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專科學校做一老師的前途的問題,請有經驗者回答

2021-06-08 16:11:09 字數 1349 閱讀 8340

1樓:希望寄予此

我是一名畢業五年的大學生,也參加工作五年了。看到你的帖子,我本不想回答,因為對我們來看這個問題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至少不是乙個很複雜的問題。但是,他關係著你的就業大事,在這兒,我就談一點我的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你真的想進設計院,那麼你最好不要選擇去學校。第一,因為學校工作很忙,可能你會沒有以前那麼多的時間去深入研究你的學問。其二,你說的編制問題,其實那不是實質問題,不要讓「編制」拴住了你。

只要你以你的能力進設計院,那麼,設計院的編制就會為你而設。其三,跨城市調動是比較困難的。不要說專科學校就是普通的本科學校之間調動也是比較困難的。

最後,建議你在做出去選擇的時候,想一想如果你不選擇這個崗位,你還有什麼更適合你,更利於你發展的前途的崗位選怎呢?年輕人不怕闖,就怕不闖!

學校教師也是乙個很錯的崗位。

就業慎重!祝:心想事成!

2樓:雨下花殤

你該有自己的夢想

另外,你的職業是以什麼而定。如果你覺得工資方面的話,每行都有自己的辛苦。我們學校的老師每個月有基本工資,多開乙個課程就加乙個課程的錢。

其實當大學的老師瞞好的。我們學校本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錢途·潛途!當老師也好

不當也罷,幹什麼事無外乎就是希望有美好的未來····奮鬥,無論是什麼職業!做自己喜歡的職業,為自己有興趣的事業奮鬥,乞丐也有百萬的~所以以後的事管他的···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4樓:x喜羊羊某

1.年輕人犯錯誤,上帝都可以原諒,何況是乙個普通的老師。但請你記住:上帝能夠原諒的事,社會不一定會原諒;老師能夠原諒的事,老闆不一定會原諒。

你將生活在現實而複雜的社會,而不是大學和天堂。

2.年輕就是資本,但年輕是學習知識和打拼事業的資本,而不是放縱自己和庸碌生活的理由。請你記住:不要以為年輕就一切還來得及,來不及的不是年齡而是在歲月流逝中所積累或錯過的一切。

急求!!公關專業的前途!!!有經驗者進!!

5樓:西瓜小仙哆來咪

做公關如果做甲方的話還是不錯的,如果是在乙方,比如公關公司,就會比較辛苦了,發展還是有的。

基本人聰明,肯努力付出,和**的關係作好,文筆也不錯的話還是很有前途的。

知名大學畢業的當然好,但這方面的工作主要還是靠實踐積累的。

北京上海廣州這樣的大城市當然是發展機會最多的。

關於待遇問題,剛入行的會比較少,但是基本一年以後進入正規隨著發展會越來越多,如果自己有能力做公關公司會掙得更多。

畢業就從這個行業開始積攢經驗的話對以後發展會有支援作用。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你的朋友。

專科學校怎樣上課的,專科學校的日常上課安排一般是怎樣的?會不會像高中的一樣整天都有課?

石家莊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保定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我知道的這些學校都還不錯了 不是的 要看學校 你要是上個只有專科的學校一般是這樣的一天上八節課 但是你要是上個有本科也有專科的學校的話 基本上就不是這樣了 我就是專科生 我們學校本科 ...

湖北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湖北專科學校排名榜公辦

你好,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幾所學校 1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2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3 黃岡職業技術學院。4 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5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6 襄陽職業技術學院。7 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8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9 鄂州職業大學。10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全國排名靠前的專科學校有深圳...

東北專科學校有哪些好的,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我就是東北長春的 如果是專科的話 那就看你想學什麼。吉林大學的專科也不少,長春理工的專科。別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基本所有學校都有專科,但還是得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就針對要學的專業選學校,比如要學光電類的,長春理工 原名 光機學院 就可以,畢竟是全國第乙個研究有成果的,還有好多,自己先定一下吧 遼寧省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