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2021-06-08 10:21:09 字數 1386 閱讀 3009

1樓:

a2駕照的準駕車型為牽引車,它可以牽引重型、中型全掛/半掛車。

a2駕照可以駕駛的其他車型有: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

2樓:東莞快樂天天

一、持有我國公安交警車管機關核發的有效a2駕照能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還可以駕駛b1,b2,c1,c2,c3,c4,m所准許的車型。

二、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23號令中有關規定,持有我國合法有效的a2駕駛證駕駛的全掛車和半掛車中;掛車總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稱為全掛車;掛車總重量的一部分由牽引車承受的稱為半掛車。

三、持有a2駕照可以駕駛的準駕車型明細見下圖:

3樓:辦事大廳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 139 號】《準駕車型及代號》

a 2 的準駕車型為牽引車

準駕車輛具體包括包括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並准予駕駛以下準駕車型的準駕車輛

b 1 (中型客車)

b 2 (大型客車)

c 1 (小型汽車)

c 2 (小型自動擋汽車)

c 3 (低速載貨汽車)

c 4 (三輪汽車)

m (輪式自行機械車)

具體準駕車型詳見下圖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

4樓:匿名使用者

a2駕照可以駕駛的其他車型有: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

5樓:甘泉大哥

你好!a2駕照是貨車類準駕車型的最高記錄。持有a2駕照的,所有貨車類都在駕駛人的準駕之內。

同時也准許駕駛(b1)中型(19-8座)客車、小型(7座以下)客車、轎車。當然,也包括(c4)三輪汽車和(m)輪式自行機械(吊車)車。以上都屬a2駕照準駕所屬的車型。謝謝!

6樓:墨夷虹雨

a2駕照能不能駕駛十三座商務車?

7樓:飛翔的魚

想開黃牌商務車可以嗎a2證?還用去學習嗎

8樓:賞清茶

20個座的車,a2本能不能開?

9樓:忘去

本機構長期代辦正規駕駛證 免學免考十五天拿短時間拿取!諮詢ǫǫ:∶398330751只需要提供資料,坐等拿證

【右手指紋,一寸白底**,身份證掃瞄件】

全國聯網,車管所當 面查詢

本*****機構竭誠為廣大的駕駛員朋友服務with him. i must will meet many new persons and

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准許駕駛的車輛有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除此之外還有大型 重型 中型專項作業車。按照國家相關標準的規定,載重量為8噸以上的載貨車輛為重型載貨車輛,而4噸到8噸之間的為中型載貨車輛。所以符合這一載重量範圍的載貨汽車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都是可以駕駛的。b2駕駛證可開9座以下 含9座 的小...

b2駕駛證能開坦克嗎?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駕照不能駕駛坦。克,駕駛坦。克需要中。國人。民解。放軍裝甲兵專。業技術等級證。書。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

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重汽車,不包括牽引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和c1 m 具體情況參照下圖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道上 司機說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b2駕駛證能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