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棒上的c和t都代表什麼意思

2021-06-09 17:26:18 字數 527 閱讀 8011

1樓:西紅柿超火車

您好,早孕試紙檢測顯示一深一淺兩條槓為弱陽性,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您到醫院抽血檢查hcg來判斷是否懷孕,這個指標相對於早孕試紙檢測來說更敏感也更準確。如果hcg升高說明懷孕,需要到醫院做一個子宮b超或彩超檢查,以確認宮內妊娠。

2樓:樑鴉葉梢

驗孕棒上分c區和t區,c區稱為質控區,不管測試結果怎樣,只有驗孕棒沒有壞掉,這個區都會有一條深紅色的線,是用來作為對照線進行對比的。而t區稱為測試區。如果測試後,t區沒有紅線出現,說明沒有懷孕。

1藥網表示如果t區出現紅線,顏色越深,說明懷孕時間越長。

3樓:匿名使用者

驗孕棒上分c區和t區:

c區稱為對照區,不管測試結果怎樣,只要驗孕棒沒有壞掉,c區都會有一條深紅色的線,作為對照線進行對比。

t區稱為測試區。

測試後,如果只有"c"顯色,表示沒有懷孕;如果"c""t"都顯色,表示已經懷孕;若只有"t"顯色,則表示此驗孕棒無效,建議重新購買後用晨尿再次檢測。

驗孕棒這樣的顯示是什麼意思,驗孕棒這種顯示是什麼意思

這個驗孕棒失效了,你可以多買幾個測測 可能是沒效果,要不然是壞的 驗孕棒這種顯示是什麼意思 5 一槓是沒懷孕兩槓就是懷孕了。恭喜好孕 1條槓就不會懷孕,2條槓就懷孕了。驗孕棒這個狀態什麼意思 同時出現兩條紅線。如果在棒上同時出現兩條紫紅色錢,且測試區明顯清晰。內是呈陽性的容表現,表明已懷孕 只有一條...

驗孕棒上出現兩道藍槓是什麼意思,驗孕棒剛開始只有一道槓,後來兩道槓是什麼意思

代表你懷孕了,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還有最重要的定期孕檢,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恭喜啊 你要做媽媽了 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驗孕棒剛開始只有一道槓,後來兩道槓是什麼意思 有兩種情況 驗孕棒檢測無效 建議多測幾次。可能是早早孕 建議去醫院複查。一道槓是陰性,表示沒有懷孕 兩道槓是陽性,可能懷孕了。也有測錯的時...

驗孕棒和驗孕紙都分別是怎麼使用的啊

使用方法 1 使用時才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 戴上盒內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梅花圖案方向朝上方 3 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 請注意接尿時應避免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