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專科學校的心理學比較不錯

2022-08-02 16:25:02 字數 413 閱讀 2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漢大學,我是江大的學生,這裡有心理學專業,還好,另外,還有華中師範大學有心理學專業,就不知道有沒有專科的,北師大也有,我也不太清楚。

心理學在中國還剛剛起步,以後會有很好的發展前途,幾年之後,心理學的就也會很好的,而且,工資很高,在上海等發達的地區就業會更好的。

2樓:天龍_雪墨

心理醫生現在在中國的前景還可以,但是就就業而言還是不樂觀的,因為中國國民對現在的心理**的認識還是很不足的.所以還要等其發展一段時間才會比較光明.心理學不是簡單的心理精神分析,這是乙個認識的誤區,你應該先認識明確了,再做定奪.

就說這些吧,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心理教育算不?聽說安徽省黃山學院有專科這個專業!

心理學專業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全國心理學類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據我所知,心理學是沒有專科的。但是有的學校你可以進入教育科學學院的其他專科專業,然後通過專公升本考試,昇本的同時是可以再重新選擇專業的,那樣你就可以上心理學專業了。但是可能會讓你跟下一年級一起上。目前國內心理學比較好的學校有北大 北師大 華東師大 華南師大 浙大 南師大等等,各個學校心理學專供方向不...

湖北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湖北專科學校排名榜公辦

你好,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幾所學校 1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2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3 黃岡職業技術學院。4 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5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6 襄陽職業技術學院。7 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8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9 鄂州職業大學。10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全國排名靠前的專科學校有深圳...

專科學校怎樣上課的,專科學校的日常上課安排一般是怎樣的?會不會像高中的一樣整天都有課?

石家莊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保定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我知道的這些學校都還不錯了 不是的 要看學校 你要是上個只有專科的學校一般是這樣的一天上八節課 但是你要是上個有本科也有專科的學校的話 基本上就不是這樣了 我就是專科生 我們學校本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