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這樣對我說,我該怎麼辦好,我是真心喜歡她的

2021-06-28 02:52:16 字數 2684 閱讀 3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你應該是做了什麼錯事 或說錯了話 讓她不高興了你應該把她找出來 說出你心中的想法 說話的語氣要 溫柔些不要說一些刺激她的話 如果她真的愛你 你表明心事後 她會原諒你的以後做什麼 說什麼 要多替她考慮一下 在意下她的感受解鈴還須繫鈴人 把話說開了就好了

祝你好運 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是個比較敏感的人吧你的一些行為讓她誤會了 很嚴重..找個機會兩人把話說清楚別胡亂猜測.總要的是你要多關心她一些

3樓:

應該是他朋友傷害了她吧,否則她不會說“你們對我都是假的”而你還沒有給她足夠的關心。如果真的愛她也要去觀察她旁邊的事和物的。好好安慰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撒嬌,我也會這樣和我男朋友說,一定是你有什麼地方冷落她,或者是不尊重她的感受,哄哄她,買點禮物,誠心一點,如果她繼續撒嬌耍脾氣,你也不能不耐煩,順著她就好了~!如果你認為你值得,就這樣做,如果不值得就分手好了,不過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在你自身找原因了,她為什麼會這樣說?都是你的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吧

先去醫院檢查檢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該高興了,她是在乎你了,也許是你某個地方做錯了她發了一點小脾氣.你喜歡她,她一定會知道的.

為什麼女朋友總說我不是真心愛她,感覺不到我的真心?

8樓:叮噹貓的時光機

你用自己認為可以讓她幸福的方式去對她

但那並不是她想要的,她又怎麼感覺得到呢

如果你真的愛她,多觀察,關心,或者溝通一下她想要的愛到底是怎麼樣的

又或者你做的還不夠,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他不會讓她感覺不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試問兄臺你,是否真心愛你的女朋友,女孩子有時候是有些麻煩,但是你只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也不用去故弄玄虛的去太她開心,只要你用心的去關心她,愛護她,日久生情,相信自己也相信心中的她,那你們一定就會感覺到彼此的重要性了~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細節做得不夠吧。女生不需要男生有多麼勤勞,多麼有錢,但是需要時時感受到男生在意自己、關心自己的那份心,把她的喜好、習慣記住,把她說過的話記住,時不時給點小驚喜,肯定有用的

11樓:王婷婷啊

做的不夠好,或者你有讓她失望

12樓:夢醒總是痛

你反問她一句!你有時不能光由著她!

女朋友說不敢喜歡我。害怕喜歡上我以後。我就不喜歡她了。可我對她特別好。怎麼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就是一種心態,心態放不正,不敢正面迎接自己的感受,看問題總想的太失落,為什麼喜歡上了就怕失去,不喜歡不在一起不體驗一把怎麼就不能天長地久

14樓:t々心

沒有安全感,因為多數女生認為男生得到後就不珍惜了,自然就害怕自己付出後被背叛,其實她說這些表明她已經喜歡你了,只是她害怕,需要你給她信心往前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她不喜歡你,但是因為你對她好,她很樂意也很享受,所以就暫時不離開你。那天遇見她奮不顧身喜歡的人你就只有失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越喜歡一個人越害怕和他在一起,因為…怕失去你…與其失去倒不如這樣繼續的不明不白的關係

17樓:棍世魔王

小女生經常這麼表現,你也就繼續這麼做,對她好,她自然會喜歡上你,儘管她嘴上說害怕。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有什麼事兒不知道的!比如以前有過男朋友,不是處了!還可能有別的隱情!如果你確定你愛她而且什麼事兒都能接受你就告訴她吧!如果不確定就不要傷害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好矛盾,不敢喜歡你,卻是你女朋友?

20樓:深入的瞭解自己

你就說:放心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21樓:空大少佐

抱著她,看著她,說愛她。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依然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22樓:木子橙皓

你可以繼續喜歡她,只是不要奢望她會在喜歡你,我也不知道看你能堅持多久。

她把你甩了,說明她有更好的選擇或者不願意喜歡你。你痛苦是因為你喜歡別人,而無法要求別人再喜歡罷了。

難過歸難過,想想自己**做得不好,不對,總結經驗向前看才是你該做的。

23樓:續緣心理諮詢

那就放手吧,一廂情願的愛情更痛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25樓:保囡天驪萍

想想她好在**?和你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一個完美的女友不會把你甩了。會變成你心愛老婆也就是你孩子他媽~!

清醒點,堅強點。生活還很長。努力奮鬥出成績,找到好愛人,她就是浮雲,浮雲~

女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像這種情況,我只能很遺憾的告訴你,即便你們結了婚,以後還是會很累!如果說你現在想跟她坦白的話,或許她首先反應就是提出分手!最後呢,還是希望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如果你感覺現在很累的話,最好是各奔東西,因為結婚後你可能會更累!如果你能忍受現在的情況,並且時而會感覺幸福,相信以後也沒啥問題!最後願你早日擺...

朋友們我該怎麼辦好啊?這樣的朋友該如何處理?

無知的悲劇啊!先去打掉在說吧!借錢也得打掉啊,你這個當表哥的得幫幫無住的表妹了。先做掉好了。就當教訓吧。女孩子還是要自重一點,要不然以後會吃大虧的。做流產是3個月以內,最少要休息1個月,這樣對身體好點。長痛不如短痛,沒錢也要先借錢啊,不然以後的日子更加不好過,這種男人不直得,以後找男朋友要多個心眼,...

女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女朋友因為我看別的女人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找機會跟她坦誠談一下 女孩找男孩缺點,不一定是覺得你不好,相反更多女孩是因為很愛乙個男孩,希望那個男孩更好,所以說了一下缺點,希望你改了以後更完美,是希望你更好。另外,她既然選擇了你,那麼你應該試著相信她,當你信任她時,她會對你更死心塌地!另外,既然她跟那個男孩可能是友情 以上是我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