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都是真心實意對你,可是你總覺得我和別的男人聊。」是什麼意思

2021-03-24 09:13:13 字數 7459 閱讀 7690

1樓:雪諾的小跟班

就是男的老是懷疑女朋友,女朋友覺得男的對自己不信任,可是女生是真的一心一意對待這個男朋友的,希望這個男的能夠信任自己的女朋友吧,有啥事你就說出來,別老是疑神疑鬼的,要不女生多傷心吶。祝你們幸福。加油!

2樓:三省其身

她心中有你真心實意愛你,但你卻不信任她,她很失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信任!

或許你真的沒做好,

又或許他本身敏感性缺乏安全感!

4樓:健十餘載

就是覺得男朋友不信任她唄!

5樓:青蛙愛上**了

意思就是我對你很忠誠,堅貞不渝,叫你不要懷疑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自己真心喜歡你,而你卻總是不信任她

7樓:lyya的星期八

意思就是,她對男朋友是真心實意沒有二心的,但是這個男朋友太多疑了。

8樓:下雨零下

就是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一直在懷疑她不信任她,所以才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9樓:繁花妖月夜

就是這個男生不相信自己的女朋友,認為自己的女朋友可能在外面交男生朋友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考慮清楚再和我交往吧,畢竟我也不想瞞你但是我覺得你人挺好的。」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談bai戀愛的時候好像經常會出du現這句話,因為zhi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

dao過去,但是過專去的感情有好有壞屬,所以假如能真誠的告訴對方自己的過去,對兩個人都是有好處的,而談戀愛是要了解對方的一切,並且接受對方一些不足之處,你女朋友對你這樣說,是想讓你看清楚跟她交往將要面臨的一些事情,她的意思是很在乎你的感受。

11樓:樂逍遙

意思是對你印象不錯的,但是希望你考慮好在做決定,讓你認真考慮的,能不能接受她。

12樓:夏錢麗

女生就覺得男生人挺好,就這麼簡單。男生知道女生的一些好與不好,所以女生希望男生考慮清楚。

能夠接受女生,兩人可以試著交往。不能,女生也不會有所想法。

13樓:晴梔輓歌

人都有自己認為不好的地方,她也許太喜歡這個男孩了,總但心什麼地方達不到男孩的滿意,男孩如果真心喜歡就去追,這個女孩應該會很高興做他女朋友的

1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考慮清楚再和我交往,他的意思可能是覺得和男朋友並不合適,或者自己比男朋友的條件低好多,才會這樣說的

15樓:愛蓮華步

你女朋友這樣說是話裡有話。那你就反問他,你瞞我什麼?不就明白了。還要在這裡三猜四猜的,別人怎麼知道她瞞你什麼?

16樓:cyr好好好

我覺得女生是喜歡你的。但她可能有些較特別的情況怕你將來後悔、所以叮嚀你考慮清楚後再和她交往。的確婚姻大事非兒戲、嚴肅對待應該、女孩態度是很誠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兒是有故事的人。你可以在多方面打聽一下。你如果能接受了就繼續交往。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女朋友是乙個有故事的人,所以要讓你考慮清楚,你計不計較她的過去,如果不計較的話再和她交往,計較的話你們就分開,他也不會怪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女朋友開誠布公地把自己的缺點告訴你,如果你介意,可以選擇分手,如果不介意,那就繼續交往

20樓:諦聽者

選擇權在男的那邊,這是把主動權交給了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朋友的過去。你不太了解,所以想讓你好好對她了解。那麼你讓我她直接告訴你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機會了解女方。

戀愛是雙方的,女方這樣說是已經同意了,行還是不行聽你的建議。

女方這是給你機會考慮清楚了。

23樓:0蘇堤春曉

那就說明這個女孩還是想和這男孩交往的,但是又對他很負責任。

24樓:公尺修公尺修

感覺這個女的不喜歡這個男的,而且這個女的很有可能對別的男的正在交往。

25樓:心誠事乃成

女的有不好的過去吧,又或者是脾氣性格不好的吧。是想讓你考慮清楚,避免在一起了你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朋友以前有什麼不堪的過去吧,他想讓你考清楚了,再和他交往,免得你以後後悔。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拒絕的意思啊,是委婉的表達,不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只是因為你人挺好的,才跟你交往呢!

29樓:七顆小星星

確實很難理解這是怎麼回事,原因沒有說清楚,既然讓你考慮清楚,不瞞你,那麼就是說他告訴你了一些事情,你得好好思考思考,所以你就想想這些事是怎麼回事,以後就不會因為這些後悔吵架什麼的。

30樓:清水

他肯定有所隱瞞的事情,你要問清楚。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早點休息,我明天在陪你聊天,別想多了。」是什麼意思?

31樓:昨日展現

在他對你說這話之前肯定是發生了什麼的,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就這麼說,尤其是這句,別想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叫你不要胡思亂想,他明天再找你聊天沒什麼意思啊,關鍵是你們前面聊了什麼,是不是男的覺得你的有什麼情況一直在胡思亂想,然後女的就安慰你。

33樓:wan平凡的生活

意思是叫你別想太多了,她不障礙你休息,讓你早點休息。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你早點休息,別胡思亂想,她對你是真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語句中

流露出了不安

或者擔心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這樣的話就是勸你的意思,希望你早點兒休息,然後今天就是不想再聊了,讓你不要多想。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在安慰你呢?或者是太晚了,不要讓你再想他了,而很衝動

38樓:禾鳥

可能是今天聊得太累,也太晚了,所以想休息了,然後就讓你也休息。

39樓:徐中粗人

這句話意思是讓男朋友早點兒休息。

明天會再來陪他的

40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根據你們聊天內容來判斷,僅憑一句話,看不出什麼,這句話很正常啊,是不是你和她聊了些可以讓人想多了的話題,所以她才會那麼說。

就是很正常的結束聊天而已,沒什麼的。

41樓:娟微夢想

這說明她讓你早點休息,她可能還會跟你發展下去的

42樓:水果莢心糖

你女朋友這是給你吃定心丸呢,他告訴你不要想太多沒問題的。

43樓:家在東北

善意的,出於關愛,怕男友和自己聊太晚,影響身體健康和耽誤明天的工作和學習,並且又怕男友誤會,又解釋了一下「別想多了」很善解人意的女孩,聊太晚了,對男友和都不好。

44樓:和民大哥

他是告訴你,只是陪你聊天,不是陪你睡覺,這個你應該明白吧!

45樓:xuan莫失莫忘

可能她正在忙吧。然後沒有時間聊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呀。不是每時每刻都有時間聊天的。

46樓:心中的風景

這就是對你的關心,還能有什麼意思呢,睡覺前是不能多想事情的,不然容易失眠!

47樓:訾鳳憶槿

就是趕緊歇著吧,別胡思亂想了,不然沒有的事也給整出來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情不好嗎,你還要開到她。一會乙個大男人想開點兒,你讓你朋友這麼擔心。

4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晚了,該睡覺了,女孩也累了,有什麼話明天說。

50樓:氤氳成迷

就是讓你睡覺,結束聊天的意思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真煩,我**就必須的和你聊嘛?我看看還不行啊?」是什麼意思

51樓:啾啾啾蕎芥

嗯,他的意思就是感覺你太粘著他了,然後可能你那次每條訊息都想讓他給你回應吧,然後你女朋友就比較煩躁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點煩感你了,可能真在忙吧,你打擾到她了,所以生日了。

53樓:佐羅

說明你真的是管得太寬了,兩個人相處一定要保持好距離,即使是夫妻也是必須的,何況是現在處物件。

要不然的話就會像兩隻刺蝟,靠得太近就會互相傷害到對方。

54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女朋友正在挑選自己需要的許許多多的東西,估計你打擾到她了,所以她會特別的生氣,但是等到她心情好了,一定會聯絡你的,因為需要付錢了。

55樓:傑ivvi少

意思就是不想搭理你。嗯,覺得很有點兒煩你的意思。很明顯這是有情況。

56樓:無名

我覺得雖然他不想和他聊天,但是也不能這麼說吧,畢竟是幾個女朋友,本來情侶人間就是要雙方互相聊天的。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我問你你每天早上六七點過**是不是在和別人聊嗎?」是什麼意思?

57樓:安安然

作為情侶,男

來朋友必然會在乎女朋源友,怕她傷心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copy

59樓:有人哎塔我

你給他的感覺是他是備胎。估計這個時間段你沒有回他的資訊,讓他感覺自己像是你的備胎。沒有安全感,其實是太在意你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這個女朋友不太信任了,對她產生懷疑,是這個女生種種行為讓他對這份愛才產懷疑,愛情一旦出現裂痕,是修補不好的,愛情是自私的,互相尊重彼此的愛,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任!懷疑女方有跟別的異性聊天(甚至交往)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如果我再發現你跟別的女孩聊,我元旦就不去找你了。」是什麼意思?

6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生氣的意思啊,你和別的女網友聊夫,讓她發現吃醋了其實有了女朋友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她是愛你,心中有你,要不然也不會這麼說的,還是多做自我批評,求得原諒,愛的路上肯定有苦有甜,珍情眼前人才是正經。

63樓:wan平凡的生活

她想元旦去找你,但是發現你和別的女生聊天就不去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女朋友,對這個男孩子經常和別的女孩聊天,非常的氣憤。

65樓:青海果洛人

女孩子對你很是不放心啊!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你跟其他女孩還是保持安全距離比較好。

6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的意思啊,寫的很清楚啊,又不是英文。

男朋友總懷疑我跟別的男人聊天,說這樣子他心太累了,他說我們分了吧,這是不是他心裡根本沒我?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你們兩個人交往多長時間了?你男朋友的年齡跟你接近還是比你大好幾歲?你們平時的交流情況怎樣?你男朋友自己的條件跟你相比怎樣?

如果你男朋友總是懷疑你跟別的異性聊天 ,說明他內心的安全感似乎不足,他對自己的信心不足,或者他的內心比較敏感多疑。乙個人性格的形成,跟他的家庭成長環境有密切的關係。不知道他的家庭是什麼情況?

他是否在父母身邊長大?他的父母之間感情怎樣?也許你曾經跟某個異性朋友聊過天,你男朋友的心理留下的陰影。

他對你不放心,他整天糾結於這種多疑。這不是他心裡有沒有你的問題,也許他有一些心理困惑。

如果你愛他,你可以說服他尋求心理幫助。祝你們幸福快樂!

6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男朋友心眼太小了,對你什麼都不放心,也是你讓他沒有了安全感。這說明你們彼此不太適合還是分開吧

69樓:富華瑩鑫

這樣的男人自卑,而且多疑。分手就分手吧,結婚後累的也是你,動不動就會為他的小心眼買單。

乙個連自己都不相信的男人也不會有什麼出息。找乙個自信的,充滿陽光的男孩,你會一生快樂!

7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就是懷疑心裡太強了吧,他才會這樣說,就是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存在猜測,懷疑就是對你的佔有慾很強。不想讓你就是跟別的男生聊天,而且就是就是吃醋,就是特別喜歡吃醋,害怕失去你想要你對他專一,就是不想女朋友在外面一直勾三搭四的那種感覺,也不一定就是說心裡沒有你可能他把你當成很重要的一部分,或者他就是壓根心裡沒有你,想找個藉口說說

71樓:梭戛鄉沙子河

他應該是自卑,感覺他配不上你,擔心你跟別人跑,而且才會這樣,那你可以問一下他,怎樣才會相信你?或者你手機給他看一下嘛,你應該是當然她的面聊天,而且他才會有這種擔心,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那他就是有人了,或者找藉口不喜歡你跟你分手,建議你們多溝通,才能解決問題,還望能幫助到你

72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的問題,如果你自己沒有問題,也沒有表現出越界的問題,做事情有界限感,那就是他本身的問題,分了也不可惜,但是後續可能他會後悔並糾纏你(性格使然)。

他不愛你了,就是個藉口,這個也是有可能的。

他是愛你的,並且很愛你,但是有自卑感,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放棄有點可惜,在一起兩個人又會很難受,但是這樣的人性格一般比較懦弱,做事情不果斷,猶猶豫豫,你可以自己判斷。

如果是你自己與異性接觸沒有界限感,也要自己注意。

7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總懷疑你跟別的男人聊天說明他非常不信任你 太小心眼沒有自信只有自卑 確實他心太累朋友相處相戀關鍵是要相互的信任理解和包容 凡事坦誠大度否則無法相處異性之間聊個天他就受不了那你又怎麼工作和生活啊 既然他提分手那就分手吧 和這樣小肚雞腸斤斤計較的小心眼男人在一起生活是災難是痛苦會**的 這種愛讓人滯息 趕快分了吧

74樓:哇哎西西

是的,你的男朋友心裡根本沒有,你遇到這樣的男的,還是趁早分手吧。

75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男朋友是特別在乎你,心裡面全是你。但是你的有些語言和行為估計讓他很不放心,所以他感覺太累了。你要調整自己的狀態,盡量和異性保持距離。

我好像試探試探男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實意的,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不相信他,當初就不該跟他在一起!如果相信他,又何必去試探!愛你的始終是愛你的,不愛你的就算你百般試探最終還是不能陪著你的 呵呵,朋友,你這僅僅只是加速這段感情的完結。愛情是完美的,把握好尺度,我說的是什麼你應該明白,剩下的就大膽愛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試探的不好,看他對你做什麼事比較靠譜,也...

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你是真心實意的愛她

每個女孩都希望男朋友這樣對她 愛護她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2.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5.她可以欺負你,但你絕對不可以欺負她,因為...

為什麼,我總是對人真心實意,別人總是虛情假意

對 然後 你也會慢慢 變得虛情假意 然後 去 影響下乙個 真心實意的人 別人虛情假意那是別人的處事方法,而你對人真心實意,肯定會有好報的,你的朋友親人也會對你留下個很好的印象。做好自己,自己真實就行了,不管別人如何 一定不能讓自己也變得像他那樣 你沒錯,錯的是他!這樣的人就不要對他真心實意就好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