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只狗是什麼狗和什麼狗雜交而成的請知道的告訴小弟,小弟不勝言謝

2021-06-08 06:50:25 字數 777 閱讀 2395

1樓:夜雅小貓

一般來說串串的品種很難分辨出來啦,因為父系母系的血統都有可能是混的,加上狗狗還小,特徵還不明顯,就更難分辨了。最好是等到長大一點再分辨 ,會好很多,估計lz你這20要落空了= =、不過說到串串好聽點可以直稱中華田園犬啦,當然不好聽的就叫土狗咳咳……

這只狗是由什麼狗雜交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

狗串串除非象公,

或者象母情況,

其它很難判斷是那兩種狗串串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知道,它的父母也是雜狗~~

誰知道這條狗狗是什麼狗狗雜交出來的品種呢,?

4樓:愛2貨哈士奇

你家狗狗前型畝還太小,我只能大概推測,可能是比熊和獅子狗的後代,因為獅子狗也是比較雜的,所以不用太刻意去問它的品種了!

狗狗很可愛、很漂亮,這就很好了,有的品質狗也達不到這個樣子,咱們養狗就是這個不是嗎?

你家狗狗也算是長毛狗了,還是白毛,要注意養的方法啊,尤其是慧森餵食,不要加太多鹽,狗需要的量只有人的1/20,多的話會影響壽命和皮毛質量!

說到毛,你家狗狗洗澡也要注意,不要亂用人的洗浴用品,會讓狗狗脫毛和變黃的租純,因為酸鹼性不同,我朋友家養的薩摩耶,用的是 莎``金``'氏 的超白浴液,你可以參考。

呵呵,說的太多了,因為比較喜歡狗狗,所以看到發狗狗的就喜歡把自己和朋友的經驗說一下,希望你家狗狗能健康成長!

這是什麼狗和什麼狗雜交,這是條什麼狗?是什麼狗和什麼狗雜交的?

你問什麼狗和什麼狗雜交的,你有沒有 沒法給你判斷的 博美,串的什麼看不出來 應該是博美的串,可能上幾代有京巴的串然後下來的 這是條什麼狗?是什麼狗和什麼狗雜交的?土狗,也就是中華田園犬,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雜交的,這是什麼狗?或是什麼狗和什麼狗雜交出來的 100 這是乙隻很可愛的薩摩串串呀。活潑 聰明...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位元犬 可以說是鬥牛犬 專門用來鬥狗專用 如果不好好牽著 會咬死人 所以必須好好的牽著 謝謝 斯塔福郡鬥牛梗是一種短毛狗。就其體型而言力氣非常大。儘管肌肉非常發達,但他仍然十分活潑 敏捷。現代的斯塔福郡鬥牛梗具有不屈不撓的品質,極度聰明和堅韌。對朋友極具感情,非常沉著,可信賴。使他成為第一流的萬能狗...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這是一隻串串 2種不同品種的狗狗雜交繁殖而成 不過非常的可愛我在e寵 的淘寵分類見到過一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晒晒。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