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做孕前檢查

2021-06-13 04:18:54 字數 1389 閱讀 3390

1樓:黔南婦產醫院

孕前檢查就是在懷孕之前對身體的健康狀況做一個全面的評估,包括以下檢查血: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肝功能、腎功能、甲狀腺功能、性激素六項檢查、致畸五項檢查、心電圖、b超、艾滋病篩查、梅毒篩查,白帶常規檢查、必要時做支原體,衣原體的化驗檢查。**檢查,瞭解外陰、**、宮頸發育情況,排除生殖道畸形可能。

2樓:成都新華諮詢

孕前檢查專案包括女性孕前檢查和男性孕前檢查。女性孕前檢查主要包括:一般檢查(物理檢查、血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肝功能檢查、心電圖和胸透檢查),專科檢查(***官檢查,優生六項檢查和性病篩查)和特殊檢查(性激素六項檢查和染色體檢查)。

男性孕前檢查主要包括:**常規檢查、***檢查和性病檢查。

建議女方的孕前檢查最好是在月經乾淨後3-7天之內進行,注意檢查前最好不要**。

3樓:瑪麗婦兒諮詢

一般孕前3個月做孕前檢查比較好,如果檢查結果陰性就可以開始補充葉酸。孕前檢查對檢查專案來說,一般沒有具體要求。如果女性月經紊亂需要檢查性激素六項以及甲狀腺功能,對檢查的具體時間有要求,建議在月經週期的第2-5天檢查激素。

孕激素要求在月經週期的第21天左右檢查,其它檢查沒有具體時間要求,包括血尿常規、凝血象、肝腎功能、甲狀腺功能、心電圖、特殊感染(torch)等,也包括**炎檢查、宮頸tct、hpv檢查以及b超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孕前檢查第一次是在懷孕45天左右,這個時候是為了排除宮外孕的可能的哦,之後每月都要做產檢的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孕前檢查最好是在懷孕前三個月,做一次系統的檢查,如果無任何異常的話後開始備孕吃葉酸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孩子了就可以做一個全身體檢,直接去醫院諮詢就可以很明確告訴你,身體條件允許懷孕的前提下就可以開始吃葉酸了,3個月後就可以準備懷孕了,懷孕後也要吃葉酸

7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要孩子,在妻子懷孕前3--6個月,男女雙方都要加強飲食營養,增強體育鍛煉,身體養好了,接下來就是要去做孕前體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懷孕前6個月就做檢查,如果有什麼需要調理的就提前調理好,然後吃葉酸

9樓:匿名使用者

備孕開始就要去做孕期檢查了,不過也不一定需要備孕多久哦。看跟寶寶的緣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三個月前最好哦,三個月前就可以開始吃葉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前3個月做產前檢查,主要是勾行蟲什麼的,其實沒什麼,不要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去醫院問,好麻煩啊,所以我沒查

做孕前檢查多少錢,女性做孕前檢查大概要花多少錢?

都是一些常規檢查的話,要錢不多,大概3 4百。如果你要檢查血液配型 傳染病史分析的話,會貴很多,有的人做很多專案的檢查,2 3千都拿不下來!孕前做個檢查,圖個放心。孕前檢查可以去 南浦 申請 檢查的。我上次申請的乙個60元13專案的檢查。上午做完下午就拿出結果了。而且醫生服務態度也很好的說。所以推薦...

孕前檢查前要空腹嗎,孕前檢查需要空腹嗎?

首先,需要做宮內感染病毒學檢查 其次,夫妻雙方孕前都要抽血檢查是否攜帶B肝病毒。B肝病毒能通過胎盤引起宮內感染,導致胎兒出生後成為B肝病毒攜帶者。另外,女性孕前最好做一次 檢查。一些生殖道內的致病微生物等,也可引起胎兒子宮內感染,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如果有感染,應推遲受孕時間,先 最後,育齡女性還應...

孕前檢查需要空腹嗎,孕前檢查前要空腹嗎?

首先不能壓力過大。夫妻雙方計畫懷孕後不要給自己或對方壓力,在工作壓力大時不宜準備懷孕,理想懷孕時間是心理最放鬆 最平靜,工作壓力最輕時,心理上做好孕前準備很重要,我是在上海的真美做的檢查。真美以有六十年的歷史了這家醫院是比較正規的。你可以去看看 孕前檢查需要空腹嗎?有一些肝腎功能和血糖的檢查是需要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