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否對我是真心的,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2021-06-13 00:21:08 字數 3013 閱讀 6841

1樓:誓言縈繞耳畔

那你也讓你女朋友幫你寫作業,看看她寫不寫。你也可以找那個男的聊一聊,如果他比你厲害就算了,還是暗地裡使勁吧。你有不滿的地方可以說出來,你女朋友要是愛你應該會理解的,而且她會知道,你生氣是因為你吃醋了,你吃醋是因為你在乎她。

對你女朋友更加關心,更加體貼。不要質問你女朋友和那個男的之間的事情,但是一定要防止他們之間發生事情。那個男的應該不會等到十年後還喜歡你女友的。

你也不必太擔心,有人追她說明她有魅力啊,她和你在一起,也說明你有魅力啊。本來我是很不支援早戀的,但是為了幫你贏那個男的,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

2樓:1東皇太一

教你個方法;

一,先去證實第一種可能,用各種方法和語言去主動要求見到她,必須主動。如果她不理會你,就告訴她你很在乎她以及你內心難受的感覺。

二,如果第一種你做到了,該主動要求主動要求了,該說的說了,該表達的表達了。但她還是不理會你,那麼你就不要去理會她了。這個時候你需要保持安靜,不要主動在去聯絡或者理會她,等她來理你。

如果她理你了,那麼就是我說的第一種可能。

如果她不理你,那麼就是我說的第二種可能:就是她對你沒什麼興趣了!

3樓:我安靜的不想你

你的情敵有可能在搗亂,他想你誤會你女朋友。

你女朋友或許是故意氣你的,她想知道你有多在乎她。

她之前跟你提出分手是氣的,你看,還不是挽留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女朋友 說清楚 可能她是氣氣你 可能她是看看你在不在乎她

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而且很容易區分!就那我的那些破事跟你分享下吧,我做的不好,她說過了,我都能慢慢去改,而她……我說了m次,一下說我就是我,改了就不是我了。

一下又說我正在慢慢變啊~要改都要時間的啊~~然後這樣一直拖,拖到下次為這發火她跟你道歉後又說改!如此反覆迴圈。 一次她惹我生氣,我咬她耳朵,我忍住了!

怕要傷她,之後她一直捂著耳朵不理我……反正那態度……直到我說我給你咬下然後就給個手指她咬,可她使勁咬了5、6秒,很大力,咬的骨頭響了下,肉也掉了塊,之後她好似若無其事……還說自己咬的不大力!唉……反正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絕對不會說是那種扇你一巴掌後再給你一粒糖這樣子的態度(不知道你明白不……)如果她隨隨便便都能傷害你、答應你的兩下就拋到腦後,肯定不是愛你!最最最最最多,退退退退退一萬步,只能說是她很喜歡你!

有可能還不是!

至於我說了那麼多破事,你能不能判斷我的她對我是不是真心?如果判斷出,那也是我對你的答案

6樓:猴來諄

14歲就談戀愛了 ,呵呵。 其實在你這個年齡我也同樣經歷過, 我不想勸你什麼努力學習,不要辜負什麼家裡的希望, 那些說了對你也沒用。 首先愛情是不需要測試的/ 而且14歲這個年齡, 女孩是矜持的。

她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她戀愛, 也不會經常說出什麼愛不愛的話 不要老刻意去問這些話,沒什麼必要,很多愛,是不需要經常說出來的 再有,我只是想說, 如果你門真的相愛 就應該相信她 如果你們真的想繼續發展,走到結婚,那麼你們應該多互相鼓勵下學習。 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有能力。沒有學歷,是無法生存的。

當你連生存都無法滿足自己的時候,還談什麼愛情都是虛無的。 因為那是客觀存在的事實,也許你們現在不會面對,因為你們還在吃喝父母的。 但當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可能就晚了 還有,如果你不想家人阻撓你們的感情, 那就必須拿出點成績給家人或者他的家人看 只有在你們保證不影響學業的時候,家人才不會極力反對 我說的就這些,希望你能聽進去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自己也開始動搖了。那麼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心?如果是的話跟你女友好好談談,好好溝通,把心中的疑惑說開就好了。不然你自己也會很不舒服。

8樓:thankfor我

你先給一個你關係較好的女生讓他幫忙演一下戲,內容嘛,就是稍微來往頻繁些,看你女朋友的表情,或是編一個在網上講,看他怎麼說

9樓:改本景翠巧

其實不用試探的

這個很好看的

一個女人真心喜歡你是會為你省錢的

10樓:龔金溥振凱

首先你已經不相信她了,是你的猜疑心太重,還是她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建議你好好地和她談一次,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比她想象的還要多的多

女朋友問;你對我是否是真心的嗎?怎麼回

11樓:愛陌紅塵

我覺得你自己有什麼想法

想玩還是認真的

我覺得你沒必要說的太過華麗

只是普普通通就好了

這樣才真實

其實一說一句“你覺得呢”

但你眼睛一定要看著她的眼睛說

你要讓她看出來你的真誠

知道她逃避你的眼神為止

12樓:富平專利

你對女朋友回句,你是我的心窩寶貝,咋能不是真心的愛你。你對女朋友說,憑你自己的良心去感覺我是否真的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就按照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去說吧!沒必要去偽裝。

女朋友問;你對我是真心的嗎?怎麼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你朋友可以這樣回答

為什麼會這樣問呢

我對你是真心的

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也知道我的心在**

難道你體會不出來嗎

女朋友問我對她是不是真心的,我該怎麼回答

15樓:丨甲寅丨

最簡單的回答就是在她問你這個問題時看著她的眼睛然後捫心自問自己的內心愛不愛她願不願意和她風雨同舟,接著想好了看著她的眼睛對她微微一笑抱緊她:“這個問題需要我用一生來回答,你準備好聽答案了嗎?”(引用林徽因的原話)

16樓:藏誠方嬋

那你捫心自問一下就好了,表面上應該說真心的,如果說其他的,我想會傷害你女朋友啊。自己想想吧

我好像試探試探男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實意的,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不相信他,當初就不該跟他在一起!如果相信他,又何必去試探!愛你的始終是愛你的,不愛你的就算你百般試探最終還是不能陪著你的 呵呵,朋友,你這僅僅只是加速這段感情的完結。愛情是完美的,把握好尺度,我說的是什麼你應該明白,剩下的就大膽愛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試探的不好,看他對你做什麼事比較靠譜,也...

怎麼測試朋友對我是否真心,怎樣測試朋友對你是否真心

因為痛苦的回憶我們都不想記起,可是快樂我們都想永遠記住。友誼是比愛情還要重要的東西。既然認為是好朋友,不要去測試。如果有人故意測試你對他的友誼,你自己怎麼想?何必要測試別人 只要我們以誠待人 問心無愧就好了 如果是真正的好朋友就不要去測試,會有反效果的 如果是一般的朋友,又何必測試的 所以總的來說都...

男友是真心對我的嗎,男朋友對我是真心的嗎?

好男人呀,這麼好的男人你還挑什麼呀姐姐.問題一,很多男生都不喜歡陪女生逛街的.因為女生很煩人呀,挑三撿四,沒完沒了的.男生都喜歡拿件試穿下就ok了,女生喜歡這一件好看還是這一件好看呀,這樣對比呀,所以男生都很沒耐心的.你男朋友又是典型的有點宅男傾向的,不愛外出,不愛外出參加效遊之類活動的人吧.所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