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女方有權利分割男方父母的財產嗎

2021-06-04 07:02:56 字數 1058 閱讀 2236

1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根據《婚姻法》第十七條規定,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一)工資、獎金;(二)生產、經營的收益;(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其次,如果雙方在離婚時,就共同財產分割問題,不能協商解決的,可以採取訴訟的發生解決。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九條規定,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2樓:戚菊有裳

絕對有.而且還能要很多.如果是女方要離婚那就不能了.照你朋友情況:男方不給女方財產,還可以告男方.勝算百分百

3樓:鞠翠花喻書

依據婚姻法不能分割其父母財產,只能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以的,除非你的朋友能證明男方父母家的財產是她們結婚後夫妻雙方共同購買的,否則是無法分割的,屬於婚後夫妻共同購買的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否則法律不予認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父母財產不屬於夫妻兩人共同財產,女方當然是沒有理由這麼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權利分割夫妻的共同財產,沒有權利分割他父母的財產,

婚後買房,(是男方父母出資的)房產證上只有男方名字,請問離婚後,女方有權分割嗎?

7樓:儆櫟

你好!沒有權利分割

婚姻法》解釋三第七條規定: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可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條第(三)項的規定,視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該不動產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條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可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條第(三)項的規定,視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該不動產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

以上,新婚姻法具體規定

婚後同住男方父母家,女方有無房子分割權

女方肯定分不到房 copy 子的,沒份。因為房子是男方父母的,你只能分夫妻共同財產。所謂夫妻共同財產就是你們結婚之後,在你們共同名下的,比如買房子,也得寫了女方名字才行,就連存款,在一方的名字下,另外一方也是很難分到的,因為很方便轉移的。如果不存在寫有雙方名字的財產,那女方就是 淨身出戶 如果有了小...

與男方父母出錢買房名字寫在女方名下,離婚後怎麼算

住房分為產權和債權。產權,住房婚後買下,不管房產證登記人是夫妻哪一方,在沒有事先特殊書面約定前提,住房是婚後取得共有財產,離婚時,需要雙方協議分割住房產權。除非房產證是男方一人名字,男方父母全額出資,住房產權才屬於男方婚後取得個人財產。債權,父母出資屬於對小夫妻共有的贈與,除非有書面協議註明是贈與一...

婚後男方父母給買的房子離婚女方能不能分到

理論上按房子的產權來判定財產如何分割,可是如果都是人家父母出的話,我覺得有必要協商解決,還看因為誰的原因離婚 新的婚姻法解釋,不可以,處分你證明這房產不是他父母給買的,是你們夫妻的公有財產,否則你沒有權利分房產 你可能分不到來。附 1 婚姻法源解釋 三 第七條 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不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