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誰喜歡她的進來 5,蔡依林為什麼沒人娶?

2023-05-19 10:35:02 字數 2875 閱讀 9611

1樓:

蔡依林有乙個老歌挺好聽的,叫《海洋之心》,她的《日不落》是翻唱空殼樂隊的《sunshine in the rain》

2樓:沉默中的寂靜

這東西你去貼吧找。

基本上都是好的。

**。

3樓:520乖貓

去jolin的酷狗吧,我覺得那裡比貼吧要好哦。

4樓:就愛蔡依林

我也很喜歡她,你qq多少,我加你。

5樓:快樂要低調

我的好朋友很喜歡她~

替她進來一下...

6樓:網友

額。那是我們家女人 丫哈哈。搞樂。

蔡依林為什麼沒人娶?

7樓:愛遊戲的七彩貓

不是沒人娶,是因為蔡依林一直在不斷完善自己,追求進步,哪怕是學做蛋糕也要做到最好。

蔡依林(jolin tsai,2023年9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新北市,畢業於台灣輔仁大學,中國台灣女歌手、服裝設計師。

2023年,參加mtv**臺舉辦的「新生卡位戰」**比賽並奪得冠軍。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jolin 1019》正式出道[2]。2023年,以「mando-pop」身份登上《商業週刊》美國版正刊封面;同年發表個人轉型復出之作《騎士精神》。

2023年,憑藉歌曲《love love love》登上荷蘭xtips排行榜冠軍。2023年,發行個人第七張普通話**《j-game》 ,在全亞洲銷量超過100萬張。2023年,憑藉**《舞孃》 ,獲得第1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3] 、mtv亞洲**大獎國際時尚藝人獎 。

2023年,憑藉**《muse》中的歌曲《大藝術家》獲得第24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4] 。2023年,憑藉**《呸》 ,獲得第26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獎[5] 。2023年,憑藉**《ugly beauty》獲得第30屆金曲獎年度**獎。

2023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lgy beauty」巡迴演唱會;同年,發行合唱單曲《stars align》。

蔡依林最近幹什麼了

8樓:典春冬斛恩

做巡演啊(大約到9月份)

9月份開始休息一段時間。

大概要再見到她就要到2023年了。

蔡依林原名叫什麼

9樓:紫氣冰蝶

蔡宜凌因為工作需要而改名為蔡依林。

蔡依林簡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蔡依林。

外文名: jolin tsai

別名: 蔡宜凌(本名)公主、娃娃。

國籍: 中國台灣。

民族: 漢。

出生地: 台灣省台北縣新莊市。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15日。

職業: 歌手、服裝設計師等。

畢業院校: 台灣輔仁大學03屆英文系。

經紀公司: 天熹娛樂。

代表作品: 看我72變、舞孃、特務j、myself、城堡、j-game、花蝴蝶等。

主要成就: 第1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jolin tsai,2023年9月15日—)中國著名流行女歌手、亞洲百變天後,第十八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主。生於台灣,在一九九八年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冠軍後,一九九九年發行首張**出道,在全台灣創下四十萬張的銷量,當時與孫燕姿、蕭亞軒、周蕙並稱台灣四小天後。出道至今締造出《看我72變》、《舞孃》、《特務j》、《myself》等暢銷作品,全亞洲正版唱片總銷量累積超過2300萬張,是華語樂壇新世紀以來唱片銷量最高和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

據2023年「台灣最具影響力人物」民調顯示,排名女歌手第一。

蔡依林是誰

12樓:紫色的回憶和思

蔡依林(jolin tsai,中國著名流行歌手、亞洲百變天後,第十八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主。

生於台北,在一九九八年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冠軍後,一九九九年發行首張**出道,被**冠以「少男殺手」的稱號,當時與孫燕姿、蕭亞軒、梁靜茹並稱台灣四小天後。迄今為止締造出《看我72變》、《舞孃》、《特務j》、《myself》等暢銷作品,全亞洲正版唱片總銷量累積超過2300萬張,被公認為華語樂壇新世紀至今唱片銷量最高和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2023年5月28日,蔡依林開始為新歌排練舞蹈,新**預計於8月推出。

13樓:睡浮雲煙

唱舞孃啊,,布達拉宮。還和陶喆一起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了的那個明星啊。

14樓:餘思思

人,唱歌的,周杰倫曾經的女友。

15樓:倩兒

是唱歌的阿。很紅的,周杰倫前女友。

蔡依林是誰?

16樓:德魚辰

蔡依林,華語流行**女歌手。2023年以一曲《和世界做鄰居》出道,當時與孫燕姿、蕭亞軒、周蕙並稱台灣四小天後。蔡依林經歷了合約糾紛、整型疑雲等風波,以加盟新東家新力唱片的首張**大碟《看我72變》**重新復出,在銷售量與**品質獲得極大成功。

17樓:網友

一下 蔡依林。

看百科= =

誰喜歡蔡依林

以前是在一起過,但周沒有在 面前承認過,據說他們分手後,jolin還出現了短暫性失憶,是粉絲幫她喚起的,現在,也有傳言說,他們還在相戀,還一起開了乙個店呢。jolin和jay是大學同學?jolin是jay的第乙個緋聞女友?暈死。jolin畢業於台灣輔仁大學。jay是畢業什麼藝校的吧。在jolin之前...

誰都喜歡蔡依林的那張專集 《舞孃》

恩恩恩恩恩 那是當然 那麼好聽對不對。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 我我。我。愛依無限。不需原因。jolin的專集真是一張比一張好了!我喜歡。蔡依林 舞孃 回歸情深款款真本色。我承認對於蔡依林一直心存偏見,因為她曾是我喜歡的周杰倫的緋聞女友,因為她的 裡有太多周杰倫寫的歌,因為她的容貌徹...

為什麼別人都講喜歡蔡依林的男生都有是同性戀啊

是的,因為蔡依林她是娛樂界絕對的撐同志反歧視的代表,而且一般喜歡蔡依林無論男女都有很多是同志。除了她本身歌曲一些立場很支援同志外 她本身的歌曲也很有特點 像舞孃 唯吾獨尊一些歌 都非常熱辣 很容易 解放 同志內心的天性 讓他們不自覺的扭起來 哈 中國所有同性戀明星 點 紅豆,邁克 捷克迅王喜 關錦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