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恢復了要注意什麼

2021-06-10 23:15:47 字數 798 閱讀 1482

1樓:匿名使用者

腦梗塞也是屬於退化性疾病,所有退化性疾病都是因為體內細胞受損,當然,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體內細胞,像這種情況,唯一辦法就是調理 修復細胞,這些需要時間,不用急,只要給細胞足夠的營養,我相信都會好轉的。我推薦一本書《北美營養評鑑指南》收集了北美最好前500種牌子的營養品,你會找到自己想要的,我再推薦全球排名第一的“優莎娜" 可以瞭解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

預防腦梗塞要做到以下方面:1、積極運動,適當的鍛鍊可增加脂肪消耗、減少體內膽固醇沉積,提高胰島素敏感性,對預防肥胖、控制體重、調整血脂和降低血壓均有益處,是防治腦梗塞的積極措施。2、注意控制體重。

3、戒菸限酒香菸中含三千多種有害物質,煙中的尼古丁吸入人體內,能刺激植物神經,使血管痙攣,心跳加快,血壓升高,血中膽固醇增加,從而加速動脈硬化。4、注意合理飲食;5、情緒也要穩定,樂觀、穩定的情緒,舒暢、平衡的心態不僅是預防心腦血管病的重要因素,也是實現長壽的關鍵和祕訣。

3樓:哦滴神呦

腦梗塞是多**引起的慢性病,需要長期堅持**,除飲食鍛鍊及科學護理外,只有堅持可靠用藥,才能夠真正從**入手,對血栓形成及動脈硬化起到防治作用,在改善症狀的同時,才能夠有效防止**。對於老年人腦梗塞患者來說,在恢復期的**應以具有多靶點**效果的現代中成藥物天欣泰為主,***及抗藥性較高具有針對性**作用的阿司匹林為輔,才能達到增效減毒,標本兼治的**作用。

4樓:上海開元教授

正常做系統科學的**,不過尤其需要注意的就是控制好血壓、血糖及血脂等症狀,平時注意保持好的心態

腦梗塞注意事項,輕微腦梗塞的注意事項

腦梗塞 1 指導患者在急性期臥床休息,取平臥位為好,以保證腦血流供給,減輕腦組織缺血狀況.2 保持癱瘓肢體功能位置,幫助患者做患肢及關節的被動運動.3 病情穩定後,鼓勵患者做主動鍛鍊.盡早下床活動,從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進行訓練指導,逐步增加活動範圍和次數,最後幫助進行上下樓梯訓練,讓患肢得到...

腦梗塞有什麼表現? 30,腦梗塞有什麼症狀

1.呈突然起病,常開始於一側上肢,然後在數小時或。一 二天內其神經功能障礙症狀進行性累及該側肢體的其他部分。2.多數不伴頭痛 嘔吐等顱內高壓症狀,較大動脈閉塞後數日內發生的繼發性腦水腫可使症狀惡化並導致意識障礙,嚴重腦水腫還可引起致命性的腦疝危險。3.大腦中動脈及其深穿支 最易受累,出現對側偏癱 程...

腦梗患者該怎樣恢復?腦梗塞治療後如何恢復?

您的病情無法簡單判斷,請來醫院門診 檢查吧,我的出診停診時間詳見我的個人 首頁。武漢同濟醫院 神經內科 潘鄧記主任醫師。腦梗塞 後如何恢復?腦梗塞又叫缺血性腦卒中,患腦梗塞後病人可表現為言語含糊不清 口角歪斜 偏側肢體癱瘓麻木 失語甚至意識障礙。腦梗塞的 分為超急性期 急性期 以及恢復期 超急性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