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wmf高壓鍋怎麼用,WMF高壓鍋的使用問題

2021-06-15 10:06:18 字數 1388 閱讀 4605

1樓:花骨生

1、在鍋內依次每層放入食材。

2、蓋上鍋蓋把手自動上鎖後,開大火公升溫上壓。

3、使用燃氣灶時,在主閥門公升至一槓線時調至小火並開始計時。

4、到達烹飪時間,關火放置自然洩壓。

5、卸壓完成後,就可以開啟盛出食物了。

擴充套件資料

在用德國wmf高壓鍋時注意事項

1、不要強行開啟高壓鍋。在確定高壓鍋已經完全解壓的情況下才能夠開啟高壓鍋。

2、在高壓鍋充滿高壓狀態下小心的移動高壓鍋,不要觸控高溫表面。利用手柄和旋轉按鈕,必要時使用手套。

3、不要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使用高壓鍋。

4、不要用高壓鍋油炸食物。

5、不要干擾高壓鍋安全系統的工作,除了在進行操作手冊指定的維修工作時。

6、不要在高壓鍋部件損壞或者不能像操作手冊描述那樣正常運轉的情況下使用高壓鍋。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啊,我用過,當年去德國留學的時候乙個朋友正好回國,就送我乙個wmf的高壓鍋,那時告訴我已經用了六年了,我在德國生活十年,這個高壓鍋一直跟隨著我,不是捨不得買新的,而是這鍋怎麼用都跟新的一樣,特別安全堅固耐用,絕對德國品質,後來我回國了,這鍋還接著送給周圍的朋友用了。

3樓:

做紅燒肉大約要幾分鐘

4樓:你是不適合我的

把洗淨的食材放鍋裡面,再順時針旋轉鍋蓋,直到上下手柄完全重合,把閥門往上推好,**就行。當壓力顯示柱出現第二根紅線時調成最小火,接著開始計時,通常肉類15分鐘,計時結束後把火關了,等待壓力鍋自然洩壓後就可以開啟了。除了肉類,wmf壓力鍋還適用於其他食材烹飪,用完也很好清洗。

wmf高壓鍋的使用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還是火力的問題。火力要特別小才行,你用電磁爐調到很低的功率就能實現。這鍋特別節能的。國外多數都用電爐,調節起來就很方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小竅門:

要講好一門課程,首先必須對這門課程的內容下功夫鑽研,不但要做到深刻理解,而且要做到全面掌握。不能有一點含糊,準備回答學生們可能提出的一連串的「為什麼」。

求助wmf高壓鍋問題: 家裡有一台wmf高壓鍋,perfect ultra系列6.5l的。一直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肯定是你乾燒的時候火力過大,將復合底的夾心鋁層燒熔了,在加熱加壓的情況下會出現較明顯的分離現象,這種現象是復合底不完全脫落,換言之壓力鍋已經報廢了並且有較大的安全隱患。本人是業內工程師,不明請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你還敢用,不怕它**?

高壓鍋雞爪煲的做法,怎麼用高壓鍋燜雞爪

用料。雞爪 1000克 蔥薑 適量冰糖 一小把桂皮 一塊大料 l個八角 2個生抽 兩勺老抽 1勺蠔油 1勺料酒 適量6月香豆瓣醬 1勺。做法步驟。1 蔥切段,薑切片,雞爪剪去指甲洗淨。2 雞爪涼水入鍋,加入料酒,焯水,然後涼水洗淨備用。3 處理好的雞爪放入電壓力鍋內。4 加入蔥段,薑片,冰糖,八角,...

怎麼清洗高壓鍋油垢,高壓鍋要怎麼清洗

用 立白 漂白水泡乙個晚上,糊底就全脫落了,網上介紹的都不好使,還是我這個方法最好,記得加分給我哦。o o.前一陣我的而搪瓷鍋燒糊了,就是用這個方法,立白 漂白水超市有賣 1.把用完的牙膏剪開,保留上面的牙膏,用牙膏皮直接擦拭高壓鍋的表面,然後用清水把牙膏和汙垢一起沖洗乾淨。2.還有一種方法,用少量...

用高壓鍋做點什麼菜,高壓鍋能做什麼菜

電壓力鍋功能多不少。可以燉雞燉魚燉肉,但是不能炒菜。你要燉肉的話,用電壓力鍋絕對沒有問題。給你發個菜譜,不一定全部能用,僅僅作為參考 紅燜肉燉土豆 主料 五花肉兩斤 土豆兩個 配料 大料 花椒 蔥 姜 鹽 老抽 料酒 白糖 方法 將切好的五花肉放入鍋內。再將土豆連同配料一起放入鍋內,無需放水。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