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與sugar與candy的區別

2021-06-13 00:16:52 字數 1610 閱讀 2957

1樓:憶江南憶夢

sugar、sweet、candy的區別是:意思不同、用法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意思不同

1.sugar

釋義:n. 糖;食糖;

2.sweet

釋義:n. 糖果;樂趣;芳香;寶貝

3.candy

釋義:n. 糖果,巧克力;冰糖(糖果包裝的)二、用法不同

1.sugar

用法:用作不可數名詞,常與about、after、 for等介詞搭配構成賓語補足語。

2.sweet

用法:指感情方面的甜蜜,常和wives、 children 搭配充當名詞片語或口頭語。

3.candy

用法:做可數名詞,在句子中可以做主語、賓語、賓語補足語、定語等等。

三、側重點不同

1.sugar側重點:白糖、紅塘等粉末狀的調味用糖,一般不直接食用。

2.sweet側重點:是甜的零食的統稱。

3.candy側重點:指糖塊,糖球一類的,直接被我們當成零食吃的糖。

2樓:這個世界確實很有趣

sweet 沒有可數不可數之說,因為它是形容詞。多用來形容東西是甜的,用來形容的,不是糖的意思,是甜。

p.s. sweetie 還可以用來形容喜歡的小孩子sugar 不可數 是指用來做調料的糖。當然,現在還有一個很有名氣的酒吧叫這個名字。

candy 可數 是糖果的意思。比如童話裡小孩子都希望天上掉糖果。就是吃的那種糖果。:)

3樓:匿名使用者

sweet也有糖的意思好不好,別瞎說行嘛

darling、honey、sugar、sweetheart、candy有什麼區別額?

4樓:匿名使用者

darling是心愛的人,可以說my darling。

honey原意是蜂蜜,引申為寶貝。

sugar主要就是廚房裡用的糖,在英語口語中也可以當作寶貝使用,不規範。

swetheart比較複雜,一個意思是心上人,戀人;另外一個是女性口語中使用的,一種表示友善的稱呼,這用使用就比較廣泛了。

candy只有原意糖果。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darling 比較老式的膩稱 (女生對女生也可以用, 比方說 thank you for the sweet treat. you are such a darling. 多謝你的甜點.

你好可愛哦.)

honey,sweetheart 情人之間用的比較多. 女生對女生或閨密也可以用 (和darling 的用法有點類似.)

sugar 比較輕佻. 男生在夜點裡搭訕辣妹的時候很喜歡用的稱呼candy 很輕佻,有性暗示的意味

6樓:匿名使用者

darling的形容詞意思是“心愛的” 名詞意思為“寵兒,心愛的人;寶貝”;

honey較為口語化,一般書面很少用的;

而sugar更是比較少見一般只用於“糖果;白糖”一類‘sweetheart的名詞是“愛人”及物動詞是“向....求愛”不及物動詞是“戀愛”的意思

candy的形容詞意思為“花哨的;時髦的”名詞一般是“糖果”可以和sweet或sugar互用

貨幣與商品的區別與聯絡,貨幣與商品的區別與聯絡

區別 貨幣是一般等價物,能夠與其他一切商品相交換,表現其他一切商品的價值。聯絡 貨幣是商品交換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是從商品中分離出來的固定地充當一般等價物的商品。作為貨幣的貨幣與作為資本的貨幣的聯絡與區別?這兩種迴圈都分成同樣兩個對立階段 w g 賣 和g w 買 在其中每乙個階段上,都是同樣的兩...

資金與資源的聯絡與區別,資金與資源的聯絡與區別有哪些?

資金與資源 bai的聯絡 兩者一樣du,都是經營zhi的資本。資金與dao資源內的區別 資金屬於資源,是資源的一容部分。資源包括資金 人 財 物 資訊 客戶 技術 鏈等等,範疇更大。聯絡 資源定義大些,包含資產。區別 資源是廣義的講,不一定是有形的,也不一定是我們能控制或擁有的。資產是狹義的講,雖然...

如何理解佛教與塵世,寧靜與喧嘩,虛無與真實

佛國與紅塵,俱是分別見。寧靜與喧嘩,本是心不安。覺悟當下真,執迷總虛幻。痴想究竟處,原來非執念。閱讀解答 說拉薩神秘,是因為它聳立在高原之巔,遠離中原,又有著一系列神秘的宗教內涵可以探索 說拉薩神聖,是因為布達拉宮,因為藏傳佛教,人人心中都有佛,他們的宗教信仰神聖不可侵犯 段落大意 第一段 第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