論...

如何在文庫上積累財富值,百度文庫怎麼積累財富值

如何獲得文庫財富值?xyz5819 意念時空 軟硬謙施 0.知道財富值與文庫財富值不能通用,是分別單獨計算的。1.文庫新使用者啟用會獲得2分財富值 xyz5819 意念時空 軟硬謙施 2.領取新手大禮包任務,並填寫完善自己關注和擅長的領域。即使還沒上傳文件,也能免費獲得文庫經驗值 12分及財富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