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相處了月的男朋友,另一邊是在一起半年的男朋友,我改如何選擇

2021-06-05 07:12:20 字數 5420 閱讀 5894

1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是一個令你十分糾結的難題

但是卻不是十分難以決定的問題

你都喜歡他們

那你最愛誰?

你不要說喜歡就是愛哦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

也許你分不清

這個要根據你內心對與他們交往的種種感受才能判斷的這個你若坦承

我為你指點迷津

第二他們誰最愛你

前面一條差不多的情況下

就看這條了

不要說都出不多哦

因為這無疑也是體現在日常行為舉止的

你要悉心回味你們的相處

第三是你自己的價值觀

這在戀愛與婚姻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他們那個更符合你

這些都不是簡單的就能認識清的

但是你若坦承

我能為你指點迷津可私聊

2樓:誰能接我一賤

你有一個男朋友

相處半年了,

因為其他一些事情分手了,

他也找了女朋友,

你又找了男朋友,

但是現在又和好了,

現在你兩個都不想失去怎麼辦?

這個事情確實挺苦惱的,

但是你不可能兩個度假或者135跟這個26跟那個只能選擇一個了。

而且看來你們幾個也都不會閒著,

空著的時候肯定會再去找一個。

所以還是理智一點,

只跟一個保持關係吧,實

在忍不住了,抽個時間去私會一下,

另外一個也比較刺激嘛。

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必須告訴你,

腳踏兩條船是很危險的,

有可能兩條船都翻了。

3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思路混亂,把自己陷入看感情的漩渦,這樣的做法,可能對帶來麻煩,有些殺身之禍就是這樣引起的。

你第一個男友已經分手,現在複合,那麼,你要想想,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否可以原諒,以後類似情況是否還會重演?如果你想明白了,你就可以做決定了。

一旦決定,只能選一個。你必須對別人負責,不要耽誤別人,這樣是不道德的。

兩個都要,不可能。

4樓:班門弄斧

二者必選其一,不然後果會有麻煩,腳踩兩隻船是沒有穩固性的,早晚會翻船。相處時間長短不是關鍵,關鍵是要選一個真心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所愛的人。

那個相處半年的男朋友,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都找了新朋友,說明你們的愛是不穩固的。破鏡重圓也會有裂痕啊。當然也不是說相處一個月的男朋友就是合適的,看緣分,看他是不是真心愛你。

5樓:出炳

女生不應該這樣,如果,你這樣做,會傷害兩個男人,最後傷的是你,你兩個都不想失去,你這樣兩個都交往,到最後可能全部失去,首先是這樣不對,但是你必須放棄一個,你如何選擇,那就選擇一個對你好的,選擇一個有責任心,選擇一個能給你幸福的,就是,有事業心,並且對你好的,

6樓:晴天便好

你現在找了兩個男朋友

你應該想一想,跟誰在一起適合自己

你兩個都喜歡兩個都捨不得

但是你不能跟兩個男朋友在一起吧

如果你還是覺得跟前男友在一起比較合適

就跟你的線認起男朋友分手吧

如果你覺得前男友並不是你想要的

覺得現在的男朋友對你更好

你就選擇現在的男朋友

不可以一隻腳踏兩隻船,害了兩個人

7樓:玉彭

那你也要做出正確的選擇,你的這種做法不叫愛,應該是欺騙,你想一下,你是真愛嗎,自己都沒有搞清楚。兩個人都還不知情,如果他們知道你的行為,你可能一個男朋友都沒了,真無語。

8樓:

魚和熊掌都想要是不是有點太貪心了呢?怎麼選你都會後悔的。既然分手就不要再談複合。還好只相處一個月不會造成太多麻煩。總是要選擇的。長痛不如短痛。否則都沒了。

9樓:

你只能擁有一個男朋友,這個不用懷疑,多了會出事。

至於選擇哪一個,你自己拿主意。

前邊的男朋友你們曾經鬧分手,那個原因是否已經解決好了,不要留隱患;後來的男朋友,你的瞭解程度也不知道;你不能貪。

10樓: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你這樣腳踏兩條船可不好趕快做個決定做個選擇,不要等到最後一個也沒有了再後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你都要儘快做出自己的抉擇,二選一這是必須的,如果男朋友知道你這樣,後果很嚴重。他們兩個作比較總有一個更適合你自己,要做出綜合分析評判,感情方面和經濟方面都要考慮到,這個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12樓:奔跑的小牛隊

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吧,鞋子穿著合不合適只有自己腳知道,事情既然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了,你最好是趕緊做出選擇,不然你以後會越來越被動的

我到底該選誰呢?一個是我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一個是認識了半年的朋友,雖然在一起三年了,感覺平淡了,

13樓:我家女兒必姓趙

感情嘛 總有平淡期間

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三年

當初也是跟你一樣的心裡 有好的人在身邊

但是 有不想放棄這麼久的感情

感情的事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是他不夠關心你了是你們已經走到一個階段 在他心裡你已經是很熟悉的人了對於我們女生來說 需要新鮮感 一直的新鮮感正是他覺得你們之間已經到了很信任的地步 所以他很放心也很隨意 因為習慣有你

這個認識半年的 正好是你覺得空窗期時候他帶給你的新鮮感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段糾結時間

不過 還是想說 在一起這麼久多不容易

不要辜負你們之間的信任 不要因為一點小磨合就放棄如果你堅持選後者 那... 問問你自己會不會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種情況,其實很明顯,就4個字,喜新厭舊,不管和任何人交往,時間長了都會出現你和你男友之間的這種現狀,你交往3年的男友如此,你認識半年的朋友也是如此。

2、你交往半年的朋友之所以對你好,只不過是因為剛開始追你,沒得到過你,固然會對你好,時間長了,或許還不如你現在這個男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是美好的,你不都已經說了嗎,你敢說你認識半年的這麼以後你像現在這樣嗎?選擇自己的男朋友不要嫌三嫌四的,不好的就說說改改,沒錢就一起掙,

16樓:愛明寶寶

現在這個社會感情建立在物質上,希望你好好考慮,現實就是現實。有多少人結婚之後,不久就離婚的

17樓:不用神

你自己變了,吃鍋裡看盆裡,這樣害了自己,,,

18樓:qinglu水瓶

我有辦法,你的後男友思想腦子做事你感覺有沒有前途?

19樓:

同意一樓的看法,你的這種情況只是圖個新鮮,相處久了你就會厭倦的,還不如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平平淡淡的才是過一輩子的選擇,從熱戀到平淡說明你的心裡真真的容納了他,既是你的親人,也是你的愛人,如果你剛認識你的人在得到你之後拋棄了你,你將會失去很多,好好想想吧,珍惜眼前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只有在有了比較之後才會覺得有好壞,如果沒有現在的,你還會覺得以前的他對你不好嗎,不要感性,要理性對待問題,看你是喜歡玩,還是喜歡過日子,看哪個更適合你

21樓:陰小溼大丶丨

因為時間久了所以平淡了,其實平淡的戀愛才到了一定的境界,新認識的只是圖個新奇。至於該怎麼選還是要看你自己,別人給不了建議

我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我們在一起一個月左右的時候發現他有一個小號,裡面全是他前女友的**什

22樓:***_名片

也許是一種朋友之間的聯絡,因為前女友已經結婚了,要是還有別的關係,那你要謹慎考慮一下了。你可以看看他們聊天記錄,有沒有比較過分的,或是直接問他什麼意思,如果接受不了,建議還是分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你的感受。對於這種情況,要麼你挑個適當的時候,直接問他和他好好談談。要麼你就直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反正他前女友也結婚了,他們只要不聯絡,你還擔心什麼呢?

24樓:世紀的夢魘

不要過於敏感,男人不喜歡這樣的女人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半年,真正在一起見面的時間不超過一個月,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老叫我在他家和他親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很麻煩,這個男的是不是很保守,這樣的話就早點分了,

26樓:愛琴海z沙漏

異地戀,去了男方家卻什麼都推給你,這個男人沒有一點擔當和責任,這些事都是他應該做的,你去他家是客人,而且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在一起待多久,兩人獨處的時間都可以數清楚,這叫什麼事呀。換作是我絕對不會這樣,肯定會想辦法讓兩人先在一起,在同一個城市工作,然後兩人花時間交流相處瞭解,他是把自己當做女的,把你當做男的嗎?一生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自己想好了,再做決定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還自己就可以了 別緊張 他是希望你能在他家人面前表現的乖巧出眾點 但是也有不對的地方 就是沒顧及到你的感受。 不過還是要加油哦! 做好自己 祝福你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真的喜歡你?

我認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事都為對方著想的,有什麼問題都會替對方解決的。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猴子麼?!都不是真的愛你。是要看你表現還是看你表演啊?兩個人的事情,扔你一個人,他不配合,你表現個毛線啊!他不說話看著,他是導演麼!趕緊一腳飛他一邊兒去~

30樓:馨燕鬆

你是和他過日子,不是和他親戚,不行就散

31樓:百度使用者

正常說話聊天唄,要是內向就看電視……

32樓:無痕霸唱

跟他說,你是跟他過,不是跟他親戚家人過。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個月,就在一起了,可總感覺怪怪的,有時候感覺不太瞭解他,我是不是太草率了

33樓:guo遺忘的落葉

是有些草率了,之前一個月肯定是不能夠了解一個人的,但有時候感情就需要那麼一絲衝動,現在既然是這樣了那麼就好好的相處好好的去了解,要是真的不合適了不喜歡了那麼分手就是了。

34樓:你好葛俊熙

先解決生理問題,再解決心理問題,你沒錯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都講究高效率

和男朋友認識6個月了,相處一個月後就在一起了,現在也在一起5個月了,他追我的時候特別勤奮,他以前是 5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認識6個月在一起五個月了,是越來越舒服的狀態,愛是相互的,彼此都要付出

另一邊的中國指的是,另一邊的中國指的是 ?

在大陸這邊指台灣,香港,澳門。在台灣,香港,澳門指中國大陸。歷史一定是正確的嗎?歷史就是過去的事實,沒有正確與錯誤一說,只有真實和虛假的區別。但歷史上的人物卻有正確與錯誤的評價,這必須是與這段歷史無關的後人才能給出的結論。在中國,也許結論要過去很多很多年才能得出,只要有利益人存在,歷史就很難做到真實...

臉一邊大一邊小,用另一邊咀嚼食物,大的那邊會消下去嗎

一邊大一邊小是因為長期有一次吃東西,導致一側的肌肉得到了鍛鍊,如果換另一面吃東西就會好了。如果很嚴重的話,建議你以後長時間用比較小的一邊嚼東西吃,每天嚼嚼口香糖,時間長一點會對稱一點。危害 咀嚼對頜骨和肌肉也是一種生理性的刺激,特別是對處於生長發育時期的兒童和青少年。很多人從小就習慣用一側的牙齒嚼東...

大理石搭的洗衣臺,一邊是洗衣池,另一邊是檯面,檯面能承重多少

行的。做好櫥櫃安裝好之後選擇一樣紋理顏色的大理石用環氧樹酯膠連線就行。膠水最好是調成一樣的顏色。連線起來就自然。做大理石灶台,洗衣池,在 做生意好 你可以選擇建材市場,現在很多人搞裝修,打灶一般去建材市場。你可以在新建的小區開一家大理石灶台店。新建小區的房子都要搞裝修,廚房灶面少不了大理石。今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