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孔雀魚多生孩子,孔雀魚是怎樣生寶寶的

2021-06-08 06:51:27 字數 1163 閱讀 8462

1樓:

孔雀魚生多少是由年齡和體型決定的!

第一次生只生幾條,但生到十分成熟的時候可生幾十到一百多條!

祝你成功!!

2樓:發嗲小女巫

成年的雌魚一個月就生一次,一次20~100只不等,你飼料喂的好不好直接影響到雌魚生仔的成活率。因為有些雌魚生下來的就是死魚。所以每天定時的餵食,保持水質和溫度。

你的魚很快會爆滿缸的。還有儘量買純種的魚來養,生下來的才會色彩斑斕。極個別的會慘樣因為基因突變。

我的魚已經生了2次了。第一次32只,第2次35只。最近新增了水草。

我花了26元錢買了只豹紋的雄魚和2只母魚放一起,會生出不錯的小魚。

3樓:lawrence希希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的母魚魚齡不夠 長到半年以上 生魚的數量會逐漸增加

還有就是多放幾隻公的孔雀魚 提高母魚的受孕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第二胎都會超過三十個的,以後甚至生七十八十個,你的只生二十多個肯定是母魚發育不好營養不好長的不夠大,水溫水質餵食都改善一下,下一胎肯定會給你驚喜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魚缸裡放入2公5母,我保證幾個星期後一定會生很多小魚!

孔雀魚怎麼能快速讓它繁殖?

6樓:八季

1、多飼養,升上溫去,環境好,多餵食。喂活食(豐年蝦)繁殖更快。

2、大一些的母內孔雀(生的多,,有的小母孔雀還不容成熟),選顏色豔麗的公孔雀(這樣後代也才漂嘛)可以群混養,自由交配,母孔雀肚子大,並屁股上有明顯黑點,就是快要生了,這時應單養,小孔雀應及時撈出,避免大魚吞食。

3、孔雀魚的繁殖是很"迅速的",最短的21天,一般一個月會繁殖一次。

4、擴充套件回答:注意過濾不宜用功率太大的吸水裝置,容易將小魚吸進過濾器材中,另外孔雀魚生產期間應該加裝網狀的隔離網,防止仔魚的吸入。

7樓:豪情生活

孔雀魚怎樣選種親魚繁殖

孔雀魚是怎樣生寶寶的

8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直接下小魚的,孔雀魚不是卵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卵胎生魚類,直接生小魚的

孔雀魚好養嗎,孔雀魚好養嗎,怎樣養好孔雀魚

鳳尾魚也就孔雀魚好養。孔雀魚可以接受的水溫從18 到34 如果低於18 比較容易發生一些狀況,例如 食慾不振 精神痿糜 也容易感染水黴等疾病,所以可視個人情況決定是否使用加溫器。孔雀魚屬卵胎生魚類。繁殖力強,性成熟早,幼魚經3 4個月飼養便進入成熟期可以繁殖後代,性成熟遲早與水溫高低 飼養條件密切相...

孔雀魚是怎樣生寶寶的,孔雀魚怎麼生繁殖?

直接下小魚的,孔雀魚不是卵生。是卵胎生魚類,直接生小魚的 孔雀魚怎麼生繁殖?孔雀魚為卵胎生魚種 卵在體內受精,受精卵保留在母體內,靠卵本身的卵黃供給營養發育到小魚時才生出來.雌魚在交配兩周後,腹部漲大出現黑色胎斑,即為生產前兆,雌魚產子時間約半小時,多數在傍晚或黎明完成產子,孔雀子魚一離開母體即有活...

魚食全讓孔雀魚吃了,我的孔雀魚為什麼吃了魚食又吐出來了

孔雀魚經常在水面區域活動是因為缺氧,魚食多撒點,魚缸裡放水草,魚不會餓死的。孔雀魚也不會撐到,不像金魚吃食沒有節制,飽了自然就不吃了。而且鳳尾魚體型很小,其它魚如果真的很餓就會去奪食,孔雀魚打不過他們的,即使有一到兩條小魚餓死了也不要在意,弱肉強食,這種魚不餓死也會病死。呵呵,不用擔心。這世界上沒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