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哈爾濱找份工作

2021-06-04 05:26:36 字數 570 閱讀 6331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無論找什麼工作,先和老闆談好。實在不行尋求親友的幫忙。

另外,我覺得你的狀況,不僅需要工作,而且也可以嘗試找物件。婚姻對你的生活還是有保障的。

不要找無職業者,已婚者,比自己小的人。多觀察,祝你好運!

2樓:天道酬勤

其實住宿問題對你們外來務工的真的是個問題。

不過,我有個同事,她就在我們單位附近(老道外),租了個平房,乙個月才100元,當然,只有電、水。所以有的時候也可以因地制宜一下。

我們那裡的營業頭月是700元,除了吃飯也贊不下幾個,都是個問題,不過,看你現在27還不忘記找工作,我還是欣賞你這一點的,上面的話供你參考。

哈爾濱比較大的還正規的職介是道外職介,南康街54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供吃住的地方只有酒店工,那裡服務員沒什麼太大的要求

我想在郭家店找份工作月三千元供吃住的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去工廠,很多的工廠都是包吃住乙個月3千左右。去58 上看看有沒有,或者騎車去逛逛外面有沒有招聘的 附近找工作供吃住的工資三千左右女工 20 這個不是問來的。要多去面試 去找啊 我來上海好幾天了 誰能幫我找份工作!供吃供住!乙個月三千五 四千的!就行!時間不超12個小時!我今年四...

想在重慶大學城附近找份工作,重慶大學城找工作

上前程無憂,智聯招聘什麼的投一下簡歷啊!知道這裡哪有工作給你!在重慶大學城附近找工作,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式,輕鬆找到好工作!1 招聘渠道。優質靠譜的渠道,能夠讓你快速找到心儀的工作 同時,求職時不要只用乙個招聘渠道,可以多管齊下,在增加自己可篩選職位量的同時,也能增加入職的命中率。2 選對賽道。在重...

朋友們,我想在網上找一份兼職打字的工作,東貿兼職網能相信嗎

我被他們騙了我已經交了錢進去,可是他們又說不夠還要叫我再交,不交就說我在網上註冊的那個是合同,要叫我交違約金,我真的哭都哭不出來 我沒受過騙,因為我絕對不信天下有這麼便宜的午餐。這種網路打字的工作會讓你註冊,然後告訴你一個賬號,說會給你郵一本書,但需要押金,押金金額大小不等,讓你往這個賬號打錢。一旦...