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的考驗,怎麼考驗男朋友的真心

2023-03-23 21:30:02 字數 1100 閱讀 6155

1樓:候煜逄採

其實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考驗的,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他會考驗你,說明他沒有付出真心,沒有信任的愛情結果很有可能是悲劇。

2樓:所晟

我也覺得你男朋友的做法不妥,這樣你都不生氣的話我真替你感到悲哀,愛情是有尊嚴的,他的行為就是在踐踏你的尊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女朋友不尊重的人,很難會在以後生活的日子裡對你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該生氣,愛你就應該包容你的全部,幹嗎還問東問西的,不實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清是那方面的事情再做決定為好。

怎麼考驗男朋友的真心

怎麼考驗男友

6樓:啊彬彬

其實沒有太多很複雜的方法啦,在電視上看過這樣乙個辦法,讓他拉著你的手過街,你帶他走,他把眼睛閉上,看他會不會在走的時候把手放開,或眼睛睜開,如果這樣他對你的愛還沒有足夠的信心,反之。

7樓:傻瓜本是孤獨

叫他吃老鼠藥!他不敢證明不愛!女人啊!什麼時候你們又經得起考驗過?

考驗男朋友的測試題

8樓:緣來在此

如果想測驗男朋友的真心,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遇到危急關頭,他的相關反應。

9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這種考驗題都不靠譜,而且考驗的多了也影響感情。還是在生活中慢慢感受你男朋友對你的愛吧。

10樓:夜寧瘋

你如果真心對你的男朋友,就不需要測試,他沒有那個必要。

11樓:高哥哥

最好不要考驗的好,等下考驗沒成就分手了。

12樓:來自葛仙山歡喜  的王異

我是我男朋友給我出測試題,我覺得沒這個必要吧,測試了就能更愛你了?

13樓:星宇郝

假如我變成胖子了,你還會愛我嗎。

女生會不會故意說有男朋友來考驗我

不會,女孩不會跟喜歡的男孩說這種謊,如果喜歡你,就是有她也會說沒有 肯定會,注意看小號,女人喜歡用小號來試探你。如果有人問你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你最好說有!你說沒有的話,如果是她,你就完了!有一種感情叫若即若離,你對他嘗試一下,如果她緊張說明在乎你,如果不緊張那你就要努力嘍 有時候會,試探你也代表對...

女生怎麼考驗追求她的男生女生會用找男朋友了來考驗追她的男生嗎

時間,時間可以證明,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沒有耐心的。真心,其實愛很簡單,是在小細節中體現的,說不清楚。感動,感情有的時候也很複雜,不喜歡卻會裝成很喜歡的樣子。喜歡卻說不起來,不要去考驗男生,沒那必要,知道了有怎麼樣呢?要是他是真心的,你這樣做他一定會傷心,要是他不是真心的,考驗也沒用,還浪費時間...

我考驗男朋友叫他給我轉3000塊錢買衣服

你好!不一定是因為買衣服,可能還有別的想法。只是沒有說明白罷了。對於愛的深淺這一說法,有時不一定就需要這樣來證明的。建議你再等等看比較好。該!只有這樣的男人才可靠,他願意為你花錢花時間,只是不希望你肆意揮霍!這樣的男人會當家有能力!屬於最值得託付終身首選男二號!有錢也不能亂花錢,從他的回答,還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