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四大天王中的劉德華唱歌不如張學友 跳舞不如郭富城 演戲不如黎明,那麼他最擅長什麼呢

2021-03-23 15:45:58 字數 2516 閱讀 81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說辭!劉德華最擅長的就是全面而又勤奮努力不知疲倦的藝人!他是乙個全才!

張學友演技不如他!黎明跳舞不如他!郭富城唱歌不如他!

而且他們三位都不如他勤奮!還有劉德華在業界口碑相當的好!為人好!

這就是他最擅長的!!!

2樓:一念一淚

敬業吧!人品好!不老男神!

當四大天王裡其他人都淡出娛樂圈的時候,他還在拍戲,開演唱會,他幫助過很多不如意的藝人,比如李克勤,他不紅的時候開演唱會錢不夠,劉德華給他贊助了很大一部分!還有藍潔瑛,生活拮据的時候劉德華也伸出援手!他還支援年輕的導演,寧浩就是其中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嗯,看起來是很帥的,但是把她的五官分開來看,都是不帥的嗯,劉德華應該就屬於這種人吧,把她的演技啊,唱歌啊,跳舞啊,分開來的話,可能都不如人,但是綜合來看,他的綜合素質還是很強的,所以他能當天王當到現在

4樓:神靈物合一

那只是部分人的觀點。其實劉德華在唱歌、跳舞、演戲各個方面都很擅長。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和缺點,這麼說對劉德華很不公平,因為它可以成為一代歌星,影星肯定有他的長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罷了,也沒有全能的人哦,我就覺得劉德華唱歌演戲都很棒

7樓:添宇好個秋

最擅長於做人.另外他的各個方面其實都不錯,並沒有說都不如他們誰.

8樓:夏天**

其實他什麼都擅長,只不過是單獨領城跟更厲害的人去比較而已

9樓:mr妄說

個人非常不贊同這樣的說法,如果說唱歌劉德華比不上張學友,還可以理解解,但其他方面個人認為劉德華都還是不錯的,歌唱的也還是不錯的,只不過是跟張學友比,可能是要差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擅長其他三大天王的特長,給予一身,雖然差一點,但也過得去,多才多藝,人又張那麼帥,人緣好。

11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劉德華全能,什麼都會,但要說演戲還是劉德華的強項吧,他唱歌也非常不錯

12樓:奕祺張

劉德華最善於勤奮。受限於天賦,所以一直很努力,

為什麼有人說四大天王中張學友不及劉德華、郭富城和黎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九十年代的演藝圈中,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一直被大家成為四大天王,幾乎稱霸了影視歌三界,知道現在,香港的新生代藝人也沒有出現能超過這四人風光的人。雖然四人並稱「四大天王」,但是關於四人中的排名爭論也一直都沒有停止過。有人說,四大天王中,張學友並不及劉德華、郭富城和黎明,這是為什麼呢?

我們從這四個人的綜合方面來進行評估。首先,論顏值,在四大天王正火熱的時候,郭富城和黎明看起來是要更勝一籌的。黎明年輕時候的顏值自然是不用說,郭富城也是曾經一代人心目中的時尚男神,他的穿搭以及髮型,都引領了時代的潮流,成為了人們競相模仿的物件。

而從唱跳方面來講的話,郭富城跳舞水平在四人中時最高的,有著「亞洲舞王」的美稱。而劉德華、黎明和張學友在唱歌的時候一般都不會搭配動作,只是在台上單純唱歌。唱歌方面比較突出的是劉德華和張學友,兩個人的唱歌水平相當,只不過當時得獎最多的是黎明。

而論影視方面的成就的話,四個人中成就最高的還是劉德華,在早期的時候,劉德華就已經是「五虎」之一了,並且他還參演了多部高質量的電影,比如說人們耳熟能詳的《賭俠》等等,他還獲得過三次金像獎的最佳男主、兩次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綜合起來看,張學友確實是不及劉德華、郭富城、黎明了。

14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後面張學友沒有那麼活躍吧,比較低調

15樓:雙子

因為張學友的性格比較內向,他不願意過多的活躍在別人眼前。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天王裡最厲害的就是張學友!你先了解一下四大天王是根據什麼評選出來的!四大天王的評選是根據藝人在樂壇上的成就評選的,樂壇!

樂壇!這四個人裡唱歌最好的就是歌神張學友!提拍電影幹嘛?!

如果當**選算上拍電影的成就的話,就會有梁朝偉了!

17樓:個非凡哥

說這話的人就根本不了解張學友,實際上是屬於排名第一的。

18樓:小小時光

主要是因為張學友比較的低調,而且沒有太多的熱度吧。

19樓:_x_d晚晴

因為無論是怎麼樣的結果,都會有人出來說的。

20樓:day小北瓜

雖然是因為張學友沒有太多的知名度,也沒有太多的緋聞呀!

21樓:你說過

可能是因為張學友現在很少活躍在螢屏吧。

為什麼說劉德華是四大天王之首,劉德華為什麼被稱為四大天王之首呢?

歌唱劉德華的唱歌沒有張學友那有深情款款,沒有郭富城那樣又蹦又跳,也沒有黎明那樣的音色純正。但是劉德華最大的優點就是歌曲傳唱度高,通俗易懂。男女老少都喜歡聽。粉絲的人群眾多。劉德華在歌唱方面很努力,中音堪稱完美對氣息把握比較準。所以說劉德華歌唱方面還是有一定優勢。劉德華 四大天王 影視劇作為華仔多年的...

劉德華為什麼成為四大天王之一,劉德華為什麼被稱為四大天王之首呢?

事實上,早在 四大天王 時代到來之前,張國榮和譚詠麟就製造過兩大天王火併的時代,再往前則是許冠傑和羅文。香港 界資深人士向本報回憶到,大概在1990到1991年年間,譚詠麟和張國榮均宣布退出四大 頒獎禮,習慣製造 爭鬥 的香港 都在作出各種預側,人是誰?1990年劉德華 張學友 李克勤在角逐中佔得先...

郭富城,為什麼是,四大天王

巧妙安排造就郭富城 之後,新哥更想到安排城城在 太陽計畫 首度亮相,當時 太陽計畫 開幕 會是樂壇大騷,歌手演出是身分象徵,所以劉德華 張學友 黎明早已安排其中,但如何排位才能面面俱圓?新哥度橋讓四人合唱 太陽計畫 主題曲,但之前一直保密郭富城,只對外公布劉德華 張學友 黎明已是樂壇 天王級 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