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格真的可以改變嗎,乙個人的性格真的可以改變嗎?

2022-09-16 09:05:02 字數 993 閱讀 9873

1樓:接又槐

當然可以改變咯!但是需要時間和耐性,其實每乙個人的本性都不會很壞,只是出於環境的問題。

2樓:黎約踐踏c曈k慺

是的!其實性格就是很多的習慣多組成的!習慣又是由很多的多次行為而造成的!

所以!性格這個東西!是很難去改變它的!

既然改變不了自己的性格! 那就多管管自己的行為!就可以啦!

3樓:鄭雨328丶

我也覺得是可以的,畢竟時間長了,我們就會適合乙個新的環境,也就會改變我們的性格,我們的性格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也就是說,要想適應乙個新的環境,就有必要改變我的的性格.

4樓:廣昀若

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想,一切皆有可能,就看你能不能堅持去做,決心去做。

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本人就是個例子。 因為乙個女孩,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發生的變化不是「量」可以形容的,得用「質」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就是難點。一般受過挫的都會變。

7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我也這樣認為, 改變性格的那類人,是虛偽. 做回自己不行麼?

8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改變不了的,只是因環境而已。

9樓:鬼鬼神罰丶藎正

可以,有恆心就可以!

10樓:攻德無量

只要你愛乙個人你會為他改變一切 包括你的性格 但我覺得還是做回你自己比較好 同樣如果他愛你他不會讓你為他改變任何

11樓:國安冠軍

可以``

滿意請採納

12樓:hdshu丶

會改變的 特別是周圍的環境

13樓:呆g丶精神

只要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人的性格可以改變嗎,一個人的性格真的不能改變嗎?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這個不是性格狀態。而是心理狀態。這樣的狀態時可以改變,或是說可以改善的。你可以告訴她,她現在的優勢 性格溫柔,細膩如水,典雅文靜 正 於小時候所受到的打擊創傷。如此說來,過去的事情對於她自己來說,就不再是不堪...

性格真的可以改變嗎,乙個人的性格脾氣真能改變嗎?應該怎樣改?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真的可以,但是年齡越大越難。生理性因素和環境因素對性格都有影響。環境因素包括自然環境 社會文化 經濟因素 政治因素 社會生活條件以及教育等,它們是個性發展的重要條件。如家庭,家庭被稱為 製造人類性格的工廠 是...

你感覺乙個人的周圍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嗎?

到了乙個自己熟悉的環境裡面的話,肯定就是比較自在的。乙個人的性格是具有可塑造性的,她會根據所在的環境進行著變化的。可以的吧,環境給人帶來很多。當然可以了,環境改變人嘛。環境會改變乙個人嗎?換乙個環境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心境,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性格,甚至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一生,反正是能給人很大的改變。如果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