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團隊旅遊簽證歸國後需要銷籤嗎

2021-10-06 17:09:47 字數 2003 閱讀 9450

1樓:記憶蛋餃

需要。跟團遊,不管是在哪個國家旅行,歸國之後基本都會被要求銷籤的。一般情況下,銷籤是需要你提供護照原件和全程的登機牌及其影印件以及該國有效簽證頁及影印件,然後在歸國後的15天之內交回使領館登出簽證。

比如去日本旅遊回來銷籤需要提交歸國報告書,歸國報告書主要是日本觀光廳要求的,旅行社還得保證一定的歸國報告書**率,如果沒有上交歸國報告書,不僅會導致銷籤失敗,旅行社還可能會將擔保金扣押。

需要注意的是,個籤需要遊客交歸國報告書銷籤,團簽一般由地接社統一幫客人完成銷籤,不需要客人自己銷籤。

2樓:中國智籤

現在已經不需要銷籤了,但是要提供「歸國報告書」。歸國報告書在日本機場的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只需要航空公司蓋個章就行。

所謂消籤制度即指遊客在回國後,還需向旅行社提供登機牌、護照影印件等證明資料,作為回國證明。日本駐中國大使館從2023年7月15日開始受理旅遊簽證,申請表涉及的內容較之前相比也有所增加,要求中國遊客在回國後消籤,之前還需要把護照交給領隊,隔5個工作日後才能取回,流程十分繁瑣。

ps:如果沒有歸國報告書,或者旅行社硬要你銷籤,可以提供下面的材料進行銷籤:

1.往返登機牌掃瞄件,2.護照首頁掃瞄件,3.簽證頁掃瞄件(含出入境章印和票花)

3樓:夢淚雲

你好,簽證是分有效期、停留期,還有有效次數的,過期或超過有效次數會自動作廢的。如果樓主沒有特殊用途,比如留學生變更學籍,工作調動等,一般是不用登出的

4樓:大韓**簽證

需要銷籤的,登機牌給旅行社就可以了

第一次去日本,回國了需要銷籤的嗎

5樓:咕咚萌西

去日本如果是團隊遊簽證,回國後由旅行社收集所有人的護照去領事館銷籤。如果是個人旅遊簽證,沒有明確規定要銷籤,一般情況下無需銷籤,特殊情況除外。

個人旅遊簽證只有在個別特殊情況下,使領館作出特殊要求的才需要銷籤,這時候會在簽證頁上或護照的其他空白處有明確的註明。

日本簽證銷籤所需材料:

1、需要持證人提供護照原件和全程的登機牌及其影印件,以及該國有效簽證頁及影印件,在歸國後的15天之內交回使領館登出簽證(不同國家具體要求不同)。

2、需要提交歸國報告書,歸國報告書主要是日本觀光廳要求的,旅行社還得保證一定的歸國報告書**率,如果沒有上交歸國報告書,不僅會導致銷籤失敗,旅行社還可能會將擔保金扣押。

個籤需要遊客交歸國報告書銷籤,團簽一般由地接社統一幫客人完成銷籤,不需要客人自己銷籤。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行銷籤。不然會有記錄,影響下次再去日本。把護照交給辦理手續的旅行社,由那家公司幫忙做好銷籤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簽證是什麼型別的了。有些不用銷的(單次簽證出關時候就失效了)。

問問你辦簽證的旅行社。一般是辦簽證的時候就會告訴你,沒說的就不用銷。

8樓:

根據辦理簽證的時候領館通知

日本旅遊回來了要銷籤嗎

9樓:du知道君

2023年7月之後,所有持有日本個人旅遊簽證的申請者訪問日本結束後,增加了與歐洲遊一樣的銷籤制度,即遊客返回國內後,必須提供相應的資料進行簽證銷籤,否則將會對送籤的旅行社進行處罰,特別是未及時銷籤的話,將對申請者下次日本簽證造成不良影響。

銷籤所需資料:1、日本往返登機牌影印件,2、護照上的日本簽證影印件,3、護照首頁影印件,4、前往日本後出入境章頁面的影印件,5、歸國報告書的原件,6、如有去沖繩,福島,岩手,宮城,則需要出具入住酒店開具的住宿證明原件。

特別說明:歸國報告書由領事館在頒發簽證給你的同時一併提供給你,在日本機場登機回來的時候給航空公司,他們會敲章簽字的,而住宿證明就是付錢的時候會給的收據,不過目前我們簽證中心提交的資料中,以上1、2、3由於我們一般會留底,所以倒不是說一定要提供過來,不過穩妥狀況下,盡量提供齊全。特別注意,如果由於申請者個人原因未提供銷籤資料導致產生的聯帶責任,則後果由申請者全部承擔。

日本旅遊簽證辦理,日本旅遊簽證在哪裡可以辦,怎麼辦理,流程是什麼?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 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 不接受個人申請。自己辦護照 身份證 戶口本 申請表 旅行社辦簽證 三個月內的近照 正面免冠 身份證 原件和影印件各乙份。戶口本...

日本旅遊簽證可以延期嗎,日本旅遊簽證可以在日本停留多久

個人單次旅遊簽證,入境日本只能停留15天,如果3年多次或5年多次的倒是可以停留30天。簽證型別 三個月個人單次旅遊簽證 三年多次往返簽證 五年多次往返簽證 此類簽證的發放物件是以觀光旅遊為目的的申請人。因此,除觀光旅遊外的短期訪問目的都不屬於此範圍 除了部分簽證 赴日旅遊簽證制度是由旅行社來為赴日中...

去日本辦理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去日本辦bai理旅遊簽證如du果審查結果沒zhi有問題,從日本駐華大使dao館受理 內翌日起第5個工作日發給籤容證,但是這個時間不包括旅行社另行審查簽證的時間。辦理日本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1 護照。2 簽證申請表 需要貼上本人 4.5 4.5 3 個人資訊處理同意書。4 戶口本或者親屬關係公證書。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