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茫的人生,感覺一切都好像沒有意思,誰來告訴我人生是什麼

2021-03-22 09:36:31 字數 6678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盤棋,走錯了一步就會悔悟終生。但與棋唯一不一樣的是:棋可以悔或重下一盤,可人生不能重來。人生這盤棋你得認真。

人的一生,不過是短短的幾十年,不管是誰,誰也逃不過命運的安排,但命運又是什麼,是乙個人的追求,你追求過什麼,乙個愛自己的人,一段不能忘卻的感情,也有人追求過金錢,追求過功利...但是什麼才能讓我們在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在心中對自己說:我追求過,我沒有後悔過我的追求,這就是人生。

人生有的時候就是一場戲。有高潮,有低谷。每個人在這場戲中的角色是不同的,有的人是主角有的人是配角。

但並不是主角就一定有好戲,配角也有出彩的時候。人生也是乙個旅程,有平坦的時候也有坎坷的時候。

大家都要以平常心來對待。

你要加油!人生才剛開始,迷茫總是暫時的!

2樓:西西美女

人生就是人的一生,就是我們從來到這個世界,

到生老病死的乙個經歷,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所以眼前的困難,要耐心好克服的,經過不斷的努力和付出,未來你的人生就會有意義了。

3樓:雲雨合益

人生就是乙個人活著的信念!你為什麼活著?為孩子?為家庭?為責任?好聽點為社會?首先為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贍養老人以享天年,一輩傳一輩!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目標,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去實現。由此創造的價值來維繫周邊支援你、關心你的人,讓他們快樂,這個課題你一輩子都做不完,而且樂趣無窮。

5樓:葉丶召

沒有目標,沒有理想,這就是你的人生!

6樓:像不出好網名

最好的人生就是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愛自己愛的人。

7樓:檸檬你敢和我比萌

人生就像演戲,會經歷很多悲歡離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自己的人都要堅強

我的人生感覺好迷茫 活著真的狠沒有意思?一點感覺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危機在**?》 ------快速改變人生的妙方

現代人很多都感到迷茫、空虛、無奈……心理空蕩蕩的,好像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前後維谷、左右為難,活又***,死又死不起。苦苦地尋找人生的出路與答案。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其中一部分人直到人生的終點都在迷茫、空虛、無助之中,真是悲涼、悲傷、悲哀啊!很多人都在問:這是為什麼?

如果你真想知道,今天給你乙個明確的答案!這是由於人們心理負面的因素造成的。哪些是人們負面心理呢?

概括起來就是:貪慾、仇恨、無知、傲慢、懷疑這五大因素。解決這人生五大難題的方法是:

貪慾是痛苦的根源,給予是快樂的種子;仇恨是痛苦的根源,愛心是快樂的種子;無知是痛苦的根源,明理是快樂的種子;傲慢是痛苦的根源,謙讓是快樂的種子;懷疑是痛苦的根源,誠信是快樂的種子。

其實前者的五大毒素並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後天受到了日益嚴重的不斷汙染造成的。這些汙染主要來自於:遺傳因素、家人影響、社會干擾、自己言行。

只要找到了病根,也就有了解決的妙方。這就需要加強抵抗干擾、預防汙染的免疫力,塑造健全、完美的人格,不斷提公升人生的精神境界。理想的人格魅力有那些要素呢?

《完美的人格魅力》

1 、提高素質、完善人格;

2 、博覽群書、儲備知識;

3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4 、舉止文明、禮貌待人;

5 、尊重他人、不說髒話;

6 、胸懷寬闊、海納百川;

7 、知足感恩、理解他人;

8 、謙虛謹慎、不驕不躁;

9 、誠實守信、立人之本;

10、不懼挫折、百折不撓;

11、不計前嫌、寬容待人;

12、樂觀向上、笑對人生;

13、聞過則喜、自知之明;

14、接受批評、虛心納諫;

15、讚美他人、不存嫉妒;

16、科學理財、節約有度;

17、平和心態、自我調控;

18、自立自愛、自尊自強;

19、剛柔相濟、惠外秀中;

20、知書達理、是非分明;

21、樂於奉獻、不求回報。

其實,每個人都是上天創造的精品,都有無限的光明和極大地寶藏,都有最珍貴的價值和展示人生精彩的舞台!自信和信仰是心靈裡的陽光;自信和信仰能喚起沉睡的生命;自信和信仰是人生起死回生的良藥!

什麼是人生?曲曲折折是人生;痛苦快樂是人生;酸甜苦辣是人生。誰都改變不了的現實;誰也改變不了的自然規律,與其逃避還不如面對。

這個世界並不缺少快樂,而是缺少發現快樂。這個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人生是藝術的再現,藝術是人生的昇華!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生活;人生是色彩斑斕的生命!人生絕不是欲生不能,欲死不得,而是活生生的如生龍活虎般的生活!

迷茫已經來了,光明還會遠嗎?空虛已經經歷,充實就在眼前!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奮起、勇往直前的那一天。

(福樓拜)請朋友和我一起高喊:我最堅強、我最勇敢、我最自信、我頂天立地、我能戰勝一切障礙!我真心希望天下每乙個人都能開啟自我封閉已久的心靈之窗,讓燦爛的陽光照進來,享受幸福之中的煩惱;痛苦之中的快樂,享受人生的美麗多彩。

讓我們像乙隻英勇無敵的海燕,迎著暴風雨飛翔著歌唱;歌唱著飛翔!經受過嚴寒的考驗才能享受到美麗的春天;經歷了暴風雨才能欣賞到絢爛的彩虹!世界因你而精彩;乾坤有你才輝煌!

朋友,請記住:看破紅塵數萬年,地獄天堂九重天。拋棄煩惱快樂道,改變人生一念間。

心念一變,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每一天都是新的開端!

敬祝朋友天天快樂幸福、吉祥如意!

10樓:孤獨是天的恩賜

當死亡真正來臨的時候 你就會後悔說這翻話了

我很迷茫,找不到人生的正確方向,做什麼都感覺像沒有意義,沒力氣去做,我該怎麼可以好起來呢

11樓:屈肘攬月

曾幾何時,我和你一樣

沒有動力,無論做任何事情

感到迷茫,失去了人生方向

我一直在思考,有沒有一種理念,一種信仰,有一種夢想,可以帶我走過短暫的人生

於是,我一直在想

想著想著,恍然大悟

人生很短,沒有那麼多時間給你去想

生活,還是要繼續

痛苦,依然要承受

沒有意義,沒有目標,那是你自己放棄了生活

如果感到無趣,就去睡一覺,當醒來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的時候,走一走,想著平時最痛苦的事情

慢慢的,那些痛苦的事情填補你的腦海,到那時候,希望你有能力去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讀書,你外面打分工吧。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那可以換了。

13樓:烈與酒

去旅遊吧 出去走走心情會暢快很多

14樓:日不落不列顛

找個信仰,或者談個戀愛

感覺很煩很迷茫,沒夢想沒動力,內向自卑,覺得不會做人,很失敗,活的沒意義,誰能告訴我人生有什麼意義

15樓:飛魚神祇

活著,有時候只是怕死而已!

你不想死,所以活著。

不想活的卑微,

於是就努力拼搏!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生命的意義並不存在於外物,而存在於自己的內心。你是什麼樣的人決定了你有什麼樣的意義。我們必須決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17樓:泰嘉運安娜池

想一想你想要的東西,慢慢找到自己想要為之努力的東西,我以前也覺得自己不會聊天很難交朋友。但是慢慢發現,這個就是我,我不用去改變,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九可以了,反正現在的社會都是離開誰誰也不會有什麼

18樓:rage大

人生活著就是為了死,或者的意義就是去享受生中的點點滴滴而不在死前遺憾

19樓:誓言戒色

我也很內向,但是現實的生活壓力迫使我不得不向前衝,

20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的意義,時光的在飛逝,感動卻駐留,建議你買個好點的手機,拍照功能好點的,多發現生活出現的美景,把拍下來,然後上傳到,朋友圈吶,微博啊,空間啊,反正就是儲存起來,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下這些美好的**,你會發現你生活挺好玩的

21樓:o梁朝偉

和你一樣內向自卑不會交際孤獨,高三了對未來也是很迷茫內向自卑的性格注定只能生存在社會邊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症狀屬於曾經對某些東西過高期望過 現在因為學業 家人 社會對你的影響 導致你那些期望沒達成 而你又是那種不想有過程就有結果的人 所以會這樣 既然已經是這樣了 就要把目標放到最低 賤狗般的去生活 低著頭做人 這幾點在學到了 你就走出了這些陰影

23樓:52£禁忌之吻

活著只是為了找乙個能為了她活下去的人

24樓:小小鑫華

意義?不是給父母養老,體會人生百態?並且,意義難道不是自己找的嗎

25樓:生命的一抹

呵呵,是人總會迷茫,沒事,做些正能量的事jiu hao

26樓:醬油阿拉雷

調整心態,積極起來,多出去走走看看

27樓:瞧瞧

從小處說是為了孝敬父母,從大處說為國家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誰能告訴我人為什麼而活,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我感覺我人生一切都是迷茫,真的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了?

28樓:♫釋迦卍妙音

人活著不是給你自己活的,

第一是給生養你的父母活的,因為你在父母的心中永遠是第一位,他們不能失去你,你還沒有盡到孝順父母的責任,第二,不知道你多大歲數,你對這個世界,有多少了解那,生活帶給你的快樂你又經歷了多少,不要悲觀,你的未來和別人一樣都是很渺茫的,這個世界不只有你自己不知道,誰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樂心向上,不萎靡,只要不放棄自己,自己就會很快樂

29樓:喜歡數字遊戲

給自己定乙個五年的目標,然後,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個月的,乙個月的。這樣,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30樓:莊莙萳

當然是為了探索未知的世界,為了尋找內心的安逸,為了得到真理救贖,為了自己的生命得到延續

31樓:陳翌

看過畢淑敏的回答,人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而活著

32樓:百度使用者

活著不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活得有意義,你不該煩惱,只是你未學會生活,而在為生存煩惱。

33樓:豆腐大叔

小時候為父母活,長大後為結婚活,結婚後為生孩子,生完孩子為孩子活,孩子長大為了孩子結婚生孩子活……只要你想,你可以無限迴圈的……

34樓:&無言@無語

上帝創造每個人在世上,都有他獨特的,別人無可代替的價值,你也是一樣的!就像中國古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而你今天所走的每一步都有上帝的陪伴和祝福,耶穌愛你,願你耶穌裡重新看待自己活著的價值和意義,你就能活出祝福他人的生命意義同樣你也會收穫內心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生存而活,這就是生活

36樓:光下之軍

曾經的 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一想到父母把我養這麼大,我為了他們也要好好的活著

37樓:z昭狸

推薦你看乙個**,紈絝隱者,希望你得到啟發,沒有就算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為了報恩和還債,報爹媽的養育之恩,還子女的撫養之債

39樓:櫻花漫天的美

為自己,更為了生你養你的爹媽!

40樓:匿名使用者

走一步看一步!累了就休息

41樓:鬼一樣的男人

我和你有同樣的感覺,迷茫,

42樓:雲飄落化成碟

因為知識的傳遞。學習和創新

43樓:死床陪我

來吧,讓我們一起消滅怪獸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喜歡的人或事嗎?

我是乙個高中生,我感到人生很迷茫,我找不到生命的意義,我覺得什麼都沒有意思,學習沒有意思(學習沒有 50

45樓:慾望x兔子

想想你最初的渴望和你最厭憎的事物,向這個加油就行了,記住,不是為了讓自己有多舒服,而只是為了沒有遺憾

46樓:the大蝸牛

有答案了沒有。共享一下。我情況和你差不多。 沒什麼喜歡的事情做。又給不了我愛的人幸福 自己看破是非對錯 失去了自我 不知為何哭 為何笑

47樓:暖_小潔

你的朋友在做什麼呢 至少還有夢 想當醫生就要了解這方面的知識 所以你要考大學 現在你要選擇學校建立目標 同時也要多和老師同學接觸呀 你並不是乙個人。

48樓:信仰之詺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 你會感到迷茫的原因 是因為你並沒有 自己的真正人生目標 沒有目標的話 生活會變的虛實 你應該去尋找自己的目標 去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 別讓自己在虛實中度過人生 那樣並不是真正的生活 希望你能夠明白我的話 希望對你有用

願朋友一切都好的句子,祝願別人未來一切都好的句子

12句正能量心情說說,新的一天,願你一切都好!1.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2.溫和對人對事,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3.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4.沒有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乙份努力,都將...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願我們一切都好。前男友發的這個是什麼意思?請大家給分析分析,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他感覺到對不起你,對你還有感情,到因為各種壓力選擇了別人,願我們一切都好,是祝福你的話,還有一層,他有女朋友了,別打擾他。這個也沒什麼,就是一句祝福語。也許是有感而發的吧!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如果還愛他,那就跟他聊聊看能不能和好。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就是希望你們能一直走下去啊,但是他又不確定你們是否能一...

關於「一切都好起來了」的成語有哪些

時來運bai轉sh l i y n zhu n 舊指du時機來了,命運也zhi有了轉機。指境況好轉dao。否極泰來p j t 版i l i 否 泰 周易 中的兩個卦名。否 權 卦不順利 泰 卦順利 極 盡頭。逆境達到極點,就會向順境轉化。指壞運到了頭好運就來了。物極必反 w j b f n 指事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