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簡潔的語言說說魯濱孫是如何製造陶器的

2021-06-09 16:14:53 字數 1027 閱讀 8286

1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遜製造陶器的過程很艱辛,很慢長,他先費大力氣去找陶土,再把土挖出調合好運回家,做成各種器皿,放烈日下曝晒,在大量的失敗後終於有了成型的器皿。

接下來他開始嘗試搭窯燒製陶器,用炭火把器皿燒紅再減火力,燒了一整夜終於燒成三個很好的瓦鍋和兩隻瓦罐雖然談不上美觀,但很堅硬,其中一隻由於沙土被燒融了,還有一層很好的釉。

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因為他在製作陶瓷的時候,主要還是用當地的泥土進行醃製和捏造最後太陽下暴晒固定而成。

3樓:十八子

先用火燒,再用泥巴糊在晒乾晒乾,就這樣做啊,又不難體檢到來。先收嘛,再用泥巴做滿再烘乾嘛?能再瘦回來嗎?早就好了吧?不過第一步找到拖拖拖。

4樓:

用簡潔的語言說說魯賓遜是如何製造淘氣的,他接任自信研究出製造逃逸的公益。

5樓:aa我愛我家

元首屬於魯賓遜,是如何製造出淘氣的人民幣,可以說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當一個小混混泥巴,然後進行燒製。

6樓:茂煊

或者淘氣是很簡單的,但是我必須值得淘氣,又達到自己的漫畫

7樓:思琪

魯濱遜是通過自己知曉的記憶用特製的泥土製造的。

8樓:

用簡潔的語言說說路邊孫子之後這套制的這個我不清楚。

9樓:植珈藍澍

用簡潔的語言說說裡面卻是如何製作陶瓷的很簡單的

用簡潔的語言概括魯濱遜製作陶器的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遜先找了些陶土。將陶土製作成各種陶器的模型。然後放在爐火中燒製。就燒成了陶器。

11樓:一平生千思量

魯濱遜製作陶器內容梗概,魯濱遜為了做容器,他辛苦地找最好的陶泥,把它做成兩隻難看的大瓦罐,然後放到大柳條筐,塞上稻草和麥稈防潮,這樣就可以裝麵粉了

用10種不同的語言說「我喜歡你」

的支援,樓主不加分,偶給你加分!華麗麗滴贊個,三樓,好樣兒滴!o c printf 我喜歡你 c cout 我喜歡 你 qbasic print 我喜歡你 asp response.write 我喜歡你 php echo 我喜歡你 jscript alert 我喜歡你 vbscript msgbox...

用各種語言說 我喜歡你,我愛你,各種語言的我愛你「我愛你」怎麼說

安紅!我想你想的想睡覺!地方語言 溫州話.不能用文字形容 粵語 我中意你 英語 i love you 韓語 sa lang he 各種語言的我愛你 我愛你 怎麼說 中國各少數民bai族語言裡的du 我愛你 維吾爾語 zhi亞克西木塞孜 dao錫伯族 霍卓納 哈薩版克語權 薩拉木來坤 塔吉克族 更艾力...

用簡短的話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用簡潔的語言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對我來說,西部印象首先是與荒涼 遙遠 新奇和異域風情連在一起的。她是眾山之巔 江河之源,是 茫茫無邊的黑色大戈壁 一望無際的黃色沙漠。但她也是豐潤的綠洲 肥茵的大草甸子 淙淙的雪山泉水 悠揚宛轉的牧歌。她是葡萄架下的笑聲 旋轉的裙子 飄舞的辮子。她是油滋滋粘滿孜然的羊肉串 大塊白嫩嫩蘸白鹽的手抓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