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為什麼我臉上的面板一邊比另一邊鬆弛

2021-06-10 19:37:24 字數 6210 閱讀 2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表情習慣問題,你可以注意一下,你笑的時候絕對是先笑一邊再另一邊,所以兩邊肌肉會不對稱影響**彈性,沒有什麼產品可以一次性就改變膚質的,都需要長時間堅持,建議物理改善,比如每天洗臉都冷熱水交替去洗,尤其晚上洗臉,先用溫水配合洗面奶去汙,然後用涼水沖洗乾淨,堅持,就一定會看到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注意的問題

1 不要單側咀嚼

2 改變一側睡眠的習慣

3 熱水洗臉的習慣應該改為冷熱水交替洗

可以改善的方法

1 拍化妝水的時候 應該由下往上輕輕拍打面部 做提拉動作2 補充膠原蛋白 可以通過食補和保養品同時進行3 蛋清** 很多明星多年都在堅持做 效果很好 但同時要注意保濕

3樓:青椒牛柳

可以通過德國射頻補水緊膚**,去正規的整形醫院。

4樓:活著與愛著

是不是吃東西一直吃咬一邊啊?

5樓:吉里吉里

你好,面部**鬆弛與脂肪堆積過多有關係,或者是熬夜,睡眠不足,生活飲食不規律,過度節食**引起的,去醫院美容整形外科就診,可以做pst面部提公升手術的,屬於微創手術,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小,恢復快,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在醫生指導下制定**方案,避開月經期,術後精心護理。你好,面部**鬆弛與脂肪堆積過多有關係,或者是熬夜,睡眠不足,生活飲食不規律,過度節食**引起的,去醫院美容整形外科就診,可以做pst面部提公升手術的,屬於微創手術,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小,恢復快,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在醫生指導下制定**方案,避開月經期,術後精心護理。

男生臉部**鬆弛怎麼辦?

6樓:high芋頭小姐

預防臉部鬆弛的方法如下:

1、平時應注意每天徹底清潔**,並堅持使用材質天然無刺激性的保濕水,在保持清潔的同時為**補水補充營養,增強**活力,預防**鬆弛;

2、不要暴飲暴食,那樣不僅會造成脾胃負擔過重,還會導致營養過剩,使**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被過度撐開失去原有彈性而鬆弛;

3、90%以上的**鬆弛都是過度的陽光紫外線照射所造成,無論男女,一定要注意時時刻刻做足防曬的工作;

4、可以多吃一些新鮮蔬果及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葡萄、西紅柿,胡蘿蔔、紅酒、豬腳等食物,這些食物可以可增強**的結構支撐力,同時加強**的鎖水保濕,使**保持緊繃有彈性;

5、偏嚼、皺眉、抬眉、眯眼、喜怒無常等不良情緒和表情會造成區域性**的過度運動及肌肉緊張,從而形成**鬆弛;

6、過度去除**的角質會是**變薄而失去有效的天然保護屏障,同時**會變乾變敏感,容易產生**鬆弛。去角質最好1個月輕微適度的做一次;

7、減少抽菸酗酒,菸酒中都含有大量刺激性的物質,**長久的因為這些物質的刺激會使其失去活性變的鬆弛;

8、保證充足睡眠,睡眠不足會使**的新陳代謝負擔加重,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長久的疲勞作戰也會使**失去彈性而鬆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用點護膚品,少熬夜,少抽菸、早晚洗臉保持清潔。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在**鬆弛之前,有效的做好預防**鬆弛的工作,就能防止或者延緩**鬆弛,使肌膚長時間保持年輕態。以下方法更好的預防**鬆弛:

一、保持**清潔

日常應注意每天徹底清潔**,並使用材質天然,柔和無刺激性保濕營養水,在保持清潔的同時為**補水補充營養,增強**活力,預防**鬆弛。

二、保持飲食均衡

暴飲暴食會造成脾胃負擔過重,同時造成營養過剩,使**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被過度撐開失去原有彈性而鬆弛;而節食**會造成**營養過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補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凹陷鬆弛。因此有效的保持正常飲食營養也是預防**鬆弛很重要的環節。

三、注意防曬

90%以上的**鬆弛都是過度的陽光紫外線照射所造成,一是形成光老化,二是造成體內形成大量自由基使**被過度氧化失去彈性而造成**鬆弛。一定要注意時時刻刻做足防曬的工作,同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蔬果及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葡萄、西紅柿,胡蘿蔔、紅酒、綠茶等食物通過大量有效補充天然維生素c對抗**氧化鬆弛,豬腳等食物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可增強**的結構支撐力。

四、、補充適當的酵素

酵素是人體內很重要的一種物質,酵素的缺乏使細胞活力下降,蛋白質分解能力減弱,氣血不足,從而導致**鬆弛問題的出現,長期長生酵素能提高人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提高人體免疫力,中和自由基,維持人體酸鹼平衡,解除蛋白質變性,延緩衰老,改善因衰老所帶來的**鬆弛的問題。

五、保持良好表情

偏嚼、皺眉、抬眉、眯眼、喜怒無常等不良情緒和表情會造成區域性**的過度運動及肌肉緊張,從而使**因勞累過度又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而形成**鬆弛。

六、適當去角質

過度去除**的角質會是**變薄而失去有效的天然保護屏障,遭受不良環境的侵害,同時**會變乾變敏感,容易產生**鬆弛。去角質最好1個月輕微適度的做一次。

七、減少抽菸酗酒

菸酒中都含有大量刺激性的物質,**長久的因為這些物質的刺激會使其失去活性變的鬆弛。

八、保證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會使**的新陳代謝負擔加重,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長久的疲勞作戰也會使**失去彈性而鬆弛。

8樓:向日葵起床了

男性的**種類不象女性那樣複雜,大部分男人膚質較厚,只有少數的人是敏感**、斑點**。因為男性需要經常刮鬍鬚,對臉部起一種按摩作用,這種持續不斷的按摩使得臉部的微血管壁因此變得更為堅固。

男性的**更需要水合作用的滋潤。保濕不只是乾性**的專利,冬、春季更是面部護理的關鍵季節。

當面部**出現鬆弛時,一定要選對合適的產品。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緊緻男性臉部肌膚的產品,你可以根據自己肌膚狀況的需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9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要有以下兩種解決辦法:

1、多喝水

人體組織液中含水量達到72%,乙個成年人體內含水量就為58%~67%,當人體水分減少的時候,就會出現肌膚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的症狀,從而使**失去彈性,皺紋等肌膚問題。因此,預防**鬆弛,首先要保證每天都能夠多喝水,攝取足夠的水量,乙個成年人至少每天飲用1200毫公升的水分。

2、多攝取鐵質

鐵是血液中組成血紅素的乙個主要的成分,**要有光澤、有彈性,日常的飲食中可以多吃富含鐵質的食物,例如動物肝臟、蛋黃、海帶、紫菜等。一般男士沒有貧血的問題,因此日常飲食中可以適量的增加營養素的攝取即可,無需刻意過量的攝取。

男人臉部**鬆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皮下脂肪流失造成的,也可能是受陽光照射及吸菸也使**結構轉化,最後使得**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您好,很高興可以回答您的問題。

請問你身高多少啊,看你這個體重也不是個胖子啊,但你這個情況小胖子身上比較常見。

我們先一樣一樣說,先說咬肌大的問題。我幹整形美容這麼多年了,大眾接受度廣的方式是注射針劑,這種辦法簡單粗暴而且見效快,***也很小,只需要花一點小錢錢就可以了。但你是學生可能這個方法不是太現實,那就只能走長久路線了,比如說從現在開始不嚼口香糖,不吃硬的費牙的食物,上網搜一下咬肌拉伸的教程,先做個幾年看看效果,如果畢業了還是大,那就只能通過外部力量解決了哦。

接下來我們說說肉鬆弛跟雙下巴的問題,根據你的體重我覺得你是個**不緊繃的瘦子,對於這種人群,我建議你可以先使用**緊緻的收斂水之類的,等到以後有條件了考慮一下面部埋線提公升臉頰與雙下巴這個專案,應該能給你有所改善。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臉上的**很鬆弛,有什麼辦法

11樓:好快樂的小豬

解決方法:

1、面部**鬆弛解決:冷熱水交替洗臉

這個很簡單,平時在洗臉時,先用熱水洗臉,洗完臉後再用冷水衝幾下,熱帳冷縮,這對緊緻臉上**也會有一定的作用。

2、面部**鬆弛解決:肌膚緊緻霜

面部緊皺,也是需要使用抗氧化,抗衰老護膚品來輔助,選擇一些含彈力蛋白的緊緻霜,再從表面改善、提公升下垂部位,讓肌膚更緊緻、皺紋淡化。在使用的過程中,搭配按壓效果加倍好。

3、面部**鬆弛解決:食物補充膠原蛋白

多補充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常喝一些膠原蛋白含量較高的食物,例如豬蹄、骨頭湯、牛蹄筋、雞翅、雞皮、魚皮、豬皮等膠質含量高的食品。平時也要注意保持飲食均衡營養,切不可暴飲暴食,使**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被過度撐開失去原有彈性而鬆弛;而節食**會造成**營養過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補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凹陷鬆弛。

12樓:華怡醫美

你好,臉部下垂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不斷流失、皮下組織脂肪不斷減少,肌膚失去了內部支撐,導致臉部下垂,肌膚變得鬆弛。可以通過面部提公升術來改善這一情況。

13樓:勵志美人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時必須的,並且運動會讓**緊緻

其次常做臉部提公升按摩,再配合些瘦臉精華,應該會有些效果,但重在堅持呀

生活瘦臉十**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面部**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5.專業瘦臉法:如果你想快速變成標準的小臉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試試專業瘦臉法吧。

大多數專業美容沙龍部設定快速瘦臉服務,效果隨方式而變,你可根據自身狀況進行選擇。美容院的瘦臉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選擇美容院和瘦臉方式上要仔細考慮自身的情況再做選擇,千萬別留下什麼遺憾。

面部吸脂術:同身體其它部位的吸脂差不多,從耳後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餘脂肪。

面部整形術:比如說將圓臉矯正為鴨蛋臉或瓜子臉,醫生會將你的臉頰兩側多切去一小塊骨頭,這樣原本過圓的下頜變尖了,整個臉型就變成了鴨蛋臉。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但切記慎重而為之。

面部注射肉毒素:這是一種使肌肉萎縮的毒素,見效快,對身體的健康雖無大礙,但它的缺點是:半年左右易恢復。

6.指壓消腫法:

使臉頰消腫的穴道有「聽會穴」、「大迎穴」、「頰車穴」等。由於這些穴道比較難記難找,我們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按摩指壓,以達到按壓穴道的作用。

a.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輕抬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鬆。

b.中指、無名指併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2公分處,再往上頂。

c.四指併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

d.畫圓圈:四指併攏,輕觸臉頰上,似碰未碰。順時針方向,由內往外畫圓圈。

注意:以上的指壓按摩動作,適合兩天做一次。過於頻繁或用力過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經傳導遲鈍或肌肉鬆垮、挫傷。

7.化妝瘦臉法:

與上面的方法相比,這簡直就是不痛不癢的小兒科。如果你覺得運動按摩太辛苦,又覺得吸脂手術太痛苦,就用這種方法好了,除了比較麻煩外,效果也是不錯的!

眉型修成弓型,細而高挑;用咖啡色將眼影拉長,並從眼尾向內勾勒出雙眼凹陷效果。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體陰影。

唇型擴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

兩頰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陰影,臉部立體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現出來。

8.淋巴推拿瘦臉法:面部浮腫,是由於氣脈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專業的美容院通過對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腫。

9.洗臉: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10.其它:飲茶: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

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方法1,洗完臉之後不要用帕子擦,用手輕輕在臉上拍打,像拍保濕水那樣子,可以緊緻毛孔 促進臉部血液迴圈 可以瘦臉的

方法2,早晚洗完臉後不要用毛巾擦乾,用手輕輕的把臉拍幹,拍乾以後用我們平時用來玩的小彈珠在臉上來回滾動,**的肉多就滾**,乙個月不到肉肉就自動消失。(因為小彈珠令臉上的血液迴圈順暢,所以**還會變的紅潤有光澤)

方法3,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希望你早日擺脫煩惱

為什麼我的胸部一邊大一邊小,急求!!!為什麼我的胸部一邊大一邊小

回親這很正常 發育中的女生都這樣 胸部一邊大一邊小是非常正常的 也是非常普遍的現象 因為平常右手活動比較大 自然右邊的胸部比較大點 如果你是用左手的 那麼就會左邊胸部比較大 這取決於活動頻率的問題 不必擔心。人身體本身就不是完全對等的,先天發育很可能一邊大一邊小,如果很明顯,可以通過手術來改善 感覺...

為什麼我臉上鼻子旁邊會有像一樣的線溝,一邊一條感覺一年比一年嚴重很難看才20歲,請問這是什麼有

20歲不應該啊,是不是平時都沒怎麼用護膚品護理 啊,我今年27沒有這個現象 臉上鼻子到嘴邊有很深的紋,像八字一樣,很難看,怎麼辦 30 是法令紋吧 用按摩膏按摩按摩會好點 yoka時尚網上有一篇去除法令紋的帖子 題目叫做日本瘋傳美容按摩法有效去除法令紋 哪些習慣會形成 表情紋?我應該如何避免?事實上...

急急急,為什麼我的眼睛顏色是一邊明亮,一邊發暗

建議你及時到正規眼科醫院去診斷一下,以免錯過最佳 時間喔 望採納 急還不趕緊去醫院五官科 三塊錢的事 去醫院檢查檢查眼睛去吧 請問為什麼我的眼睛一看很亮一邊暗。這是為什麼 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確診,對症 你好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呢 我的眼睛近視是左邊 4.7,右這4.6,我不帶眼鏡,為什麼我用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