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開通幾個網上銀行,乙個人可以開通幾個網上銀行?

2021-06-07 08:38:36 字數 849 閱讀 2574

1樓:銀高但如雪

你有幾張卡就可以開幾個網上銀行,不過你也可以把所有的卡都掛在同乙個網上銀行裡.

不同銀行不同系統,就好比你到蘇寧買了電視,就不能到國美買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家銀行只能開乙個網銀,但你可以辦理多家銀行的賬戶,也就是說你可以同時開通多個銀行的網銀賬號。例如中國銀行,不管你有幾張中國銀行卡,但只能有乙個網上銀行,但是乙個網上銀行帳號可以繫結多個中國銀行卡的帳號。

3樓:秋風吹白雲飄飄

乙個身份證可以在每乙個銀行都開通乙個網上銀行,如果同乙個銀行有好幾個卡,只需要開通乙個卡的網上銀行,其他的卡都可以關聯,一起用網上銀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哪個銀行,每個銀行是不相關聯的

所以跟你在銀行開戶一樣,同一身份證可在每家銀行開戶,每個銀行都可開通網銀,但有些銀行又不一樣。比如,光大的只能在網上註冊乙個網銀帳號,但是可以關聯多個銀行帳號,只要用網銀帳號一登陸就可看到很有關聯過的銀行帳號。招商的就不一樣,乙個銀行帳號可以註冊乙個網銀帳號,也可以跟光大的一樣,乙個網銀帳號關聯多個銀行帳號。

但是前提是在註冊網銀帳號和銀行帳號所使用的身份資訊要一至,才可關聯。但是招商的註冊網銀帳號時可以不要身份資訊,而光大的就一定要。所以每個銀行所使用的系統不一樣,情況就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同一家銀行只能辦乙個,不同的銀行就沒有限制了

6樓:我表示不解

按理來說,每個銀行都可以辦理銀行卡,同樣每個銀行都可以開網銀的;

本人目前開了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三個的網銀~

人可以辦幾張銀行卡(同銀行的),乙個人可以辦幾張銀行卡(同乙個銀行的)

原則上是乙個人可以在同一家銀行辦理3張銀行卡。根據 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 同一 人在同一商業銀行 開卡原則上不得超過3張。開立的借記卡,需 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櫃面辦理卡片啟用後方可使用。針對已經擁有超過4張借記卡的客戶,銀行要主動與客戶聯絡核查,發現非本人意願...

怎樣可以牴觸乙個人?牴觸乙個人是為什麼

人際關係中,無論發生什麼情況,牴觸別人都不是正確的處理方式,是下下策。俗話不俗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善良,得到的就是福報。無花果樹不會長出蒺藜來。您好,親!其實就是說,對對方有距離,沒辦法進一步。一 牴觸基本釋義 1 衝突 競爭。2 與 矛盾。3 頂撞 觸犯。二 牴觸引證解釋 矛盾 衝突。沙汀 ...

乙個人可以養多少隻羊?乙個人可以養多少羊

乙個人究竟可以養多少隻羊,要根據他的能力來確定。正常情況下乙個人可以養百八十隻羊。只要有地方放就行。這個要看個人的能力吧如果說個人能力比較強的話,可以養幾百隻的小羊,如果說個人能力差的話,養幾十隻也是可以的 要根據場地來說,乙個人可以養幾百上千只都可以。乙個人也可以養幾百隻羊,因為乙個人可以放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