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怎樣是開,西門子冰箱的速凍開關0按下去是不是開

2022-09-19 04:10:05 字數 4807 閱讀 4408

1樓:晏漫沈春蘭

西門子機械式冰箱溫控器的控制很簡單,o檔就是關閉,這時冰箱將停止工作,溫控器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1-5檔是工作檔,是為了設定不同的箱內溫度,廠家出廠設定一般在3檔。在冬天,由於環境溫度比較低,為了省電和防止箱內溫度過低,你可以將溫度設定在2檔位置。

有的西門子冰箱溫控器上可能還有乙個按鈕開關,那是溫度補償電加熱裝置開關,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要記得開啟這個開關。詳細情況你可以查閱說明書,或致電他們的客服。

2樓:環彩

你好!冷藏室的速凍開關,是冰箱的冷凍室放入需速凍的物品時時使用的,開啟這個開關後,壓縮機就會不停機的持續運轉,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把冷凍室的物品凍住,待需速凍的物品凍住後,應該及時復位該開關,因為該開關不宜長期處於接通狀態,如果長期接通對電冰箱的使用壽命就會造成嚴重影響。

3樓:情感小寶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西門的冰箱溫度調節方式如下:1、如果是機械控溫的冰箱,直接調節保鮮室的溫控器檔位即可,正常夏天調低檔,1~2檔;春秋調中檔,3~4檔;冬天調高檔,5~6檔,如果環境溫度低於10度,要開啟溫室補開關。高於15度,關閉此開關即可.

2、如果是電腦控溫的冰箱,直接選「自動」模式就可以了。方法:連續觸控「功能」選擇按鈕8,直到功能顯示區7中的「自動」字元會被乙個開口的線框環繞,再觸控「設定」按鈕 14,「自動」字元的右邊會出現一條粗的豎線,表示已進入自動模式。

進入自動模式後,冷藏室顯示4℃,保鮮室顯示0℃,冷凍室顯示-1 8℃,製冷系統將自動在這樣的溫度設定下執行。3、電腦控溫冰箱的手動設定方法:①冷藏室溫度調節;通過觸控按鈕2來啟用冷藏室顯示區 ,接著用觸控按鈕11 和按鈕 13來調節所需的冷藏室溫度(可在+2℃和+ 10℃之間進行調節)。

②生物保鮮室溫度調節:通過觸控按鈕4來啟用生物保鮮室顯示區3,接著用觸控按鈕 11和按鈕13來調節所需要的保鮮室溫度(可在0℃和4℃之間進行調節)。③冷凍室溫度調節:

通過觸控按鈕6來啟用冷凍室顯示區5,接著用觸控按鈕 11和按鈕 13來調節所需的冷凍室溫度(可在- 6℃和-26℃之間進行調節)。

提問我說的是燈與調節器之間的速凍開關平時開著還是關著回答開著

提問謝謝!

更多2條

西門子冰箱的速凍開關0按下去是不是開

4樓:輕櫻

0是關,-是開。

1、當按下0檔時,冰箱停止工作,溫度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

2、通常情況下1到5檔是工作檔,一般出廠預設是3檔。

3、在冬天的時候,可以將檔位調至2檔,這個是西門子的溫度補償加熱裝置。

4、西門子的說明書裡也有詳細的說明。

冰箱溫度使用注意事項:

應根據季節環境溫度高低來調節溫控器的數字檔位大小,夏季應調節在較小的數字檔位處,春秋季應調節在中間的檔位處,冬季應調節在較大的數字檔位處,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的左右,冷藏室在1-10度之間,最好控制在4-8度之間。

建議放入冰箱乙個溫度計實際測量,如果溫度偏高,就把數字檔位調大一點;如果溫度偏低,就把數字檔位調小一些。

5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1 是開 0是關閉的。

o檔就是關閉,這時冰箱將停止工作,溫控器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1-5檔是工作檔,是為了設定不同的箱內溫度,廠家出廠設定一般在3檔。在冬天,由於環境溫度比較低,為了省電和防止箱內溫度過低,你可以將溫度設定在2檔位置。

有的西門子冰箱溫控器上可能還有乙個按鈕開關,那是溫度補償電加熱裝置開關,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要記得開啟這個開關。詳細情況可以查閱說明書,或致電客服。

6樓:沒ym麼麼噠

檔位數越大,冰箱內的溫度就越低,檔位數越小(1檔),冰箱內的溫度就越高。

7檔是強制製冷檔,壓縮機會始終工作不停機的,此檔一般是給食品速凍時臨時使用幾個小時,速凍後應及時調回到原來的檔位上,避免壓縮機長時間工作而縮短其使用壽命。溫控器的一檔為弱冷檔,冰箱裡的溫度最高,壓縮機的工作時間最短,也最省電,但必須滿足食品的冷凍和保鮮要求,正常情況下,冷凍室的溫度應低於零下18度,冷藏室的溫度在5-8度之間效果 比較好。

你可根據季節溫度變化而進行調整,春秋季把檔位調在中間檔位處(3-4檔),夏季看調低一些(2檔左右),冬季應適當調高一些(4-5檔)

7樓:

我想問一下速凍開關0按下去是開還是關?

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怎樣是開?怎樣是關?o和-,0按下去是開,還是-按下去時關啊? 20

8樓:mx北孤

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0是關,-是開。

當按下0檔時,冰箱停止工作,溫度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通常情況下1到5檔是工作檔,一般出廠預設是3檔。

在冬天的時候,由於環境溫度比較低,為了省電和防止箱內溫度過低,你可以將溫度設定在2檔位置。有的西門子冰箱溫控器上可能還有乙個按鈕開關,那是溫度補償電加熱裝置開關,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要記得開啟這個開關。

9樓:匿名使用者

o是關,-是開

當按下o檔時,冰箱停止工作,溫度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

通常情況下1到5檔是工作檔,一般出廠預設是3檔在冬天的時候,可以將檔位調至2檔,這個是西門子的溫度補償加熱裝置西門子的說明說里也有詳細知道說明

10樓:杭仕

西門子冰箱的速凍開關是單刀雙擲開關吧,向o那邊按下,是關閉速凍嗎?

11樓:

西門子冰箱保鮮室怎麼和冷凍差不多

12樓:有事問度娘

「i」按下去是開「o」按下去了是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機械式冰箱溫控器的控制很簡單,o檔就是關閉,這時冰箱將停止工作,溫控器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1-5檔是工作檔,是為了設定不同的箱內溫度,廠家出廠設定一般在3檔

14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沒見你的開關是啥樣子

一般來說按下去是開,翹起來是關

冰箱的速凍開關,這樣是開還是關?

15樓:淺簡柒

的開關位置,這個是開,是開了速凍,上面的關是關閉速凍,冰箱速凍的開關的使用情況可以根據冰箱內的儲存情況、使用環境的氣溫情況以及使用要求來選擇開和關。

1.如果使用者自身的需求需啊喲把某種事物快速凍住的話就可以把速凍開關開啟。

2.使用者在冰箱的食物儲存量較少時,並且不需要把某些食物快速凍住的話則可以考慮關掉以便冰箱相對節能的使用。

3.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冬天可以把該開關處於關閉狀態,不會影響冰箱的使用。

冰箱的開啟速凍就是讓壓縮機不停機一直工作,不受溫控器的控制開停機,讓冷凍室達到最低的溫度。一般冰箱冷凍室達到零下22-24度就已經是極限了(醫用超低溫冰箱可以達到零下40度),絕大多數冷凍食品需要的溫度是零下15-18度,根本沒有必要降到-24度。溫度越低壓縮機的效率也就越低,為了多降低5-6度的溫度,讓壓縮機多工作3-4倍的時間實在是沒有必要,既浪費了電又減少了壓縮機的壽命。

冷凍室結霜是很正常的,霜是冰箱冷凍室空氣中的水份形成的,只要冷凍室門上的門封條沒有損壞變形,要減少冷凍室的霜就只能儘量減少開門的次數、把食物用塑膠袋裝起來以減少食物中水份的蒸發,要麼就換一台無霜的風冷冰箱,不過無霜冰箱風道經常會被堵,這是很麻煩的事情,而且相對一般冰箱無霜冰箱噪音稍大一些。

霜是日積月累結起來的,結的太多影響使用時,只要停機化霜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的冰箱是什麼型號,應該有乙個燈顯示速凍開關是開還是關,總有電源顯示的燈吧,應該就在電源燈邊上,你可以注意一下,按一下速凍開關有沒有燈亮或滅了,以後就知道是開還是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關的狀態。

除非你需要速凍食品,一般情況請保持這樣「關」的狀態。

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怎樣是開?怎樣是關?o和-,0按下去是開,還是-按下去時關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o是關,-是開

當按下o檔時,冰箱停止工作,溫度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

通常情況下1到5檔是工作檔,一般出廠預設是3檔在冬天的時候,可以將檔位調至2檔,這個是西門子的溫度補償加熱裝置西門子的說明說里也有詳細知道說明

西門子冰箱的保鮮裡的開關有什麼用?怎麼用?

19樓:風箏

冷藏室的速來凍開關,自是來冰箱的冷凍室放入需速凍的物品時時使用的,開啟這個開關後,壓縮機就源會不停機的持續運轉。

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把冷凍室的物2113品凍住,待需5261速凍的物品凍住後,應該及時復位該開4102關,因為該開關不宜長期處於接通狀態,如果長期接通對電冰箱的使用1653壽命就會造成嚴重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西門子冰箱報警原因:

1、西門子冰箱首次開機或長時間斷電後再開機。

2、冰箱長時間開啟冷凍室門。

3、一次性在冷凍室放入大量食品。

4、風冷冰箱,當冰箱門沒有關好或使用者開門時間較長時也會產生報警。

5、冰箱的溫控器沒調整好。

6、可能顯示板中程式受外界的電磁干擾,只要不是頻繁的報警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

20樓:day忘不掉的痛

冷藏室的速凍抄開關,是冰箱的冷凍襲

室放入需速凍的物品bai時時使用du的,開啟這個開zhi關後,壓縮機就會不停機dao的持續運轉。

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把冷凍室的物品凍住,待需速凍的物品凍住後,應該及時復位該開關,因為該開關不宜長期處於接通狀態,如果長期接通對電冰箱的使用壽命就會造成嚴重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冬用開關。冬天冷冰箱不啟動開一下就行

西門子冰箱怎樣調溫度,西門子冰箱怎麼調溫度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在不同的季節要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檔2 3檔使用。原因是在夏季,環境溫度高,而此時箱內溫度每下降1度都很困難,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量散失也會加快,這樣就會出現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卻很短。冬季一般檔...

西門子冰箱哪款好,價效比最高,西門子冰箱

比起西門子,同為博西集團 博世西門子集團 旗下的博世品牌價效比更高,並且與西門子同廠。具體型號,按你的需求購買。是 西門子冰箱價效比高,還是卡薩帝冰箱價效比高啊?買過卡薩帝的人抄表示卡薩帝的質量問題很糟心好 嗎?我家的冰箱洗衣機都是卡薩帝的。我家冰箱是bcd 519那款,剛開始用就經常滴滴滴報警,我...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什麼價,西門子冰箱bcd一212怎麼使用

你好,bcd一212西門子冰箱。網上都是有 的,也都是透明的。建議參考網上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3000左右。雙開門直冷冰箱,印花vcm面板設計,電腦溫控,光和保鮮室,lcd液晶顯示,隱藏鉸鏈。優點 內藏式設計,開合方便不會造成意外刮碰,保持外觀完整大氣,輕鬆拆卸輕鬆洗,門封條不在藏汙後乾淨新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