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壽命有多少年

2021-06-10 10:29:50 字數 1029 閱讀 2077

1樓:舞動丶

目前,中國人的平均壽命為72歲,以此為基數,回答下列問題,進行加減,最後就可得出您可能的壽命。 1.如果您是男性,減3歲;女性則加1歲。

2.居住在100萬人以上的城市市區,減2歲;居住在人口少於1萬人的小鎮或農村,加2歲。 3.

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中有1位活到85歲,加2歲;4位祖輩都活到80歲,加6歲。 4.父母有1人在50歲明醫以前死於中風或心臟病,減4歲;父母、兄弟姐妹中任何一位50歲前得癌症或心臟不正常,或自幼就有糖尿病,減3歲。

5.如果您是一位富翁,減2歲。 6.

如果您大學畢業,加1歲;65歲仍在工作,加3歲。 7.如果您有配偶並住在一起,加5歲;如果沒有,從25歲起每獨居10年,減1歲。

8.如果您常伏案工作,減3歲;如果您常從事體力勞動,加3歲。 9.

如果您每星期進行球類、游泳、跑步等運動5次,加4歲;每星期2次,加2歲。 10.如果您每晚睡眠超過10小時,減4歲。

11.經常緊張、易怒、性急,減3歲;感到生活很輕鬆,工作應付自如,加3歲。 12.

如果您常常感到快樂,加1歲;經常感到不快,減2歲。 13.如果您去年因一次交通違章受罰,減1歲。

14.如果您抽菸,每天2包,減8歲;每天1-2包,減6歲;1包以下,減3歲。 15.

如果您每天喝白酒50—100毫升,減1歲。 16.體重超過標準5公斤以上,減2歲;超過15公斤以上,減4歲;超過25公斤,減8歲。

17.如果您已40多歲,每年體檢1次,加2歲;40歲以上女性,每年看**5次,加2歲。 18.

如果您今年30—40歲,加3歲;40—50歲,加5歲;超過70歲,加6歲。 您計算出您的大致壽命了嗎?如果您算出的結果不令人滿意,也不要灰心喪氣,從現在做起,改變不良生活習慣,戒菸、戒酒、正確進行身體鍛鍊、樂觀地生活,您的壽命就會延長,生命的鑰匙就在您自己手上。

2樓:廊坊人

一個人正常壽命是140多歲,只是受到環境影響,食物,疾病等等因素所以平常是很難達到這個數,但還是有些長壽老人家的存在,中國人平均壽命是75歲.

人的壽命是多少年?人的壽命有多長?

0 150歲。至今無人能夠有超過150歲壽命的。據說衣索匹亞乙個人活了147歲,男的。排序 遺傳基因 生活環境 飲食 適度活動 保健 自然氣候 社會因素 鄰里和睦 家庭幸福 醫療保健等。世界上年齡最大的人 128歲的老婦人伊莉莎白 伊斯雷爾14日在多明尼加的一家醫院裡去世。報道說,伊莉莎白 伊斯雷...

人的自然壽命是多少年,人的壽命大約是多少年?

好像聽人說過,是150歲左右,活不到那麼長時間主要是我們的食物因素,環境因素,自身因素,也就是發脾氣什麼的,還有好多原因,反正是活不到那麼長的,自己對自己好點就可以了。人的壽命大約是多少年?世界人口男女平均壽命分別達到63.3歲和67.6歲 根據生物學的規律,最高壽命相當於性成熟期的8 10倍,而人...

貓咪壽命多少年

貓咪的平均壽命是15到18年。隨著寵物醫療條件的逐步完善以及寵物診療水平的不斷提高,貓咪的壽命也越來越長,超過20歲齡的貓咪會越來越多。室內家養的貓咪壽命通常就會比流浪的貓咪高很多,因為貓咪的營養狀況更好,而且貓咪出現身體不適的時候,得到救助的機會更多也更及時。田園貓的壽命通常也會比品種貓高一點,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