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在同銀行申請幾張信用卡,乙個人可以在同乙個銀行申請幾張信用卡?

2021-06-07 08:54:58 字數 1423 閱讀 130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目前暫沒有規定同一家銀行可以辦理幾張信用卡,同一家銀行可以申請多張信用卡,但是信用額度是共享的,即以最高額度的那張信用卡為最高額度。

同時持有同一銀行多張信用卡的情況下,多張信用卡擁有同乙個額度,一般額度低的信用卡享有額度高的信用卡的可用信用額度。

辦理多張信用卡的煩惱:

持多張信用卡勿忽視信用卡年費:一般的信用卡,普卡金卡級別都是有年費的,但是刷卡滿一定次數或者金額可以免年費,持有多張信用卡就需要注意這個問題,每張卡都要刷夠次數或金額才能豁免年費。

持多張信用卡額度不一定增加:持有同一銀行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增加,而是幾張信用卡額度共享,只有在多張信用卡屬於不同發卡銀行的情況下,才會使信用卡總額度增加。

持多張信用卡用不過來或導致信用卡被降額:乙個人每月的消費水平是有限的,刷卡的次數和金額也是有限的,辦理多張信用卡但又不能經常刷卡,刷卡頻率太低可能會被發卡銀行降低信用卡額度。

2樓:蘇綠枝

首先在一家銀行辦理多張信用卡的話,其實除非你是和家人一起用的,也就是圖方便家人吧,要不然沒什麼用,因為幾張卡是共享信用的,也就是說假如你的信用是1w的話,幾張卡辦下來合計信用還是一萬的。

關於辦理信用卡的問題是這樣的,本來銀行辦理信用卡是需要當事人親自辦理的,而且需要收入證明等。但是因為銀行為了增加發卡量,審核的不是很嚴格。 再加上業務人員為了拿到提成,就會竭盡所能幫你辦成功。

所以一般在很多城市,身份證+名片 完全可以辦很多銀行的信用卡。但估計信用額度不會太高。

同乙個人擁有同一家銀行的多張信用卡,是信用額度都是共享的「共享額度」是指,同乙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乙個共同的額度。例如a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a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後,a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3樓:康波財經

乙個人可以辦幾張信用卡

4樓:招商銀行

招行信用卡不限制申請卡片張數,只是主卡人個人卡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都是共用乙個額度,增加張數的情況下額度不是累加的哦;

若有多張信用卡了,查詢信用卡交易登陸網銀/手機銀行查詢即可,查詢到的賬單是所有卡交易。

5樓:臨平資訊

暫時還沒有規定,但是你卡多了的話,新的銀行不會辦卡給你。正常辦十幾個銀行的信用卡已經是極限了。目前銀行已經有草案公布了還沒有實施,乙個銀行不能超過5張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張·有一張之後都是根絕這一張之後辦理的附屬卡··直接弄黑卡不也是一樣

7樓:布吉嘻嘻

現在規定同一家銀行信用卡只可以4張,多了也沒用,額度是共享的

8樓:五蘊jie空

好幾張吧,具體問銀行

人可以辦幾張信用卡,乙個人可以辦幾張信用卡

您好,乙個人可以辦理多張信用卡,不過建議不要辦太多,4張足夠。銀行對於每個申請人都會有乙個總額度的評估,並在批額時進行 剛性扣減 也就是說,假設你的總額度只有10萬,你已持有的信用卡額度已達9萬,那麼你再辦卡,額度也就只有1萬左右,並不會越辦越高。一般情況下,4張信用卡的總額度就基本是持卡人所能辦理...

人可以辦幾張信用卡,能不能每個銀行辦一張信用卡

個人意見是交行和工行,其他的系列還有青年卡,但工行額度很低,聯名卡 跟大商場,再申請就不好批了,金卡,太平洋卡系列有普卡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交通銀行 招商銀行 中信銀行 中國民生銀行 華夏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廣東發展銀行 深圳發展...

農業銀行信用卡人可以辦幾張,農業銀行信用卡乙個人可以辦幾張

同一客戶在農行開立的借記卡不得超過4張 含附屬卡 睡眠卡 其中 類戶借記卡不得超過1張 若之前在農行已持有4張 含 以上借記卡,農行不得開立或啟用新的借記卡,已開立的借記卡可繼續正常使用。社會保障卡 醫療保障卡 軍人保障卡 已銷卡的借記卡除外。乙個人最多能辦幾張信用卡 自2016年12月1日起,如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