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空間人氣增加?怎樣增加空間的人氣??

2023-07-04 14:35:02 字數 4322 閱讀 4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qq空間人氣的方法很多,舉例說明幾個: 1、用心裝扮空間,可以給訪客帶來美的感受,而且願意常來。 2、利用好友圈功能,跟很多人成為空間好友,這樣你空間的每乙個更新都會第一時間通知很多人知道。

3、多更新,如果長時間不更新,不寫日誌,不上傳**,訪客沒有了新鮮感,就會對再次訪問失去興趣。 4、認真寫好每一篇日誌,發表新日誌之後,使用推薦到社群功能,如果你的日誌比較優秀,通過評比推薦到空間首頁,那點選率就會直線上公升。這個機會不大,需要持續努力,逐漸提公升。

5、把qq更新設定在面板顯示,這樣你的每乙個更新都會讓你的qq好友看見。 6、多訪問別人空間,學習別人的技巧。而且你訪問過別人的空間,別人一般會回訪。

這樣也可以增加訪問量和點選率 【增加人氣的方法】 1.廣發帖子,這是目前最輕鬆的辦法,只要你一發帖,大家總會感興趣,就會自發自動地來到你的空間。但是,要注意的是,貼吧的帖子很空間沉底,所以你要經常把頂到上面來,才能吸引更多的人來。

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發太多帖子,如果被吧主發現你刷屏,你的帳號就會被封。 2.友情鏈結,這個辦法也不錯,相信你也不可能常常去朋友的空間,其它人也是如此,但是它帶來的日流量雖然不多,卻很穩定,因此多建立友情鏈結是必須的,一般情況下,你向版主提議建立鏈結,大多數人都會同意的。

正常情況下,其它人看到你在那麼多空間裡有友情鏈結,也會感到好奇,而來到你的空間。 3.訪問空間,這也可能會有些辛苦,如果你在別的空間留言,不僅可以讓版主回訪,精彩的評論還可以吸引其它人來你的空間,順便還可以練習一下自己的打字速度,何樂而不為!

這個辦法,帶來的日流量不可估量,這其中總會帶來你的知音。 4.知道,這就需要專業知識了,值得注意的是它帶給你的流量是無限,只要你的答案被選為,有需求的人都會願意進來看一看!

空間越來越多,新手也越來琥多,搜尋答案的人也會越來越多,訪問你空間的人也會越來越多的! 5.聊天工具,如msn,qq,給自己的空間寫一篇簡介,再把位址發給網友,提醒他們看一下。

怎樣增加空間的人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八種實用方法快速提高你的空間流量。

1在貼吧多發貼。

據我所知,空間現在很火,空間吧更不用說了,隨便發個帖子就能帶來幾十個ip。所以說我們要多勞多得。

2.在知道答覆問題。

只要你進入,知道,搜尋一下空間。會發現有許多待解決的問題,這時,你就要發揮我們的國際主義精彩,去幫他們一把。在答覆問題時順便做個宣傳。

3.回覆帖子。

現在,空間吧每一分鐘都有許多的新帖出現,盡量搶在前面回覆。別人看到你的空間,會不時地有認點選。

聯絡qq現代網路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如果你在空間的友情鏈結中新增「點選給我發訊息」。別人就可以通過qq和你聯絡,或請教 或學習等等。假如你幫助了他們,他們一定會很感激你,可能會向你要空間位址,你也可以主動給他們,這時,他們大多數的都會點選。

6.發表教程貼。

空間釋出到現在不到一週,有很多的新手和菜鳥等,這時你用你學會的或原創的教給別人,這是一件好事,別人還會點選你的空間呢!

7.給**投稿。

假如你有原創的文章要釋出,可以在本論壇釋出,一定會給你的空間帶來許多流量。

另外還有一些方法,值得一試1.多次發貼。

2.發誇張貼。

就」【 2023年最值得關注的空間---莫心夕築】】」這帖子來說,有超過154次點選25次回覆. 這很簡單,只要多用一些」像絕對 打造 經典 個性 關注 值得 全新 改版」等關鍵詞就行了!

3.發需求貼。

如,發一些別人想要的東東,如」快速提高點選率的方法 」」需要美化自己空間的朋友請進」,」免費為你宣傳」

4.發教程貼。

發一些教程,例如」空間從入門到精通 」 如何快速有效地提高空間訪問量(實用版)」

讓baidu空間背景**支援多首歌曲了 」」教你換背景】大家都過來看啊!一學就會啊!不會不要錢啊!」

5.發倡議貼。

6。發展示貼。

如」空間 網友精彩設計展示(不斷新增中)」

3樓:婉兒吖頭

多加好友,互踩,空間多寫點自己的東西,自然看的人就多了。

4樓:海浪的昨天

讓認識的人多去你空間。自己多申請幾個號。互相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軟體叫qq空間人氣精靈,你用一下,黑厲害的 ,刷人氣。

怎麼增加空間人氣 10

6樓:權環藺婧

起首你要把材料改成女的話高些不改的話空間要美**要多多你還要拜訪別人的啊啊禮尚往來。

如何提高空間人氣?

7樓:衣仲城昆卉

你可以自己寫一些日誌,要寫得能吸引別人的眼球,讓人停下來看你所寫的日誌內容,你也可以經常更新你的說說,還可以轉一些你認為寫的好的日誌,這樣我相信你的空間人氣會增加不少的。

8樓:平芙泉風

非常高興為你解答,加人氣就多更新相簿等,發表日記,分享日記,互踩(最重要)就可以了,如果你沒有找到人,可以加上安雨熙哦,可以讓你空間人氣快速提高,謝謝採納。

9樓:毋寒蕾局昊

要刷人氣``我教你最好的辦法``用手機上qq``登陸qq空間,用手機發表日誌(最少500以上)你發表了500字以上的話,系統會將你的日誌登記的``如果被錄取了,你的文章就會上手機qq空間首頁的手機美文(現在n多人都喜歡玩手機``加上你的文章被錄取了,就不怕沒人氣拉`。我也是這樣刷的拉`)

10樓:範幼菱但勝

空間要有自己特色的東西,不可一味**別人的東西。這樣有人來踩看到好東西別人會**,如果有別人在到此人空間看到認為是好東西,他也到你空間來看看,這樣迴圈空間人氣就會旺了。我的空間就是這樣做的。

怎樣增加空間人氣?

11樓:靈韻亮晶晶

什麼空間?扣扣麼?反正你只要多往別人空間跑。人家也會去你的空間的,現在有人用軟體刷人氣。我沒用過也不相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一些圍繞社會的熱點問題,同時具有多元化的問題。

怎樣提高空間人氣?

13樓:箕夕公尺庚

提高空間人氣的方法有很多!

1。比如用心裝扮一下自己的空間!

2。多加好友,[因為現在不是好友也來不了你的空間]3。多踩一下朋友空間,一般都會回踩的!

4。寫一些日誌美文,或轉都行,傳一些靚照。你的好友會來你的空間看看!

5,經常更新一下空間,相簿,日誌,心情等等!一般空間有更新好友也會想來看看的!

怎樣才能把空間人氣提高?

14樓:希若谷庚環

你空間人氣已經狠高了。

我覺得多去別人空間踩踩。

不跑堂別人就會回踩的。

人氣會提高!

15樓:樂正友安俟源

這個簡單啊!

正常通過踩空間。

就可以增加人氣的。

空間互踩,你踩人家的。

人家肯定會回踩了。

還有空間人氣精靈。

可以幫助踩空間。

好用可以試試。

16樓:鄔湛恩華濱

個人覺得,要先提高人氣,就要時常更新自己的心情和日記,還要跟人互彩,踩的人多了,人氣自然就上去了,如果想不勞而獲,基本上是不可能滴。

17樓:闞璞瑜高起

樓主,禰可以通過,裝扮空間,多寫日誌,心情,多幫別人踩,當然也可以下個刷人氣的軟體,本人用過,可以,卜懂?加扣95

18樓:杜瑤興未

可以去把空間推薦到首頁在吧內的左側分別有主題空間推薦社群美圖日誌精選推薦。

**空間推薦你可以任選其中適合自己空間的進行推薦等上了首頁空間就會擁有很高的人氣。

如何提高空間人氣?

19樓:夷義從午

1:想大家來踩你,這樣就要多去人家空間留言~還要經常更新自己的日誌(寫的內容要使大家感興趣),經常更新空間,學會如何用**或者用黃鑽來裝扮空間。

2:如果你想自己把自己的空間人氣搞上去,陽光:建個小號每天進入自己的空間8次(qq空間每項每天上限為8點);雨露:

自己親手寫篇日誌然後用小號**(1次3點,1天轉3篇多1點浪費~);愛心:自己寫日誌加5點,怕麻煩可以去寫心情(心情隨便寫個什麼都行加3點)

這樣你的前三項可以飛快的**,營養始終都是要消費的。

多更日誌。搞點有創意的東西。

弄個黃鑽。把空間裝飾一下。

多提醒朋友到自己空間踩踩。

這樣。人氣就慢慢上來了。

最重要就是要常更新。

怎麼刷空間日誌人氣 ?怎樣刷空間人氣

申請兩個號,自己踩 怎樣刷空間人氣 提高空間人氣總括就是 1.廣交好友。比如說多去那些空間活躍度高的人那裡去踩,博取回訪。多給別人留言,多叫自己的朋友過來踩。空間不要設限要給所有人可見。上網搜 qq空間 之類的關鍵詞,也有很多的教程可以看了,甚至有很多的 可以給你免費使用讓你空間更加特別。具體要怎麼...

如何提高空間人氣,怎樣提高空間想象力

刷人氣工具 你可以自己寫一些日誌,要寫得能吸引別人的眼球,讓人停下來看你所寫的日誌內容,你也可以經常更新你的說說,還可以轉一些你認為寫的好的日誌,這樣我相信你的空間人氣會增加不少的。非常高興為你解答,加人氣就多更新相簿等,發表日記,分享日記,互踩 最重要 就可以了,如果你沒有找到人,可以加上安雨熙哦...

iPhone怎麼擴大記憶體 蘋果怎麼增加空間容量

儲存空間是備份用的。設定 icloud登陸帳號後 儲存與備份 開啟雲備份功能 立即備份,就可以備份了。這個備份平時看不到,只能恢復系統,顯示啟用的時候選擇這個恢復這個備份。但因為備份存在伺服器裡的,所以萬一電腦重灌了,資料也不會丟失。如何擴大蘋果手機的儲存空間?材料 工具 蘋果手機。1 在我們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