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想用透明紗窗簾但是晚上想全遮光怎麼辦

2023-02-17 06:35:03 字數 5962 閱讀 5294

1樓:大雪吹散了故人

您可以用那種兩層的窗簾,有一層是透明紗的,還有一層可以完全遮住陽光的。

已經有窗簾,需要更遮光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再裝一層遮光布,最便宜的幾塊錢一公尺;

第二,再裝一層捲簾;

第三,再做一層遮光膜,增加遮光效果;

第四,更換效果好的窗簾。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幾種:

第一,再裝一層遮光布,最便宜的幾塊錢一公尺;

第二,再裝一層捲簾;

第三,再做一層遮光膜,增加遮光效果;

第四,更換效果好的窗簾。

拓展資料:遮光窗簾是在傳統窗簾基礎上換裝不透光或加厚面料,從而實現對光線的基本控制,實現遮光效果。能滿足部分場所的基本要求。

絕大多數場所對於遮光窗簾的要求不但提高,新型的遮光防風捲簾產品簡約潔淨,自然環保,節能美觀,方便實用,抗風防震,無邊縫可全遮光,特有的專利拉鍊式導軌槽技術保證不走偏,可製作弧形簾,完美防蟲蚊且清潔方便。

4樓:斑馬先生遮陽**號

最近正好乙個客戶跟你的需求一樣的!

斑馬先生給他推薦搭配上調光窗簾與布藝窗簾相搭配的組合!

在日常的情況下,調光窗簾就能滿足日常遮光需求,在更需要遮光感時,再拉上布藝窗簾!

這裡的調光窗簾可以不用選擇高遮光的產品,普通半遮光的調光窗簾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所需要的遮光度,如完全遮光可加專門遮光的窗簾,如對著光度要求不高,可更換較遮光的窗簾。再不換窗簾的前提下,可以再加一層薄的,也可增加遮光效果。

6樓:國際大腕

再買一層薄的放在原有窗簾的後面,顏色要差不多,這樣既美觀,又不破壞原有的窗簾。

7樓:網友

買一塊遮光布和窗簾縫起來,遮光布很便宜的,幾塊錢一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家的窗戶是不是有個窗台,有的話就直接做個捲簾或鋁百葉放內空,這樣有太陽就可以把它放下來,沒有的時候又可以收上去,還看不到。

沒有就只能做個普通的遮光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拿到賣窗簾的地方,現在有那種吸附扣做法的,效果很好,拆洗方便。

10樓:漫迎戎

有一種銀灰色的、很薄的無紡布材質的布,可以解決您的煩惱。這種布很便宜,也容易安裝,布需要多加任何的輔助材料,只要在製作窗簾的地方,告訴一下做窗簾的師傅或是boss你的想法,他們就會給你做出你想要的東西了。

11樓:佳簾屋美

最簡單最經濟的方法,就是買兩塊公用軌道的雙面銀遮光布,一般公尺內的寬,買2塊遮光布就夠了,大概30左右就可以搞定。遮光99%。

不需要的時候也可以拿掉。非常簡單。

有不懂的可以問我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引絲帶把遮光窗簾直接掛窗簾掛鉤上就行。

13樓:深圳窗簾批發廠

另加一層遮光布就可以了!很便宜的,幾塊錢一公尺就行了!

14樓:飛龍再天

在窗簾的背後再加層遮光布就可以了!

15樓:網友

. 市場上有賣遮光布 你可以去看看,

請問臥室窗簾應該選什麼材質的?

1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從材質上分,窗簾有棉質、麻質、紗質、綢緞、植絨、竹質、人造纖維等等。其中,棉、麻是窗簾常用的資料,易於洗滌和更換,適用於臥室;紗質窗簾裝飾性較強,能增強室內的縱深感,透光性好,適合在客廳、陽台使用;綢緞、植絨窗簾質地細膩,豪華艷麗,遮光隔音效果都不錯。

2、但**相對較高;竹簾紋理清晰,採光效果好,而且耐磨、防潮、防霉,不退色,適用於客廳和陽台;人造纖維窗簾較硬、易洗滌且耐用,遮陽性好;百葉窗目前比較流行,選擇時,可以先觸控一下葉片是否平滑、有沒有毛邊,然後將簾子掛平試拉,看看開啟是否靈活,最後轉動調節杆,檢查葉片翻轉是否自如;另外,有些木製窗簾會使用黏合劑,容易造成室內汙染,家裡有小孩、老人或孕婦的要謹慎選用。

臥室光線太強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貼一層玻璃紙象汽車上那種,一般的3*2也就30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窗簾外面加一層遮光布,完全不透光的,不貴,銀色的,電單車的車罩就是用遮光布做的。

19樓:拜秋梵豫

採用遮光窗簾解決啊,不同的遮光窗簾有不同的遮光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玻璃 顏色暗一點的。

臥室窗簾用全遮光還是半透光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房間黑暗睡覺,全遮光是有好處的,覺得沒有必要半遮光也可以,看自己的需求。

房屋裝修時,怎麼做窗簾才能全遮光?

22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現在已經成為我們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它們不僅可以保護我們家庭的隱私,還可以使整個家庭根據它的功能進行裝飾。我覺得像賓館裡那些遮光效果就是非常厲害的,就是多層的窗簾,布料程度厚的,遮光效果自然會好的。

雖然窗簾在我們家只是乙個相對較小的物件,但它的選擇會影響我們家的整體裝飾效果。如果窗簾選得不好,整體裝飾效果會大不相同,窗簾會放在家裡相對顯眼的地方。當我們為我們的家選擇窗簾時,我們必須根據風格來決定,以免使家的整體裝飾給人一種更加突兀的感覺。

23樓:猥瑣de星星豬

1、挑選窗簾保障睡眠質量需防噪音。

研究標明,當室內的繼續嗓音汙染達到30分貝時,就會干擾人的正常睡眠。所以,選用一條具有吸音效果的窗簾至關重要,質地以植絨、棉、麻、為佳。

一般來說,越厚的窗簾吸音效果越好,質地好的窗簾可以減少10 %外界噪音。

2、挑選窗簾保障睡眠質量需遮光。

如果想在白晝睡個舒適的午覺,最好為臥室選擇一條具有遮光效果的窗簾,棉質或植絨面料的最好。

而書房、餐廳內一般不需要太強的光線,可以選用百葉窗,以便光線調節。

3、挑選窗簾保障睡眠質量顏色需做溫控。

冬季窗簾就需要考慮保暖問題,植絨窗簾面料厚重,保暖性較好。 根據日本室內設計師的研究,所有顏色中,深紅色最保暖,適合冬天使用。

24樓:裴業

房屋裝修的時候呢,需要裝修的很漂亮很漂亮,窗簾是必備之品之一,如果沒有窗簾的話就顯得那個房間不好看了,因為窗簾的可以很美麗很美麗的,裝了窗簾之後呢,那個房間呢就像房間了,如果沒有窗簾的話就感覺沒有那個歸屬感,感覺沒有窗簾的話那就沒有安全感,因為窗簾的可以擋住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人都看不到裡面的人,所以呢,在房間裡就感覺非常的安全。裝了窗簾之後來肯定要說那些能擋住陽光的,如果裝了窗簾,但是陽光還照射進來的話,肯定就不是很好的,所以呢,要選擇窗簾的話,一定要選擇那些布料很厚的,布料很厚的或者顏色很深的。或者選擇那些可以防止外線的防紫外線的布料呢,一般都是那種有一種很光澤的,有一種滑滑的那些光絲做的。

如果一層窗簾還真不是太陽的話,可以裝兩層,裝兩層的時候呢,可以在太陽很猛的時候呢,把兩層窗簾都拉起來。

25樓:快樂權御天下

1、應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薄型織物製作的窗簾,不僅能透過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線,同時又可使人在白天的室內有一種隱秘感和安全感。況且,由於這類織物具有質地柔軟、輕薄等特點,因此懸掛於窗戶之上效果較佳。

同時,還要注意與厚型智慧型家居配合使用,因為厚型窗簾對於形成獨特的室內環境及減少外界干擾更具有顯著的效果。在選購厚型窗簾時,宜選擇諸如燈心絨、呢絨、金絲絨和毛麻織物之類材料製作的窗簾比較理想。

2、應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 織物的花色要與居室相協調,根據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

26樓:君臨他

一、採光 1、向鏤空隔斷借光 若與暗廳相鄰的空間採光良好,那麼盡量不要阻斷光線的傳播路徑,可以考慮將兩個空間打通。考慮到還是要區分兩個空間的功能,相連處多考慮用通透的元素,例如可以採用鏤空屏風、玻璃隔斷等方式對區域進行劃分,讓光線能夠通透。如果與暗廳相鄰的空間為臥室,還可以採用布簾隔斷,或者在鏤空屏風的基礎上,增加珠簾、透明絲質簾子等軟裝作為點綴。

鏤空隔斷可以有效透光,補充自然光,但是需要考慮承重牆的問題。若是承重牆,則不能對牆體進行拆改。

2/62、用玻璃金屬反光 要讓暗廳變亮一些,主要應該在光線和視覺上做處理,在光線稍暗的區域,可以做借光處理,與採光區相呼應。如果暗廳周圍的牆體不能隨意拆改,那麼可以在暗廳附近有光線可以到達的地方,考慮增加玻璃、金屬、鏡子等能夠反光的元素,通過折射光線來提高暗廳的亮度。 鏡子不宜大面積採用,否則長期下來容易讓人產生暈眩感。

最好採用可移動的鏡子,方便日後調整。

3/63、從相鄰空間引光 如果是南北通透的戶型,暗廳夾在中間無法採光,那麼可以拆改與暗廳相連的牆體,從暗廳南側或北側的空間引光。如果暗廳是臥室,與客廳相鄰,那麼可以把相鄰的牆打掉,做磨砂玻璃隔牆。牆上還可以做些造型架,放擺設品。

這樣不僅採光好,也前衛時尚;並且由於是磨砂玻璃,人在客廳也看不到臥室內部,如果還想更隱秘,可以在臥室磨砂玻璃上掛上窗簾。

4/6二、設計。

1、補充人工光源。

光線能塑造出耐人尋味的層次感。適當地增加一些輔助光源,尤其是日光燈類的光源,使之映照在天花板和牆上,能收到奇效。採取加燈的方法,射燈和吊燈比例配合好。

另外,還可利用射燈打在畫面上,都可起到較好的效果。

2、增大活動空間 廳內擺放現成家具難免產生一些死角,並破壞整體的協調感,解決這一矛盾的做法是根據客廳的具體情況,量體裁衣製作家具,盡量留出更多的空間,在視上保持清爽的感覺。 3、適當增加一些裝飾 如果客廳又小又暗,可以考慮將客廳加一塊大鏡子,來增加空間感。從風格上,一般像這種客廳光線較暗的,大多會採用歐式或現代簡約風格,以大氣通透,且多以白色為主。

5/63、適當增加一些裝飾。

如果客廳又小又暗,可以考慮將客廳加一塊大鏡子,來增加空間感。從風格上,一般像這種客廳光線較暗的,大多會採用歐式或現代簡約風格,以大氣通透,且多以白色為主。

4、增大空間的色彩 一般用白色。

陽台裝窗簾還是窗紗還是遮光布

27樓:網友

遮光窗簾主要是用來擋太陽的,一般來說,如果要求不高,用厚實一點的窗簾就能解決遮光問題。當然如果對遮光有很高的要求的話,可以選擇專門的遮光窗簾。遮光窗簾一般是在窗簾布後面加一層黑色的背膠,以此來吸收紫外線和阻擋光線,起到遮光的效果。

遮光布是遮陽布一種,簡而言之就是用來遮擋陽光和日照,是功能輔助遮光布性面料,通常與其它面料一起,用來遮蓋物品起到避免與強光接觸的作用。具有阻擋強光和紫外線的功效。目前,有用於窗簾的遮光布,其具有鬆軟的手感,用其做成的窗簾具有冬日隔寒,夏日隔熱的功能,具有很好的私密性和隔音效果。

廣泛用於:家居,酒店,放映室等等。

拓展資料:根據製作工藝和材料不同,遮光布可以分成以下六種:

1.塗層遮光布:對普通的面料進行染色塗層,以達到遮光作用的面料,塗層一般有塗銀,植絨等,這種面料都有兩層或兩層以上;

6.提花遮光布:通過組織設計,織造出各種花型,以呈現各種圖案效果並可以遮光的面料;

窗簾是由布、麻、紗、鋁片、木片、金屬材料等製作的,具有遮陽隔熱和調節室內光線的功能。布簾按材質分有棉紗布、滌綸布、滌棉混紡、棉麻混紡、無紡布等,不同的材質、紋理、顏色、圖案等綜合起來就形成了不同風格的布簾,配合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窗簾。

窗簾的控制方式分為手動和電動。手動窗簾包括:手動開合簾、手動拉珠捲簾、手動絲柔垂簾、手動木百葉、手動羅馬簾、手動風琴簾等等。

電動窗簾包括:電動開合簾、電動捲簾、電動絲柔百葉、電動天棚簾、電動木百葉、電動羅馬簾、電動風琴簾等等。隨著窗簾的發展,它已成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裝飾性完美結合的室內裝飾品。

臥室窗簾採用什麼顏色最好,臥室窗簾選什麼顏色好

給樓主幾個建議吧 1.牆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黃色或灰色,窗簾宜選用橙色。2.牆壁是淺藍色,家具是淺黃色,窗簾宜選用白底藍花色。3.牆壁是黃色或淡黃色,家具是紫色 黑色或棕色,窗簾宜選用黃色或金黃色。4.牆壁是淡湖綠色,家具是黃色 綠色或咖啡色,窗簾選用中綠色或草綠色為佳。這是我的一點點建議,希...

臥室窗簾應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瀏覽載入中次。窗戶及窗簾的風水大攻略 一般住家若能適度混合使用兩種窗形,可獲得最好的結果開窗的方式 原則上,陽光充足的窗戶宜用質地較厚 顏色較深的窗簾 陽光不足的窗戶,宜用質地較薄而顏色較淺的簾。窗簾,落地的長簾可營造一種恬靜而溫暖的氣氛。但是在小房間,小窗戶往往會減低房間暴露於陽光的程度,窗簾布與...

臥室窗簾怎麼選擇,如果臥室有飄窗怎麼做窗簾好?

要跟臥室整體風格協調,再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有遮光效果丶不透的窗簾,因為臥室是休息和放鬆的乙個非常私人空間,遮光效果不好會影響睡眠而過透則容易洩露隱私。不給狗仔機會的窗簾就是好窗簾。不透光又不會悶死的窗簾就好。首先根據家裡的裝飾風格 然後最好選擇顏色柔和的 臥室窗簾的選擇要考慮到窗簾的顏色 遮光及通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