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孩子後總感覺自己會漏尿,這是怎麼回事?

2023-03-07 01:40:03 字數 1476 閱讀 2690

1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因為心理陰影引起的,或者是身體的恢復不是很好,很有可能是缺乏盆底健康訓練,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樓:吱吱吱吱心

主要是因為生完孩子以後你的盆底肌一直都沒有恢復,處於乙個非常松的狀態所以才會感覺自己漏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盆底組織鬆弛導致的,導致尿道膨出,膀胱頸下降,所以才會有漏尿的情況。

4樓:是顧言吖

因為自己在生完孩子之後,自己的骨盆前傾沒有恢復,骨盆的肌肉變鬆弛了。

自從生完孩子後總是在漏尿,這正常嗎?

5樓:停停停我去額

這是正常的,因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還沒有恢復,所以有很多人都會出現類似的情況,這個時候一定要加強鍛鍊,這樣才可以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6樓:小徐說民生

這的確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生完孩子之後總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也是因為骨盆沒有恢復好,你可以慢慢的恢復。

7樓:小教艾

這種情況是正常,因為許多寶媽在生完孩子後,骨盆變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產婦在產後要積極做好恢復訓練。

自從生完孩子後總感覺自己會漏尿,我這是怎麼回事?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正常的現象,因為在懷孕的時候子宮會不斷的增大,也會擠壓到盆底肌,然後會變得特別鬆弛,這個時候膀胱就會受到壓迫,所以非常容易漏尿。可以做盆底肌修復。

9樓:巨集盛

盆底肌出現了問題,在懷孕的時候子宮會變大,孩子也在不斷的發育,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去一些月子中心進行修復就可以改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盆底肌鬆弛導致的。可以到醫院進行盆底肌檢查,進行盆底肌修復**,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一些盆底肌修復的運動。

自從生完孩子後總感覺自己會漏尿,這正常嗎?

×ô´óéúí꺢×óºó×ü¸ð¾õ×ô¼º»áâ©äò£¬õâõý³£âð£¿

自從生完孩子後總感覺自己會漏尿,這是正常現象嗎?

生完孩子後總有些漏尿,你們有這樣的感覺嗎?

11樓:吱吱吱吱心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在生完孩子以後盆底肌就沒有那麼緊緻了,所以才會出現漏尿的情況。

12樓:沒結婚呢

我經常有這樣的感覺,在我生完孩子之後一打噴嚏或者有情緒激動的情況就會出現漏尿。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有過這樣的感覺,當時最近真的是尷尬極了,沒有想到這麼大的人會出現漏尿的情況。

生完孩子後總有些漏尿,這個正常嗎?

生完孩子後感覺自己變得好笨,很多事情都反應不過來,腦袋很遲鈍

呵呵,不是變笨了,最主要的是你的生命中多了乙個最重要的人,你的大部分精力轉移到那兒了 我也是,反應特別慢,感覺自己變傻了 生完孩子總感覺腦子反應遲鈍不在狀態怎麼調理 正常作息生活 應該是你突然從懷孩子的生活進入另一種生活環境 身體未能調節 加上生完孩子身體相應的虛弱 試試規律而健康的生活方式吧 每天...

生完孩子後脾氣不好怎麼回事生完孩子後脾氣變得很暴躁是怎麼回事

正常現象,休息休息就好了 多休息,叫老公帶孩子 生完孩子後脾氣變得很暴躁是怎麼回事 有產後抑鬱的傾向,所以情緒不穩定。建議你做以下幾點 1 努力讓自己的心情放 松,等待著體內激素水平調整,總會形成平衡,而使自己適應新的生活。2.為自己創造安靜 舒適 衛生的休養環境。3.要吃營養豐富而又清淡的食物 與...

生完孩子後需要清宮不,生完孩子需要清宮嗎

如果,你認為醫生是想黑你的話,你可以選擇觀察,一週之後複查 其實,醫生是很怕你們有東西留在子宮排不出來,容易大出血,對你傷害大,這是為什麼在產後都常規複查子宮是否有東西殘留。因為,生完bb後,胎盤娩出後,醫生檢查的是胎盤 胎膜完不完整,但胎膜往往難判斷是否全部已出。如果,b超檢查宮腔內有殘留 一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