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西門子冰箱和海爾冰箱哪個好?

2021-07-16 08:30:04 字數 5101 閱讀 7333

1樓:葷秋井曜

冰箱是家居生活中一種常見的家電,而現在市場上冰箱的品牌是非常多,海爾和西門子都是冰箱的品牌,一個是國內,一個是國外的品牌,這兩個品牌可以說知名度是非常的高,不僅在中國出名,在外國的名聲也是非常大,有很多的消費者喜歡把這兩者做比較。那麼,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各自有什麼特點?

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

一、首先我們來說一下西門子冰箱,它自稱是來至於德國的百年品牌,這一點其實是不可否認的,西門子品牌的歷史確實比較悠久,但是國內的西門子冰箱大部分都是中國製造的,而真正純進口的西門子冰箱,**不是一般的貴。

二、同等的冰箱,西門子的**總是要高出很多的,而且維修比較麻煩,其實在家電方面並不是西門子的專長,它的重點領域是在電氣方面。

三、再來看一下我們本土的海爾冰箱,雖然產地在中國,但是海爾早就已經是世界500強成為國際品牌了,而且海爾本身就是做冰箱起家的,在這方面有30多年的生產研發經驗,旗下的冰箱無論是質量還是效能都是很不錯的,價效比一直都很高,各地的維修保修點都很多,方便大家在使用時對故障的及時處理。

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各自有什麼特點?

一、海爾冰箱:因為冰箱技術現在也差不多,海爾在國內品牌中算是好的,首先質量穩定在行業技術也比較成熟,還有售後服務是好的,**方面也不算高,機型號又多,什麼檔次的多有,讓你有得選跟對比,價效比還是海爾的比較好,沒必要花那麼高的錢去購買西門子。海爾是多年的老品牌,質量服務口碑一直很好,壓縮機是冰箱裡好的,節能省電,保鮮也不錯。

二、西門子冰箱:西門子是全中國唯1一家100%獨資企業,主要的生產材料和人員管理還是德方提供.西門子的生產標準全球都是統一的.

西門子質量是比較好,但一旦出現問題售後比較沒保障,如超保費用高

配件費跟維修費都比其它品牌高,再者機器**又高,至於冰箱現在的質量國產的也差不多。

以上就是關於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各自有什麼特點?的全部內容。

通過上面文章的介紹,我們知道海爾是中國市場上的冰箱的龍頭老大。而西門子是以進口品牌而抬高自己的寄吃的,其實現在每個品牌的冰箱功能都是差不多的,主要就是看質量以及**,售後服務是不是到位。

2樓:

好與不好,都是相對的,每種產品都有優點和缺點,即使是高階產品也是一樣。首先沒有說主要價位是什麼,無法一概而論。不想主觀評價,被人誤認為槍手廣告。

一個國際品牌是不能簡單的說誰絕對更好。提問的太籠統,也沒說具體需求,簡要按事實分析下,自己判斷吧。

選擇西門子,觀點就是德國百年品牌,品質和質量不可匹敵;選擇海爾的觀點就是全球銷量第一,第一的主流品牌。 其實這都是籠統的選擇概念,因為消費者並不知行業,只能根據這些片段來決斷。

西門子白色家電在德國本地市場,屬於大眾化品牌;真正高階的德國冰箱品牌,中國消費者也並不熟悉。而在中國,西門子家電的定位在高階貴族品牌,心理**就會比國產品牌高,**自然會不同。

海爾及旗下卡薩帝冰箱,在德國售價一樣比中國國內貴很多;中國海爾、德國利勃海爾的冰箱在德國的均價,比中國消費者最熟悉的西門子整體價位和銷量還藥要高。

西門子家電在中國的營銷和定位,至少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可以說是很出色的。最初,西門子家電在技術、工藝等方面擁有一定優勢情況下,大打高階貴族品牌形象。

如今消費者逐漸成熟, 加上其他國內外品牌不斷提升,西門子還想憑藉貴族品牌光環來佔據高階市場顯得有些乏力,導致近年銷量份額接連下滑,西門子為保持在中國的份額也曾調整過**戰略,降低了整體價位。目前,在上游核心零部件方面,冰箱壓縮機等關鍵部件,西門子中國公司基本是向中國企業購買,造成所謂的“外國”和“國產”的界限並不明顯。

雖然幾經**調整,但西門子整體價位仍偏高,品牌定位問題使他並不屬於高價效比的品牌,但不可否認認為外資冰箱裡的經典品牌。

如果是低端價位品牌,海爾、容聲、西門子冰箱等中外品牌的水平基本一致,因為成本制約,裡面的部件都是採用同一級別,剩下的就是靠運氣。中端和高階價位才會真正顯示出差異化。選購家電,貴在實用價值,建議從產品本身效能考慮。

當然,現實裡沒有十全十美的產品,自己決斷吧。

3樓:巧秀英危橋

西門子雖然是德國品牌,可是在中國也只能買到國產的西門子,但是**還是比較的高,還是海爾要經濟適用些

4樓:桂迎荷己鵬

推薦國產的品牌,比如海爾、美菱等,自從西門子砸冰箱事件後,我就不相信外國的牌子了

5樓:淳越

我用的西門子超靜音冰箱感覺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西門子,家裡的海爾用了10年啥事沒有

7樓:沐沐

西門子白色家電在德國本地市場

8樓:於師傅談家裝

冰箱選哪個品牌好?是國產海爾、日本松下,還是德國西門子?

9樓:魔神屠龍

閉著眼也選 西門子啊...........

西門子冰箱和海爾冰箱哪個好?

10樓:檀慧利

冰箱如是買來家用的,我建議你買機械式溫控型的。你看中海爾和西門子,一個是國內知名品牌另一個是國外知名品牌,但冰箱的產地都是在國內,總體上來講兩個都可以,但我個人認為西門子機械式的冰箱較好些。因我覺得西門子冰箱材料方面用得好:

冷凍蒸發器用絲管式(承受力大,除霜時不易誤鑿穿管);冷藏蒸發器用吹脹式一體成形的鋁質製冷板(雖然是鋁質的,但用這種製冷板是很少有漏的,所以西門子冰箱內漏故障很少)。選冰箱時主要看關門時門封嚴不嚴密有無變形現象,冰箱各部位有無明顯碰凹的地方,包裝和附件有無齊全等。至於外觀這是見仁見智的了,還有執行噪音的問題,在商場一般難聽準(如聽得明顯那還是選過一臺較好)。

西門子冰箱執行聲音我覺得不是很小那種,但我看中它的質量。最後我得提醒的是:進口的品牌如是過保了其維修配件成本是比國內品牌高很多的(現階段來說)。

11樓:於師傅談家裝

冰箱選哪個品牌好?是國產海爾、日本松下,還是德國西門子?

12樓:魏朔暢紫杉

如果就質量來說,兩者沒什麼多大區別。但外觀上西門子還是好看得多。看你自己了,海爾也就廣告做得凶,其[實也不雜樣的,售後都是承包給了私人,一個私人有時候掛幾個牌子修,你說得清楚售後好呀

13樓:佟祥節浩初

個人比較信賴海爾,生產研發一體,西門子的話,生產在中國,但是研發在**呢??

14樓:空中星閃爍

同價位的當然是海爾的更好,海爾冰箱的價效比要高很多,本身質量業務不輸西門子,所以買海爾,支援國貨就好!

西門子的冰箱好還是海爾的冰箱好?有什麼區別?

15樓:dangerous期待

都差不多吧。

好與不好,都是相對的,每種產品都有優點和缺點,即使是產品也是一樣。首先沒有說主要價位是什麼,無法一概而論。不想主觀評價,被人誤認為手廣告。

一個國際品牌是不能簡單的說誰更好。提問的太籠統,也沒說具體需求,簡要按事實分析下,自己判斷吧。選擇西門子,觀點就是德國百年品牌,品質和質量不可匹敵;選擇海爾的觀點就是全球銷量,的主流品牌。

其實這都是籠統的選擇概念,因為消費者並不知行業,只能根據這些片段來決斷。西門子白色家電在德國本地市場,屬於大眾化品牌;真正的德國冰箱品牌,中國消費者也並不熟悉。而在中國,西門子家電的在品牌,心理**就會比國產品牌高,**自然會不同。

海爾及旗下卡薩帝冰箱,在德國售價一樣比中國國內貴很多;中國海爾、德國利勃海爾的冰箱在德國的均價,比中國消費者熟悉的西門。

西門子的好,雖然不崇洋媚外,但是西門子人家是沒有做質保,堅信自己的產品不會有問題!做的這麼大,當然是西門子###海爾的不錯,海爾在智慧化這塊不錯做冰箱起家的冰箱還是海爾的好,經濟又實惠。而且海爾是專業生產冰箱的,海爾冰箱已經是 全球締造,被全消費者接受和認可的品牌。

海爾冰箱是全球設計,全球研發和生產,全球銷售的產品###

一、首先我們來說一下西門子冰箱,它自稱是來至於德國的百年品牌,這一點其實是不可否認的,西門子品牌的歷史確實比較悠久,但是國內的西門子冰箱大部分都是中國的,而真正純進口的西門子冰箱,**不是一般的貴。

二、同等的冰箱,西門子的**總是要高出很多的,而且維修比較麻煩,其實在家電方面並不是西門子的專長,它的重點領域是在電氣方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是全中國唯一一家100%獨資企業,主要的生產材料和人員管理都是德方提供。

西門子的生產標準全球都是統一的,因此質量比較好,只是一旦出現問題售後比較沒保障,如:超保費用高,配件費跟維修費都比其它品牌高。西門子**一般比較貴,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海爾在國內品牌中算是比較好的,首先質量穩定,在行業技術也比較成熟,還有售後服務也比較好,**方面也不算高。

機型多,檔次也多,價效比還是海爾的比較好,沒必要花那麼高的錢去購買西門子。海爾是多年的老品牌,質量服務口碑一直很好,壓縮機是冰箱裡最好的,節能省電,保鮮也不錯。

第一,國產冰箱絕對不要考慮,有的國產冰箱的門,你看起來是銀色的,那些賣冰箱的人會告訴你是金屬拉絲銀,全是屁話,那是貼的一層膜.真正的金屬材料,你用手敲擊冰箱的門就可以聽出來,我相信你可以聽出金屬和塑料聲的不同吧。

第二,有人告訴你西門子現在也在中國生產,這話沒錯.可是西門子是全中國唯一一家100%獨資企業,主要的生產材料和人員管理還是德方提供.西門子的生產標準全球都是統一的.

如果連普通的兩門冰箱都從德國進口,那關稅,運費,一大堆的費加起來,冰箱的價錢根本不是你能承受的.大部分的消費者都不會買.。

第四,冷凍室的製冷管.海爾用的是鋁製的板,那個板生產成本很低,現在負責任的品牌都不用.製冷效果不均勻,而且容易氧化.西門子用的是絲管蒸發器,一根根的管子裡面包的是銅。

第五,發泡層。西門子都是一次發泡,一次成型,完全沒有接縫的。兩側散熱,後面可以直接靠牆放。

第六,你可以想想這個問題。如果一個牌子的質量很好,返修率低,他有必要跟你一直強調我們的售後服務很好嗎?西門子的售後是撥打報修**後,市區24小時上門,郊區48小時。

17樓:鳳凰

德國人造的家用電器有口皆碑 精密 耐用

西門子冰箱最直接區別是:耗電低,噪音小。

外觀不錯

內部空間設計合理

18樓:拉拉魚兒

一個是德系品牌,一個是國產品牌。我覺得應該按照**來比較,就現在的水平來說,三四千的冰箱配置功能都差不了多少,五千往上的話,差異還是存在的。不過現在家電行業售後逐漸完善,大可放心購買。

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西門子的冰箱好還是海爾的冰箱好 有什麼區別

1 海爾冰箱 冰箱是海爾的起家業務,從 1984 年起經過 20 多年的發展,在 2009 年超過惠而浦成為全球市場第一以後,一直領先至今。2014 年海爾還推出了面向高階的 卡薩帝 子品牌,售價超過一萬元。值得推薦的是,海爾 bcd 325wdsd 型號採用定頻風冷技術,不鏽鋼外觀,在 3500 ...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西門子和博世的冰箱哪個更好點?

一家的,不過冰箱總體來說,我感覺還是海爾好,我家裡有台海爾冰箱,用了五年沒壞過,最近小孩大了想換個新的對開門冰箱,還想買個海爾的,個人感覺海爾是做冰箱起家的,經驗和技術積累是其他品牌後來介入所沒有的,質量可靠,讓人用著放心,而且海爾售後服務好。親,如果滿意,別忘點採納哦!博世家電和西門子家電同是德國...

西門子冰箱哪個型號好,西門子冰箱這些型號哪個好

在2000 3000家用冰箱,西門子的kk20v71,我賣過西門子冰箱,這個型號的質量很好,很少有出問題的,而且在容量 198公升 和價位 2780元 上都比較適合大多數家庭 可以去商場看看 抄 kg21v41t1的不錯,符合你的要襲求。面板材bai質 是鋁合金銀白色du面板,很現代,冷凍星級為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