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西門子和博世的冰箱哪個更好點?

2022-02-13 15:20:12 字數 5283 閱讀 2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的,不過冰箱總體來說,我感覺還是海爾好,我家裡有台海爾冰箱,用了五年沒壞過,最近小孩大了想換個新的對開門冰箱,還想買個海爾的,個人感覺海爾是做冰箱起家的,經驗和技術積累是其他品牌後來介入所沒有的,質量可靠,讓人用著放心,而且海爾售後服務好。親,如果滿意,別忘點採納哦!

2樓:博世家電

博世家電和西門子家電同是德國最大的家電企業——博西家電集團旗下的兩個獨立產品品牌,都是以技術先進和高品質聞名於歐洲,是歐洲家電市場銷量排名前兩位的產品品牌。兩個品牌的產品,從外觀方面看,博世家電更時尚、顏色和材質選擇更多,西門子家電的外觀設計非常經典大氣又科技感十足;在功能上,兩個都很強大,博世家電的特點是功能非常完備;而西門子家電更注重智慧型化。

3樓:子然星

我家以前用的是海爾,但是因為用了不到一年就給報廢了,買冰箱要注意的是質量。小天鵝冰箱效能、外觀設計、售後服務都很不錯,採用的是國際知名品牌壓縮機,製冷效果強勁,而且節能環保省電省錢,靜音效果堪稱一流。如果不是親自去挑選冰箱,還真的不知道選冰箱有那麼講究的呢。

最終我買下來的是小天鵝冰箱,因為它的功能齊全質量上佳,價效比也挺高,靜音好用。

4樓:

博世的好,我對比過兩款基本一樣的產品,細節處感覺博世做的更細緻。

西門子和博世的冰箱哪個更好點?

5樓:忻燁華

二者差不多,二者的區別在於博世在保鮮方面拔尖一點,壓縮機聲響相對小一些。

家用的冰箱都會發生噪音,而噪音發生的緣由首要來自於壓縮機的質量,假如想要噪音十分小,那麼就得壓縮機的質量沒問題。西門子的噪音是他的缺點。

在保鮮方面十分拔尖,特別博世冰箱具有速凍功用,並且壓縮機聲響相對小一些。雙品牌推廣戰略使得博世和西門子互相揚長避短。

西門子所採用的製冷技能來自於國際有名的bosch,並且它用於冰箱中的壓縮機全部都由其自個出產,雖然在中國市場上,它所採納的出產模式是合資出產,但是它的技能擺在那裡了,那麼其產品的製冷作用當然就要強於國內其它品牌的冰箱了。

西門子比博世早進入我國十年,所以在我國西門子的知名度更高。可是在歐洲,博世是家電榜首品牌,而其高階的商品以及傑出的價效比也頗受消費者青睞。

在我國,博世冰箱與西門子來自同一家公司「博世——西門子家電」又名博西華家電。西門子和博世均具有德國引以為傲的先進的工業技能,傳承著德國優異的管理經歷和技巧。不僅如此,兩者均具有一百多年的品牌前史,並在品牌推廣上積累了豐厚的經歷。

西門子優勢在於搶先競爭對手的科技立異實力。其商品的特點是金屬亮色、科技感十足,可是缺少溫情。而博世在規劃上柔化了線條,溫情脈脈,填補了西門子的空缺。

6樓:

西門子冰箱好,區別在於兩者的定位不一樣。西門子冰箱定位的是都市成功人士、白領、品味比較深沉的消費群體,博世冰箱定位的是標新立異的人群,時尚大膽。

西門子是乙個知名度比較高的家電品牌,西門子成立於2023年,創新的理念以及優質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銷售渠道,完美的售後服務是西門子的品牌文化以及發展的理念,所以西門子品牌的家電產品在生活中是非常受歡迎的,在西門子這個家電品牌中的產品是有很多的,西門子冰箱就是其中的一款產品。

西門子冰箱表面是非常潔淨的,白色的色調給人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看起來賞心悅目。西門子冰箱中有乙個排風扇,是能夠將西門子冰箱裡面的空氣以及一些異味給排出西門子冰箱內部的,使西門子冰箱裡面可以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置食物,而且也可以保證西門子冰箱內部的乾淨程度,還具有一定智慧型省電效果的。

西門子冰箱的儲存設計空間是比較寬敞的,是能夠存放更多的食物,方便又快捷。並且具有乙個比較好的製冷調節控制的功能,能夠對西門子冰箱的溫度進行隨意的調節,能夠更加好的保證西門子冰箱裡面食物的新鮮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博西其實差不多的,關鍵是看個人的喜好!西門子的零度生物保鮮冰箱的特點是:溫度可控 濕度可控 有動態冷卻系統 有矽濾膜技術 不低於0℃ 食物不結冰 長久保鮮,並且營養豐富 0℃保鮮室內可同時存放魚、肉、蔬菜、瓜果~滿足不同食物所需的理想濕度,最高濕度可調至90%,透氣不透水分,食物新鮮營養。

博世的維他保鮮冰箱的特點是:0℃維他保鮮技術=精確控濕+精確控溫,同時照顧食物保鮮所需要的濕度與溫度 精確的電腦智慧型溫控軟體對壓縮機的工作進行直接控制,使冰箱內食品的溫度波動偏差與設定溫度小於1℃,達到基本恆定,呵護營養不流失 多迴圈製冷將冷藏室、0℃室、冷凍室分開控溫,互不影響,冷量集中,提高製冷速度及效率,可迅速將不同的食物降到它適宜的溫度,完美保留食物營養和風味 雙速冷系統與均流式風道,對待每種食物都一視同仁 冷氣總是往下走的,所以一般情況下冰箱冷藏室上邊、靠門邊的食物總是更容易變壞。使用速冷系統與均流式風道保證了每個角落的溫度都均勻恆定,食物們都可以享受到理想溫度的持續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西門子冰箱比較好。區別在於:1、西門子冰箱的外型比較高檔,適合比較高大上房子;2、西門子的質量很好,用個十年都不是問題;3、西門子的價位選擇比較多,適合不同的消費群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冰箱好。西門子冰箱著名的家電科技品牌。一般說西門子,人家都會想到的就是他家的家電。

博世冰箱相比西門子便宜,但是雖然西門子稍貴,相比西門子卻有內部容量大,耗電低,低能耗的優點。

10樓:乀丨値hen咹瀞

西門子公司的家電這塊,已經被博世收購了,西門子公司已經不做家電行業了!現在之所以還有西門子品牌家電,是因為博世公司一直沿用!屬於博世公司的下屬子公司!平台和效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人用的怎麼樣,我的是12年買的博世雙開門,當時覺得還挺高階的雙門打折後一萬左右,昨天下午突然間報警不製冷了,轉天然後打維修**說可能不能及時安排因為已經排滿..此時冰箱東西已經化的七七八八了,客服給加急才找來維修師傅,初步判斷壓縮機壞了,需要返場,剛過保倆月,呵呵,要是便宜的就買新的了,這麼貴的機器壓縮機說壞就壞,並且這過保的時間簡直了,師傅說可能也不是壞一天兩天了,我想沒準是出保第一天壞的?果然是德國公司,還真是精確呢,維修也不便宜,可能近兩千,真是無語啊!

12樓:來自柏林寺丰姿冶麗的藍寶石

博世雙開門冰箱,買時差不多一萬塊,三年壞兩次,整機拖走修理,每次相當於一次小搬家,還要自己付來回運費。不給備用機,維修師傅好心幫借到一台,也要付來回運費。潮濕天氣冰箱門上有水汽,用抹布擦一下居然掉漆!

呵呵,家裡一台海爾冰箱,用了20多年,從來沒有問題,製冷還是很出色,更別說掉漆!對比之下就知道,這是打著德國品質的幌子騙錢。我相信德國製造,但我不相信這樣垃圾質量和售後的德國技術!

總之奉勸大家,除非你能買到德國原裝進口,否則不要買博世冰箱!

13樓:陸佳男

樓上幾個都幹過白電麼就敢這麼說,博世和西門子都一樣,看你喜歡哪個了.西門子和博世都屬於博西集團,總部在斯圖加特.博世在歐洲的市場份額佔比很高,比西門子要高,西門子主做亞洲市場,而且國內的流水線用的都是共同的,所以在這兩個品牌之間難分高低.

海爾就不要提了,垃圾玩意,頭幾年不錯,用進口松下的壓縮機(松下的壓縮機世界排名第三,其一其二分別為恩布拉克和扎莫西)現在基本上是國產的或者是lg的垃圾壓縮機.補充一下,博世和西門子只用世界前三名的壓縮機(恩布拉克,扎莫西,松下)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

14樓:健康女性之路

我會選擇西門子,德國百年品牌,品質和質量不可匹敵。

冰箱如是買來家用的,我建議買機械式溫控型的。個人認為西門子機械式的冰箱較好些。覺得西門子冰箱材料方面用得好:

冷凍蒸發器用絲管式(承受力大,除霜時不易誤鑿穿管);冷藏蒸發器用吹脹式一體成形的鋁質製冷板(雖然是鋁質的,但用這種製冷板是很少有漏的,所以西門子冰箱內漏故障很少)。關於執行噪音的問題,在吵雜的商場一般難聽準。西門子冰箱執行聲音覺得不是很小那種,但看中它的質量。

最後得提醒的是:進口的品牌如是過保了其維修配件成本是比國內品牌高很多的。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到底哪個牌子的好?

15樓:枯紅的楓葉

1、西門子更好

2、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西門子自2023年進入中國,140餘年來以創新的技術、卓越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堅持不懈地對中國的發展提供全面支援,並以出眾的品質和令人信賴的可靠性、領先的技術成就、不懈的創新追求,確立了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2015財年(2023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西門子在中國的總營收達到69.

4億歐元,擁有超過32000名員工。西門子已經發展成為中國社會和經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並竭誠與中國攜手合作,共同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發展。

2023年9月,西門子股份公司和博世集團達成協議:羅伯特·博世公司將收購西門子所持有的合資企業博世和西門子家用電器集團(簡稱博西家電)50%的股份,交易完成後博西家電將成為博世集團的全資子公司,西門子徹底退出家電領域。**家電業務正是西門子專注於電氣化、自動化和數位化戰略的體現之一。

16樓:nana幸福一生

博世集團於2014.9.22以30億歐元收購博西家電

17樓:穆松蘭古子

乙個公司兩個品牌,質量應該都差不多。西門子冰箱外觀寬大莊重,博世冰箱外觀時尚。但兩個品牌的冰箱都可以左右開門,購買時可以讓師傅上門更改開門方向。

插座是火線接l介面,零線接n介面。

下面的是照明燈的雙控接線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的家電現在比西門子的好。以前是開寶馬做賓士家用電器西門子。那是以前了。現在的西門子不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世博是西門子的公升級版,我家是西門子三開門的,不好,0度保鮮裡只放水和水果,都是新鮮的,但是第三天開始吃的話就像是煙燻了似的,有股黴煙問,老難聞了,根本吃不了。我建議不要買西門子了。僅是我個人使用的感受。

20樓:專屬暱稱有啥用

西門子是老牌子。博世好像是從做熱水器起家的。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家比較好?

21樓:簡單過於一切

個人覺得博世好一些雖然都是大品牌,但是有過就是博世。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的差距也沒有什麼:

1,西門子和博世其實都是一家公司一條生產線做得,銷售也是一家公司做得。 都德國的牌子。. 就冰箱來講,二者除了一些把手之外沒有任何區別。

2,博世在國內是後來者,所以便宜些;而國內一般相信西門子。就像海爾和卡撒帝。但是對於卡撒帝來說是海爾的高階品牌。

國外恰恰想反,基本都是博世品牌的天下,特別是在德國(西門子和博世的源產地)。個人認為博世的比較好,價效比當然西門子比較高,只是西門子目前在國內銷量高而已,是人們追求了價高物廉的而已,博世的產量在德國不比西門子低。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家比較好,西門子冰箱和博世冰箱那個好?

個人覺得博世好一些雖然都是大品牌,但是有過就是博世。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的差距也沒有什麼 1,西門子和博世其實都是一家公司一條生產線做得,銷售也是一家公司做得。都德國的牌子。就冰箱來講,二者除了一些把手之外沒有任何區別。2,博世在國內是後來者,所以便宜些 而國內一般相信西門子。就像海爾和卡撒帝。但是...

冰箱博世好還是海爾好,西門子冰箱和博世冰箱那個好?

當然博世了啊 人家1988年就出零度保鮮功能的冰箱了,海爾才剛剛建廠不久 技術上和質量上都是不能比的。建議買博世。博世冰箱是幾個小廠代工生產的,質量很一般,屬小眾產品,效能也一般。而海爾冰箱是全球銷量第一的品牌,一年1500萬台的銷量,那可是消費者一台台選回家的。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您努...

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西門子的冰箱好還是海爾的冰箱好 有什麼區別

1 海爾冰箱 冰箱是海爾的起家業務,從 1984 年起經過 20 多年的發展,在 2009 年超過惠而浦成為全球市場第一以後,一直領先至今。2014 年海爾還推出了面向高階的 卡薩帝 子品牌,售價超過一萬元。值得推薦的是,海爾 bcd 325wdsd 型號採用定頻風冷技術,不鏽鋼外觀,在 3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